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穿衣要注意什麼,胖人如何穿什麼的衣服好看

2022-05-30 06:34:45 字數 5126 閱讀 6277

1樓:此時_彼岸貓兒

衛衣ok 但是風衣就免了吧

褲子 嘻哈一點都可以的 搭配衛衣 很不錯

別買瘦褲子和平版的褲子 那樣顯得很胖

嘻哈點褲子 比較肥 穿上很有感覺 雖然也會說覺得胖 但是跟那種完全兩種感覺 大家只會覺得你穿的很休閒 沒人介意胖

我以前賣服裝的時候 很多胖胖的孩子 都買種褲子 搭配衛衣的 效果不錯

別買袖子很長的衣服 或者過分帶收腰的東西 風衣西服都pass褲子 別買平版和瘦褲 最好是牛仔的 普通布料的褲子 都是直筒 會顯得上面和下面一樣胖

2樓:匿名使用者

胖!!比如說胖到連88號的褲子都穿不了了就最好不要講究怎麼穿著打扮了.但是如果在這之下所謂的胖人同樣有穿著的方法~~個人認為沒有太大的胖人和瘦人之間所謂穿著的好與壞的界限!

主要是看品位和得體!如果你明明只有8

3樓:美麗中國花

穿運動點,不要穿條紋的,最好穿的寬鬆點,不要穿非主流的衣類

4樓:

1.穿冷色系衣服,不要選用淺灰色,淺褐色等。

2.皮帶不宜用太細的。

3.可以穿寬鬆點牛仔褲,如果腿不是很粗,也可以穿淺色。

4.衣服如果有釦子,建議不要解開太多。

5.衛衣可以穿,但避免大圖樣或印花誇張設計的那種。

6.領口略大的v領可以掩飾肚子。

7.風衣的話口袋建議選暗袋。

以上是胖mm的建議:)

胖人如何穿什麼的衣服好看

5樓:蔡景同鬱晉

顏色方面選深色調

然後款式的話

選像垂墜感的衣服或者豎的條紋,

不要選太貼身的料子

比如說緊身褲

緊身t恤之類的

也不要選太蓬鬆料子的衣服

,然後再就是利用腰帶

或者一些小單品來**

6樓:弓天佑憑舒

胖人穿衣要注意幾點:(1)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2)顏色儘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2)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3)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人也會顯得好看漂亮協調一些。

胖人怎樣穿衣服**?

7樓:溥健

穿黑色或者深灰色那種的,不能穿口袋太多的衣服褲子,那樣會更顯寬大,還有就是有豎條的,不能太鬆也不要太緊的衣服,要選擇深色帶有彈性褲子,最好就是越簡單越好!很多胖人因為穿高跟鞋太累,都會選擇穿一些自在休閒的,但最好還是選擇一些粗跟的吧,那樣一來會顯點個子,不會看起來那麼胖,二來也可以提升你的氣質!我個人就是這樣認為的!

檢視原帖》

胖人如何穿衣搭配?衣服顏色搭配有什麼技巧?

比較胖的人,穿什麼衣服顯瘦?

8樓:譙玉蘭委燕

要穿起來顯瘦的話,是沒有人可以告訴你百分百讓你滿意的回答的,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身高\氣質\風格~等來決定要怎麼穿搭,,,

如果你是個子比較矮小的女生的話,建議上半身不要穿的太長,若一定要穿的話,最好能夠選擇顏色明亮的,然後腰間搭配一個寬形腰帶~這樣會讓你的下半身顯的修長~鞋子可以嘗試高跟或坡跟鞋.

還有,不是黑色的衣服都能顯瘦,如果穿的方式不對,一樣會讓你臃腫不堪~配飾雖然可有可無~~但是是絕對能夠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哦!!!!

9樓:革秀媚赧霓

(1)面料。衣料宜用薄的或中等薄厚的、質地光滑的織物,避免用厚的花呢。否則,會給人以肥厚感。

(2)色彩。以深色為佳,但不能暗淡無光,即使在夏季也不要選擇過於淺淡的服裝,而以深窄條或印花的為宜。上衣和褲子或裙子偏差不宜過強,否則,容易使別人的注意力轉移到體型上。

(3)款式。胖人一般臉圓、頸短,因此領型以開門為好,領角不宜過寬,但也不宜太窄;胸轉不宜肥大,中腰稍收進,以適體為佳;式樣不宜複雜,力求簡潔,樸實;上衣紋不宜橫破。

運動衫或厚毛衣是胖人最理想的服裝,它能掩飾大肚子,但切忌太短或太緊。

胖人穿短上衣或用墊肩能使人產生長線條的錯覺。穿西服時,宜選用長領帶,避免用蝴蝶結.胖人穿衣要注意幾點:

(1)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2)顏色儘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2)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3)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人也會顯得漂亮協調一些。

胖人穿什麼衣服會顯得瘦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衣服和豎條紋的衣服會改變人的視覺效果,相比淺色系列和橫條紋的衣服而言顯瘦。因此胖人應挑選多挑選這類風格的衣服,比如黑色、深紫、深灰、咖啡色。

而且胖人最好不要穿過寬鬆或過小的衣服,過於寬鬆的衣服顯得線條感很差,整個人像是裹在一個大郵筒中,類似一個方體的比例,可想而之起不到減瘦的效果。而過小的衣服又將不美的體型暴露無遺,同樣不可為之。胖人選衣服,以合身或偏大少許最妙。

11樓:麥麥

(1)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

(2)顏色儘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

(3)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

(4)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人也會顯得漂亮協調一些。

12樓:想不到哎啊

1、不要認為肥大的服裝可以遮擋自己的缺點。

穿過於肥大的衣服讓整個人看上去像一個大大的口袋,難怪別人要說我們水桶腰了。合身略寬鬆是胖人的整體穿衣原則。

2、選擇面料忌太厚或太薄。

因厚料有擴張感,會使人顯得更胖;太薄又容易顯露肥胖體型。最好選擇那些柔軟而挺括的面料,如華達呢、嗶嘰、毛滌綸、棉滌綸等。

3、選擇色彩忌淺淡無光。

應以深色為佳,因為深色具有收縮感,會使人顯得削瘦。如深色而有光澤的藏青、藍灰、咖啡色最好。墨綠色有種收縮效果,胖人除了黑色,不妨選擇一件這種顏色的服裝,肥腿褲子的選擇不要是特別肥的那種,穿上合體就可以了,切忌緊身褲的選擇。

4、忌選用大花紋、橫條紋、大方格衣料。

年青而較胖的婦女忌選用大花紋、橫條紋、大方格衣料,應以選擇小花紋和直條紋的衣料,這樣可避免產生體型橫寬的視錯覺。

5、忌花色繁多、條紋重疊。

衣服款式忌花色繁多、條紋重疊,要力求簡潔、樸實。

6、忌穿關門領式或窄小的領口和領型。

因為胖人一般具有臉盤大、頸短粗的特點,穿關門領式的衣服或窄小的領口和領型會使臉型顯得更大。最好用寬而敞的開門式領型。但也忌太寬或太窄,否則會襯得胸部過寬。

7、忌穿過於貼身的毛織服裝。

避免穿過於貼身的毛織服裝,那些帶靜電而貼身的套裙或貼身衣服容易顯現線條,胖人應忌穿。

8、忌穿衣繫腰帶。

避免穿衣繫腰帶,否則會給人以臃腫笨重之感。

9、忌諱皮包肩帶的長度落在臀部的最寬大處。

皮包肩帶的長度不要剛好落在臀部的最寬大處,這樣會使本來肥大的臀部顯得更大。

10、忌過於繁複的設計。

荷葉邊、寬腰帶等等繁複的裝飾都會顯得累贅笨重。簡潔的款型,加以細節點綴,可以巧妙的轉移視線,讓注意力離開胖胖的身型。

13樓:裘珍

答:從視覺的

角度來說,胖的人穿深色的豎條紋的衣服會顯得瘦一些。不過從養生學的角度來說,還是瘦一點會更好些。要使自己的身材好一些,最好的辦法是加強鍛鍊身體。

這樣做,即健康又美麗。何樂而不為呢?

例如,仰臥起坐,可以消除腹部的脂肪;原地蹲下站起來,可以消除臀部脂肪(當然,患有高血壓病和心臟病的人要慎重,最好經過醫生的指點)。

從現代審美觀來說,外表的美麗已經是次要的了,文明的美已經擺上重要的位置。語言美和行為舉止的美,更讓人羨慕;更受社會的青睞。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大衣吧,稍微修身一點的,如果胖胖的,穿寬鬆的範圍會顯得更胖,或者你那個部位比較顯瘦,穿凸顯瘦的部分的衣服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答案不是很正確:

一、儘量穿深色系的服裝,為了避免太過沉重,你可以選擇亮色的配件。

16樓:徽信

衣服只是從視覺上欺騙路人更是欺騙自己,選擇個科學的 減脂方法,堅持一段時間,瘦成自己想要的身材,想穿啥穿啥,不用為穿什麼衣服發愁。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都說豎條紋或者黑色衣服顯瘦

18樓:匿名使用者

胖人穿衣要注意幾點:(1)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

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2)顏色儘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2)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3)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人也會顯得漂亮協調一些。

不要穿亮色的衣服,那樣會顯胖

19樓:錦瑞藝雕傳奇

胖的人要穿深色點的衣服褲子顯得瘦,而且不能太緊身,緊身衣服一穿,贅肉一出更顯胖

20樓:哇哈哇啦咔

合身的、乾淨利落的

越胖的人穿衣越忌諱邋遢,衣衫褶皺之類的

21樓:狂天傲地

黑色或黑白直條紋。但超級胖的只能**,穿啥都沒用。^_^

22樓:艾德教育

一般穿深色系的衣服會顯得瘦一點

23樓:zyl狂小龍

你好胖人的話穿深色衣服比較顯瘦

24樓:匿名使用者

豎條紋寬鬆點~長款~

2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顯瘦、豎條紋服裝也顯瘦

26樓:離開這裡吧

素色的話就豎向大分割的服裝,印花的話儘量選大花型,避免小碎花。

27樓:何

黑色,因為黑色的穿起顯瘦,

28樓:亞拉巴馬富翁

深色,寬鬆的衣服顯瘦

胖人穿什么衣服好看,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合身的衣服,袖子要瘦的,褲子要瘦的 胖人應選擇直通型,寬鬆版,這樣可以減少視覺的橫向衝擊,給人一種條型的感覺。衣服的顏色有千千萬萬種,但並不是所有的顏色都一定適合胖人。顏色選好了就等於衣服選好了一半。胖子適合穿顏色深一點的衣服,比如黑色 灰色 深藍色等等。這是因為深顏色的衣服在視覺上讓人看起來沒有實...

胖人夏天穿什麼衣服,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儘量用深色衣服,但是要注意搭配好,因為深色衣服容易使起色看起來不好。褲子的版式絕對不能用成直筒型,要比腿略大一圈,這樣既舒服又美觀。上衣建議穿寬鬆的長版,最好是絲質,不能穿純棉,這樣顯得很臃腫,可以挑選一些一層一層的那種紗裙,或者是邊角有獨特設計的衣服,這樣別人會把視線集中在搖擺的衣角邊,而對你身材...

胖人穿什麼裙子好看,胖人穿什麼裙子好看,求圖片

原則上胖人適合穿顏色深一些的 帶豎條紋的長裙或連衣裙,這樣就不會顯得胖,而且使 顯得更長,這樣就不會顯得胖,而且使 顯得更長,或許會顯得婀娜多姿喲!回頭率會更高喲!1 如果是腰部肉肉多的胖人適合穿雙色搭配有腰帶的這種連衣裙 不顯腰上的肉 也才有衣型,因為腰帶可以起到遮掩的作用,看起來更有線條。模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