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防盜追蹤功能在哪裡?

2023-05-09 14:25:07 字數 2924 閱讀 6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防盜可以開啟查詢裝置功能。

一、查詢裝置開啟後,若手機丟失,可進入官網跳轉到查詢裝置網頁,然後輸入vivo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以對丟失的裝置進行定位跟蹤、控制裝置響警報音、鎖定螢幕、資料備份、清除資料等操作。

二、查詢裝置需同時滿足5個條件才能使用:

1、丟失前已開啟「查詢裝置」功能;

2、處於開機狀態;

3、連線了穩定的wifi或資料網路;

4、所處位置有訊號;

5、登入了相同的vivo帳號。

三、支援熄屏喚醒語音助手的裝置,若裝置在附近找不到,可通過語音喚醒jovi後,輸入語音指令「你在**」,識別後手機會進行響鈴提示。

查詢裝置的開啟方法:

方法一:進入雲服務--查詢--查詢裝置--開啟開關;

方法三:部分機型需要進入i管家選擇查詢手機開啟。

注:境外vivo帳號不支援查詢裝置功能。

vivoêö»úôõã´¶¨î»×·×ù

vivo手機被偷怎麼定位追蹤手機的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臺可以正常上網的手機或電腦,瀏覽器搜尋「vivo 雲服務(,在雲服務登入丟失裝置的vivo帳號,選擇「查詢手機」,即可進行裝置定位。

注意:使用查詢手機的功能前提是開啟了查詢手機,只需要在「設定」中點選登陸vivo帳號,然後點選「查詢「,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即可開始使用。開啟後,一定要記住vivo帳號的密碼,若手機丟失後,可直接使用密碼登入vivo雲服務來查詢手機。

vivo手機怎麼定位追蹤

3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裝置(手機尋回)開啟後,若手機/平板丟失,可進入官網跳轉到查詢裝置網頁,然後輸入vivo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以對丟失的手機/平板進行定位跟蹤、控制手機/平板響警報音、鎖定螢幕、資料備份、清除資料等操作。

網頁

vivo手機怎樣設定手機防盜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指的是手機尋回功能嗎?如果是,進入雲服務--查詢手機--開啟查詢手機--輸入vivo帳號和密碼即可登陸(部分機型:i管家--手機尋回)。

進入換卡簡訊通知可關聯其他手機號碼,設定後若手機有更換sim卡,手機會自動向您關聯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

5樓:小情緒cc雙子

i管家--手機尋回--開啟手機尋回--輸入vivo賬號和密碼即可登陸(vivo賬號需繫結手機號碼),然後進入換卡簡訊通知可關聯其他手機手機號碼。

具體步驟如下:

1、i管家;

2、找回手機;

3、輸入賬號和密碼即可;

vivo手機被偷如何關機 怎麼查定位?

6樓:安蜜蜂

vivo手機,如果你開啟了手機查詢功能的話就可以通過另外一個手機來登入你的帳號查詢你自己的手機,但是如果你沒有開啟手機,查詢功能是無法實現的,除非報警讓警察幫忙定位。

7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vivo手機丟失對方關機,你無法通過定位再來尋找的哦,因為定位是需要網路的,沒有了網路是無法顯示出準確的位置資訊的哦。您可以聯絡vivo客服,告知客服你手機的序列號或imei碼,讓客服幫您從後臺定位序列號哦。如果對方開機刷機都會通知你的。

提問vivo客服從**看。

提問imei碼和序列號是什麼。

8樓:你愛我惜

忘記鎖屏密碼,只要手機曾經開啟了找回功能,就去官網登入啟用手機時所用的賬號,然後我的裝置裡面,定位我的手機,修改密碼,新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9樓:梅花

vivo手機上都登入著一個vivo賬號,在瀏覽器上開啟vivo雲端**,登入這個賬號,然後就可以操作了。

10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這個找回了的可能性挺低的。

11樓:零一衣

這個我不知道啊,一般要提前設定那種被偷之後的定位吧。

我2019多的手機丟了!設定了防盜追蹤!過了幾天發了個號碼過

你編個理由報案的話,即便警察幫你把人找到,事情查清楚確實不屬於你說的被盜 被搶 被勒索的話,警察也沒有權利強制性的要求對方把手機還給你。但是這個方法還是可行的,起碼當警察調查完之後,你可以知道拿你手機的這個人的姓名,住址等基本情況,然後根據這些資訊,你就可以著手去法院起訴了。但是,你首先要衡量這個手...

vivo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vivo手機上OTG功能怎麼用?

回答1 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2 然後在裡面點選 更多設定 選項。3 然後在裡面點選 otg 選項。4 然後裡面點選otg後面的按鈕。5 當按鈕變成藍色,就開啟了otg功能。1 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2 然後在裡面點選 更多設定 選項。3 然後在裡面點選 otg 選項。4 然後裡面點選o...

vivo曲面手機手機不自帶紅外線功能如何使用軟體開啟空調(《美的冷月星》)

vivo智慧手機基本資訊 1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 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2 2014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