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把面板灼傷了,怎麼辦?臉部被精油灼傷怎麼辦

2023-05-09 14:05:09 字數 1512 閱讀 837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冰敷可以減少疼痛以及起到舒緩鎮靜的效果··

過敏後要注意別吃海鮮牛肉羊肉……別曬太陽……

不要用手去扣··會有疤的,嚴重的話去看**科醫生別耽誤吖~

2樓:失樂園

不要用手摳,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以免誤聽網友,不要著急,會好的!

3樓:zizi糖

是的。bbjill說得對,你應該趕緊去看醫生了。還在這裡問啥呀。

4樓:學曦夏笑槐

當然不能啦。即使說是純植物精油。但是,要看這個精油是複方的還單方精油。

單方精油是不能直接塗在**上的。看你現在的情況我估計可能**已經被灼傷了。快停止使用吧。補救首先做好基礎清潔。不要引起感染了。

光敏性精油不要使用在會曬到太陽之處。

有些精油含有會引起光敏感的成分,使用後如果曬到太陽,**會變黑,甚至引發**癌。光敏性也有輕重之分,輕微的如葡萄柚,晚上低劑量使用,隔天曬到太陽沒關係。但像柑橘類精油,檸檬、佛手柑、橘子、甜橙、萊姆、歐白芷根、檸檬馬鞭草、芫荽等,都是具有光敏性的精油。

必須稀釋。除薰衣草、茶樹精油可以以純精油使用於**外,其它精油都必須加基礎油稀釋後才能使用於**。

單一精油不可持續使用過久。

同一種精油持續使用不要超過3周,要避免單方精油天天使用。

而且要看你自己本身的**是不是屬於敏感型的。那就要更加小心使用了。

臉部被精油灼傷怎麼辦

5樓:網友

讓**休息兩天,什麼都不要抹。

醫生,我的臉可能被精油灼傷了,怎麼辦

**被精油灼傷起炮怎麼辦

什麼精油治燒傷

6樓:雲

薰衣草,德國洋甘菊,羅馬洋甘菊,但燒傷嚴重,直接就醫。

7樓:最後天使毀滅

不論是那種燒傷,都會發生變性的過程,會殺死組成生物體的蛋白質。你可以把燒傷的皮下組織想象成受熱的蛋白,想想它從液態變硬,成為熟雞蛋的全過程,所以務必將燒傷區第一時間浸泡在冷水中足足十分鐘,即使疼痛正在消退,也要泡夠10分鐘。這樣處理的重點在於將所有的熱量排走,防止了皮下的活組織受進一步的傷害。

千萬不要在燒傷的**上塗抹黃油或植物油,這會使熱量都塞在**裡面無法排出,從而使燒傷加劇!

以下三種精油可以為一級燒傷和休克提供良好的**。

悠聞薰衣草。

羅馬洋甘菊。

德國洋甘菊。

單獨使用上述任一種精油,都可以在燒傷部位發揮明顯的療效,能夠立即清潔傷口、解除疼痛,很多時候還能預防水泡和疤痕。由於薰衣草具有抗生素的特性,因而此配方也可以降低感染的風險,若把它們調配成複方精油,療效會更加顯著。

8樓:80後的異鄉人

燒傷不同於燙傷,燒傷不叫嚴重,建議不要用油劑藥物。

**使用單方精油好象是灼傷

辣椒角被太陽灼傷怎麼辦,面板被太陽灼傷了,怎麼辦

應該沒問題,太陽乃萬物生長之源泉,即使被太陽灼傷了,也可以晒乾,然後做成辣椒油,很棒的,望採納謝謝 那就沒有辦法羅,可能已經嗮熟了。被太陽灼傷了,怎麼辦 夏日陽光中紫外線強烈,長時間在陽光下旅遊 游泳,很容易被紫外線灼傷,造成 乾燥起斑,出現皺紋,自我感覺有發燒 灼痛感。這時,可立即用溫水沖洗兩次,...

我被太陽晒傷了怎麼辦,我被太陽晒傷了,面板很痛。請問要怎麼辦讓它在最快時間裡恢復。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黃瓜打汁敷。西瓜皮切薄片敷。用晒後修復 試試同仁堂的晒後修復面貼膜 6.23 15g海藻50ml西瓜汁 我被太陽晒傷了,很痛。請問要怎麼辦讓它在最快時間裡恢復。晒傷後的應急呵護 晒傷與晒黑取決於兩個因素 一是紫外線的波長。中波紫外線致 晒傷,長波紫外線致 晒黑。二是與 型別有...

大蒜燒傷面板怎麼辦,被大蒜燒傷了臉上的面板怎麼辦?

大蒜是有很多保健的作用,能抑制很多的 病,一般來說是沒有多大的危害,你用了大蒜 後出現紅紅的,可能是過敏或灼傷了,使用紅黴素皮炎平或是燙傷軟 膏外擦。大蒜的保健作用 1 強力殺菌 大蒜中含硫化合物具有奇強的抗菌消炎作用,對多種球菌 桿菌 真菌和病毒等均有抑制和殺滅作用,是目前發現的天然植物中抗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