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適合什麼樣子的婚紗,胖新娘適合照什麼樣的婚紗

2021-03-04 06:02:09 字數 2113 閱讀 9749

1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最好是抹胸婚紗,不要選帶袖子的。

2樓:人蘇夢未醒

胖子適合「適合自己」的婚紗。

胖新娘適合照什麼樣的婚紗

3樓:蜜匠婚禮

a/一些厚稠的婚紗禮服,是胖新娘最好的選擇,這種材質的婚紗禮服能很好的掩蓋胖新娘身材上的不足,幫助胖新娘揚長避短,讓新娘更加有自信,身材更加完美。

b/肚子上有些肉肉的新娘可以選擇高腰低胸的婚紗禮服可以。因為微胖新娘一般都有豐滿的腰部和胸部,而高腰婚紗則可以很好的掩蓋腰部的肉,並且這種款式的婚紗禮服也有修身的效果,能讓胖新娘的腿部顯得很修長。當然,對於已經懷孕的新娘們來說,這款也是非常適合遮肚子的喲。

c/對於一般的女生來說,手臂都會有一點粗粗的,但是對於準新娘來說,如果穿著抹胸款的婚紗,那可以暴露了這些事實,那可怎麼辦呢?不用擔心,把手臂遮起來就好了。將粗粗的手臂展現在大家面前,會顯得不是那麼的完美,所以在選擇胖新娘婚紗的時候應該選擇帶袖子的婚紗禮服,這樣既可以遮擋手臂粗的缺點,又顯得很優雅。

d/很多婚紗禮服款式都是在胸部或者腰部做一些特別的裝飾,來吸引人們的眼球。但是胖新娘在選擇婚紗的時候就要儘量避免這些裝飾。因為胖新娘腰部和胸部都相對比較豐滿,如果挑選一款這樣的婚紗禮服,會給人一種胖胖的感覺。

所以對於微胖新娘來說,還是選擇一款比較清爽和利落一點的款式為宜。

胖新娘適合穿什麼樣的婚紗

4樓:蜜匠婚禮

提供一些

和其它仙裙並無二致的微胖新娘婚紗,唯一的區別就是碼數更大一些。首選建議可以選擇長袖款式。整個裙身蕾絲刺繡型,紗質婚紗繡滿了刺繡和亮片。看上去顯示新娘奢華。

好似公主擺裙的婚紗則更為這場童話「點睛」。所以毫無疑問,隆重的大擺裙婚紗一定是所有新娘的首選。而專門為微胖女生的打造的婚紗不僅僅婚紗碼數會大一些,在款式上也會更加修飾身材。

胖的人穿什麼婚紗好看 適合胖新娘穿的婚紗有哪些

5樓:婚禮紀

1. a字裙包裹性最佳

胖人婚紗選擇a字剪裁的婚紗,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更勻稱,像一些有高腰線的a字裙婚紗,還能起到包裹作用,看起來更加顯瘦。高腰線結合a字剪裁的婚紗設計,也能很好的掩飾新人下身的豐滿,還可以讓新娘更有曲線感。

2. 褶皺設計包容性強

選擇褶皺設計婚紗,具有超強的包容性,無論你的身形高矮胖瘦,都能很好的駕馭,也能讓穿著婚紗的新娘從整體看上去更有立體感。在一些婚紗中用到不對稱褶皺設計的婚紗,還能吸引來賓的目光,從而忽略身材的胖瘦。這樣的設計也能讓新娘看起來更加高挑。

3. 不要選擇拼接感強烈的禮服

有些婚紗設計過於複雜,並不適合胖人,像一些有強烈的混搭拼接元素的婚紗,只會在視覺上給人一種複雜感,從而加重胖新娘的肥胖感。所以胖人婚紗還是要避免選擇裙襬的剪裁和麵料完全不同的婚紗。

4. 不要選擇過薄的面料

胖人婚紗的挑選對面料有很大的講究,軟緞和雪紡質地的面料會暴露新娘的缺點,所以胖人婚紗要避免選擇質地柔軟的婚紗。質地柔軟的婚紗容易讓身上的每一條肥肉都無處藏身。選擇平紋皺絲、歐根紗、蕾絲等有立體感的面料更適合胖新娘。

胖女孩適合什麼婚紗適合胖人穿的婚紗**

6樓:蜜匠婚禮

胖女孩適合什麼婚紗

1.高腰婚紗或是抹胸婚紗

抹胸蓬蓬裙是絕佳選擇,它可以秀出你的胸部,削弱你的腰線,並藏起臀部和大腿。而如果你想展示你的曲線(或是想讓自己顯得前凸後翹),那就試試魚尾裙。有一種款式適合所有人:

a字裙。它在胸部及腰部是貼服的,而裙襬則從臀部向下向外柔和地。

2.長袖款式,長袖款式的婚紗適合手臂較粗的女生,較胖的女生最好事選用簡潔為主的款式,微透的蕾絲能夠遮住你肉肉的手臂。同時需要選擇高腰線的款式,這樣才能夠很好的調整你身體的比例,收腰的款式能夠靠魚骨來收緊你的腰部的贅肉。

視覺上能夠變瘦很多呢!

3.選擇魚尾婚紗,若是身段還算對比完滿的新娘,那麼挑選一款合適的魚尾婚紗肯定是大顯身段的最佳方式。特別的造型設計能夠將女人的完滿身姿凸現出來,增添高雅和尊貴的氣質。

4.選擇蓬蓬裙婚紗,若渾身肉肉對比多的話,無妨試試抹胸的蓬蓬裙婚紗,由於它能夠秀出你的飽滿乳房,可以協助削弱腰線,並且藏起臀部和大腿,這就揚長避短,展現最美的自個。

我是胖新娘,選什麼樣款式的婚紗適合

沒圖,沒真相啊。不過不用擔心,我也是個胖新娘。五一結婚的。當時穿的傳統旗袍。旗袍尺碼買的合適完全是可以修飾身材的。另外如果需要穿婚紗,建議穿有袖子或者是一字領帶的。不是抹胸哦!是有袖子的一字領!建議您可以選擇那種下身很蓬鬆的婚紗,那就可以遮住小粗腿哦 胖新娘適合照什麼樣的婚紗 a 一些厚稠的婚紗禮服...

臉大胖適合什麼樣的新娘髮型,胖人臉大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1.臉大適 bai合的髮型 斜劉海蓬鬆短卷du發zhi 這款短捲髮非常顯優雅氣質dao,蓬鬆的造型能專夠很好修飾臉型,顯得屬臉型更加消瘦.齊肩的微卷弧度能夠增添驚豔指數,讓你擁有模特般的好氣質哦.2.臉大適合的髮型 內扣斜劉海短捲髮 這款短捲髮非常時尚又百搭,斜劉海的設計能夠很好的修飾臉大的臉型,內...

胖新娘拍婚紗照擺什麼姿勢顯瘦,胖新娘拍婚紗照怎麼顯瘦

偏胖的新娘拍照顯瘦的效果,和很多因素都有關。比如搭配的姿勢,側身的效果更顯瘦一些。胖新娘拍婚紗照怎麼顯瘦 胖新娘的臉通常都會比較圓潤,這就得考驗化妝師的能力,一個優秀的化妝師會通過暗影和造型的結合,使你的臉看起來小一些,暗影在燈光下會時你的臉部輪廓和線條更有立體感,造型則需要使用頭是 耳環等物品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