胸部大的新娘適合穿什麼樣的婚紗大胸MM穿什麼款式

2021-03-04 00:32:26 字數 2262 閱讀 7804

1樓:給愛起個銘

1、胸部裝飾不宜太多

2樓:失她沒我

低胸漏背身材好的話儘量把曲線漏出來

胸大的新娘適合穿什麼樣的婚紗

3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說呢,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這種型別的新娘通常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現在市面上的婚紗普遍都是低胸款式,胸部大的新娘擔心容易**,新娘一定要把胸部的視線巧妙地讓客人轉移,比如說選擇開放式的掛脖和一字肩的設計的婚紗都是不錯的,這樣就會達到新娘想要的效果而且不會讓別人感到新娘的胸部大啦。

胸部大地新娘可以嘗試低開的圓領、v字領得婚紗禮服,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結果。誰會拒絕美麗呢!其實新娘在細節上多下功夫北京婚紗攝影工作室,就可以讓自己既**又有氣場。

選擇一款突出胸口設計的婚紗,避免繁瑣的的款式。

胸部大穿什麼樣子的婚紗好看呢?

4樓:蜜匠婚禮

胸大新娘穿的婚紗在胸部的工藝上必須要簡單,不能太多花哨的裝飾。比如內說大朵的花或者珠

容飾,這樣的更加適合胸小的女孩子,領子不宜做太複雜。以簡約大方為主最好不過了。如果在胸部裝飾太多的東西,再加上新娘自身體型就是胸比較大,那麼婚紗的重點就被胸部掩蓋,也會讓新娘看起來像個大頭娃娃,上重下輕。

在領口的樣式選擇上,最好是要開領的樣式,不要寶包住整個前胸乃至脖頸,這樣會放大胸部的特點,我們主要是要讓胸部淡化,不那麼奪人眼球。還有一點也要看新娘自身的胸型怎麼樣,如果是稍微外擴的胸型,那就不適合v領的婚紗,那樣會讓缺點展露無遺。

在婚紗下半身造型的選擇上,可以選擇稍顯可愛的有膨脹感的裙襬造型,但是不宜過度,稍微蓬起一點就足夠了,蓬起太多會把真個人顯胖,也會礙著旁邊的人,比如新郎想要接近都不容易了,那可怎麼好。在婚紗腰際也要簡單,畢竟上圍很豐滿腰部如果再加上裝飾就會顯得上身臃腫了。

大胸新娘適合穿哪種款式的婚紗禮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胸大其他地方瘦:

適合任何型別的婚紗。

二.胸大全身胖:

適合有袖子的或者一字肩的蓬蓬裙大拖尾型別的婚紗,顯腰細。

三.胸大上身胖下身瘦:

適合包肩型別的婚紗,挺拔顯瘦。

四.胸大手臂胖其他地方瘦:

適合花苞袖燈籠袖的各種型別的婚紗,主要修飾手臂。

五.胸大肚子大其他地方瘦:

適合高腰蓬裙襬型別的婚紗,遮住肚子,拉長身材比例。 其實我們大部分對自己身材不是特別瞭解,我們都有固化的思維,適合我們的未必嘗試過,相信我,真的。當時試過各種型別的婚紗,滿庭芳給我的體驗很不錯。

6樓:易學術數愛好

半露的特別時候,表現一番,別人少見多有滿足感.

7樓:南明火焰男孩

當然是適合穿那種**性很少的婚紗嘍

胸部大的新娘穿什麼婚紗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禮服基本多是由紗和緞面兩種面料造型構成,最新'婚紗禮服定做風格仍然持續保持了原有的材質特點,只是在設計造型上做了更多的創新,設計感更強了一些。緞面的特點就是典雅豪華,光亮的緞面折光增強**的白話的光感度。紗質的裙襬的造型更加的蓬鬆浪漫,打造夢幻唯美的美麗新娘。

9樓:匿名使用者

胸大穿露肩的會顯得你的胸更大 好處就是不會出現滑落現象穿帶肩的能幫你有效的掩飾一下你的胸大

你都試穿一下 讓朋友幫助看看 自己感覺一下我是搞攝像的 新娘見得太多了

10樓:

那你認為胸部大是你的優點麼?如果是優點你就看看哪件衣服能特出你的特點那不就好了?如果不是那反過來不就好了?

11樓:東莞蒙太奇

如果身材比較好 又高挑 可以選露胸的婚紗會比較**啊

12樓:捲髮小西裝

當然是穿露肩的那種,但如果是整個人都很大塊頭就不能這樣穿了.

13樓:母安春堯嬡

你可以選擇帶肩帶的婚紗款式

寬肩帶、細吊帶、綴珠的揹帶、掛肩式……

或者貝殼式抹胸,上半身貼身的婚紗都可以穿。樓主可以多試穿下不同款式的婚紗,比較下,肯定會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婚紗

14樓:遲沛山告琳

如果胸部大穿最好選擇有肩帶款式的v領型婚紗比較好,會顯大氣,也可以遮住一下肩膀上的肉,略顯瘦點。

抹胸婚紗適合什麼樣身材的新娘,抹胸婚紗適合哪種人穿

抹胸婚紗 抹胸婚紗比較適合胸部豐滿的mm是新娘之間經常互傳的一句話,婚紗攝影但是其實也不一定如果抹胸婚紗上面有繁複的花紋那麼抹胸婚紗就適合任何mm了,而且抹胸婚紗有很好的修身效果,不僅可以展示身材,還可以提升氣質哦 抹胸婚紗適合哪種人穿 抹胸是婚紗比較常見的一種款式,由於這種款式總是給人隆重 高貴的...

大胸新娘適合穿哪種款式的婚紗禮服

一.胸大其他地方瘦 適合任何型別的婚紗。二.胸大全身胖 適合有袖子的或者一字肩的蓬蓬裙大拖尾型別的婚紗,顯腰細。三.胸大上身胖下身瘦 適合包肩型別的婚紗,挺拔顯瘦。四.胸大手臂胖其他地方瘦 適合花苞袖燈籠袖的各種型別的婚紗,主要修飾手臂。五.胸大肚子大其他地方瘦 適合高腰蓬裙襬型別的婚紗,遮住肚子,...

大胸新娘如何選擇婚紗禮服,大胸新娘適合穿哪種款式的婚紗禮服?

親 首先要看您是否有點胖,可以選擇一字領的婚紗哦 要是苗條就選抹胸款哦 胸比較豐滿的話一般不建議穿抹胸婚紗,建議穿帶點肩的,第一可以包裹一些過於大的胸部顯的更協調,第二避免抹胸婚紗萬一因為胸部大而不穩脫落。大胸新娘適合穿哪種款式的婚紗禮服?一.胸大其他地方瘦 適合任何型別的婚紗。二.胸大全身胖 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