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夏天穿什麼衣服,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2022-06-03 04:00:19 字數 2005 閱讀 8825

1樓:莫_因寂而存

儘量用深色衣服,但是要注意搭配好,因為深色衣服容易使起色看起來不好。褲子的版式絕對不能用成直筒型,要比腿略大一圈,這樣既舒服又美觀。上衣建議穿寬鬆的長版,最好是絲質,不能穿純棉,這樣顯得很臃腫,可以挑選一些一層一層的那種紗裙,或者是邊角有獨特設計的衣服,這樣別人會把視線集中在搖擺的衣角邊,而對你身材忽視掉很多。

至於髮型,絕對禁止使劉海顯得有弧度,最好把前面的頭髮留的厚些,還有整個髮型要求蓬鬆,頭髮多是很好的事!這樣會顯得你的臉相對小很多。還有你海拔有夠高,因此不要太把體重放在心上,因為按照上述去做你並不顯得很胖了。

只要你放寬心,努力做好自己,充滿自信,就一定會得到很多身材好的人的不到的東西。(其實我也很胖,我也是15歲.赫赫,我們一起努力**吧!

加油!!!)

2樓:2onely亡

大t-shirt、

休閒的中短褲、

或者運動褲也不錯、

3樓:公冶新煙庾山

男人的衣服不能太瘦小,你的身高和體重應該很標準了。如果在三十五歲左右,選擇的品牌都很多,如果四十歲以上,建議穿襯衣,現在商場裡的襯衣質感很好,柔軟舒服,顯出這個年令段的男人成shu,而又溫文爾雅。夏天的衣服還是儘量選擇透氣好,舒服,作為男士,是否顯胖的問題可作為第二考慮。

4樓:劇嬌潔法壤

不得穿太小,穿太小應該會覺得更肥吧。大的呢也顯得肥。適合自己得最好。顏色多大沒什麼區別的。

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5樓:柔情西瓜啊

1、搭配的好就不回顯胖,以下是適合胖體型的搭配方式,年青而較胖的婦女忌選用大花紋、橫條紋、大方格衣料,應以選擇小花紋和直條紋的衣料,這樣可避免產生體型橫寬的視錯覺。

2、因為胖人一般具有臉盤大、頸短粗的特點,穿關門領式的衣服或窄小的領口和領型會使臉型顯得更大。最好用寬而敞的開門式領型。但也忌太寬或太窄,否則會襯得胸部過寬。

3、避免穿過於貼身的毛織服裝,那些帶靜電而貼身的套裙或貼身衣服容易顯現線條,胖人應忌穿。

4、避免穿衣繫腰帶,否則會給人以臃腫笨重之感。

5、皮包肩帶的長度不要剛好落在臀部的最寬大處,這樣會使本來肥大的臀部顯得更大。

6、荷葉邊、寬腰帶等等繁複的裝飾都會顯得累贅笨重。簡潔的款型,加以細節點綴,可以巧妙的轉移視線,讓注意力離開胖胖的身型。

6樓:匿名使用者

穿也沒什麼不合適的,胖人不一定非要穿深色的衣服,關鍵是合體,不要因為自己胖就穿的很寬鬆,那會使得整個人顯得臃腫沒生氣,挑選適合膚色的顏色,如果臀部比較大,不要選全蓋住臀部的款式,長度到臀圍最寬處就可以了,最好帶些腰身的,領口用v字領效果好,其實看看韓紅,那麼胖穿的還不是花花綠綠,效果也不錯嘛,胖就要胖的可愛。至於帽子型別毛線是可以的,看你的臉形和衣服色彩選擇不同款式和色彩的帽子。胖也沒什麼,最主要的是一定要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胖人這個詞太概括了,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有的人穿寬鬆的衣服顯瘦,有的人穿修身一點的顯瘦點,還要看你的身高,提醒是屬於均稱還是隻是某個部分胖

胖的人夏天適合穿什麼衣服和褲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穿那種t恤衫,我有一個同學女的兩百多的,感覺穿襯衫比較好,穿t恤衫會把你的脖子的短處展露無遺的……不知道你多少胖,如果不是太胖也應該沒關係……

9樓:卿無情

上身就買優衣庫的寬大t恤,可以選一些淺色系列,例如灰色、藍色等,有需要的話還可以買吸汗系列,很涼快,也散熱;下半身考慮深色棉麻中褲或者短褲,儘量穿類似new balance款式的球鞋,不要穿涼鞋或者涼拖。

10樓:song宋小飛

胖的人多穿深顏色的衣服顯瘦

11樓:年輕人的經驗

建議你穿收腰的裙子!

12樓:濡炲効餜惙

體恤加牛仔或者短褲,裙子

胖子夏天穿什麼衣服好看

板鞋適合胖人穿嗎,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朋友 這個身材不算胖好嗎.我 180,155斤,雖然我不搞鍛鍊,但是對自己身材還是蠻滿意的.呵呵 我在彪馬做導購一年了,剛開始對板鞋也不感冒,個人喜歡比較不達摩的,但是板鞋怎麼看都顯得有點達摩.不過我前陣子買過彪馬一雙板鞋後便改變了看法,我買的是suede系列的,就是麂皮系列的最基本系列,紅色的,款...

胸大的女人適合穿什麼衣服,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一 不穿緊身的衣服 既然胸部很豐滿,就不要穿太緊身的衣服,緊身的設計會勾勒出身材曲線,從而會你的胸看起來更豐滿,寬鬆舒適的衣服款式反而會讓你那麼襯托出你的豐滿的胸部。二 不穿光面的衣服 光面的衣服就像一塊反光板,不僅不會讓你的胸顯小,反而顯得更加膨脹,最典型的就是楊冪穿的光面連衣裙,她如果不穿光面的...

胖人穿什么衣服好看,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合身的衣服,袖子要瘦的,褲子要瘦的 胖人應選擇直通型,寬鬆版,這樣可以減少視覺的橫向衝擊,給人一種條型的感覺。衣服的顏色有千千萬萬種,但並不是所有的顏色都一定適合胖人。顏色選好了就等於衣服選好了一半。胖子適合穿顏色深一點的衣服,比如黑色 灰色 深藍色等等。這是因為深顏色的衣服在視覺上讓人看起來沒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