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怎麼穿搭比較顯瘦?胖的人怎麼穿顯瘦

2023-05-09 14:45:08 字數 1560 閱讀 6300

1樓:回憶

下身儘量穿高腰裙子或者闊腿褲,這點十分重要,高腰的衣服會讓你的臀部線條顯現出來,而且會有拉長身高的作用,個頭顯得高了,視覺上自然就顯得瘦了,而且裙子和闊腿褲可以很好的遮肉,不會讓很有「層次感」的贅肉顯現出來。

2樓:生活舒昆老師

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我需要幾分鐘時間來收集資訊或者給您的資訊編寫答案,耐心等待一下哦,如果有服務不周到的地方請理解呢

1、穿純色的或有豎條紋的衣服,因為豎條紋的衣服能夠有視覺上拉長的效果,相反胖人千萬不要穿橫條紋的衣服或褲子,這樣會讓人看起來更加胖。還有就是避免穿大花圖案,會更顯胖哦。最好穿上下同一色系的,顯得人有被拉高的效果。

2、短裙+高跟鞋,雖說胖女生身體各個位置都比較豐滿圓潤,但是還是可以穿短裙的哦!要給自己一些自信,其實胖女孩穿裙子會比穿褲子好看很多哦,蓬蓬裙可以遮蓋住粗壯的大腿,如果小腿也同樣粗壯的話,可以穿上靴子,那麼下身的裝扮就會很完美了。3、必備長款t恤,胖女孩通常都會胯部較寬,穿短褲非常不好看,儘量選擇一些褲腳比較寬鬆的短褲,或是穿短褲同時搭配一件寬鬆一點的長版t恤。

這樣會很顯瘦哦。同樣寬鬆的長款t恤同樣可以搭配長牛仔褲,所以說產款t恤是mm們必備的衣服哦。4、深色系的服裝,穿衣顏色儘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的衣服,會顯胖。

5、胖人也能穿緊身衣,胖人總是會選擇寬鬆的衣服來掩飾自己的不足,其實這樣穿會顯得更加的肥胖,適當地嘗試一下穿一些比較緊的衣服,但記得要憋氣哦~收起小肚腩,為了看上去更美,辛苦一下下也是值得的,但是坐下的時候千萬不要彎腰噢,不然就會被別人發現肥胖的腰咯。一定要挺直坐,這樣肚腩才不會那麼明顯。

親,希望我提供的這些訊息能給你帶來幫助,非常感謝。

3樓:赫宰是我的

因為我有肚子,所以絕對不會穿特別緊身的衣服,當然了一些打底衫除外,我個人比較喜歡衛衣,比較寬鬆的上衣,最近尤其喜歡襯衣,當然了,襯衣一定要選擇垂墜感比較強的,會特別顯瘦。如果不想穿特別寬鬆的,可以選擇一些面料比較硬挺的修身的衣服,要記得是修身不是緊身哦。

4樓:常萌尋穿

上衣儘量選擇 v 字領,剛才我們說到,胖女孩肩寬胸大,v 字領可以起到很好的分割作用,將肩部分為三個部分,可以讓肩看起來小一點,而且如果有自信駕馭深 v 的話,胸部的特點也會展現出來,不但顯瘦,而且還能彰顯出一點小**。

5樓:尹朶月

學會用腰帶收腰,雖然不建議胖女孩穿寬大的衣服,但是不論如何胖女孩的衣服一般都是大碼的,所以建議用較細的腰帶去收腰,可以將你「h」形的身材打造成為「x」形的身材,比例出來了,自然就顯瘦了。

6樓:知02484毯部

因為a字裙是收腰的,但是腰部以下是散開的,所以在視覺上會讓腰變細,但是不會像蓬蓬裙那麼**,也不會像包臀裙那樣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而且我個人覺得a字裙有一定的減齡作用。

胖的人怎麼穿顯瘦

胖人如何搭配衣服顯瘦

åöèëôõã´´©òâïôêý

åöèëèçºî´©òâ·þïôêý

胖MM穿什麼衣服最顯瘦,胖mm穿什麼衣服顯瘦

胖mm還的以膚色決定穿著 如果比較胖比較黑的 傳黑色明顯看起來更難看不說,好像也老了好幾十歲。所以是不當的 你可以穿雪紡材質面料的衣服,那樣穿可以掩蓋你的小缺點還有胳膊比較粗的mm切忌不能穿吊帶 那樣看起來你的胳膊和上身更胖 可以穿帶點坎肩和袖子的衣服 胖點mm還有就是不能穿太寬鬆的衣褲 那樣你會覺...

胖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不太顯胖

胖人首先要 bai有自信 先以氣 du質服人 多穿黑色系的zhi衣服會顯瘦 帶有豎條的dao衣服也會使專視覺產生苗條感身材較屬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穿長褲或長袖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時尚的話 可以不隨大流 有自己的個性飾物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 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話 但不...

上身比下身胖的人應該怎麼穿搭

這樣的身材建議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能夠遮蔽上身肥胖的缺陷。而下身搭配比較修身的衣服,就能達到顯瘦的效果。高腰的吊帶裙外穿對o身材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高腰顯高,放擺的吊帶裙能夠充分遮住肚子大或者臀圍比較大的缺點,利用遮蓋法揚長避短。當然黑色的內搭更好呦,原因當然黑色收縮嘛,吊帶裙選擇純色的收縮色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