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晒傷了怎麼辦,臉上面板晒傷了,怎麼辦?

2022-08-19 12:50:29 字數 2065 閱讀 1168

1樓:沙心宜六蘊

可以用冷水敷敷臉。時間不要太長,幾分鐘就好。可以收縮毛孔。也可以減輕晒傷的痛楚。

2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3樓:毋寒蕾局昊

日晒導致**缺水毛孔粗大色素沉著雀斑晒斑這很正常,建議你使用膠原蛋白**,它具有補水恢復**彈性,收縮毛孔抗色素沉著功能.國藥準字成分明確安全可靠.廣州創爾生物製藥公司生產,請參考,**合適省去你用多款產品的費用.

4樓:墨守纖塵

可以的,我上次也是到湖邊去玩,晒傷了,紅紅的,回家的時候就用毛巾冷敷了一會,之後再上面摸了水乳,過了一兩天,效果要好一些,但是仔細看的話還是可以看的出來,但是比當天要好很多

5樓:拉麗拉麗

可以,還要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c的。還有千萬別撓。

6樓:奈何等日落

晒傷,補水的並沒有什麼作用,補水都是假的,只能說給你的**保溼

7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臉晒傷了怎麼辦?

8樓:文化解密者

1.晒後千萬不能用熱水洗臉。這會讓毛細血管擴張、充血,出現片片潮紅甚至長出晒斑。只有涼水才能令毛孔收縮,令肌膚冷卻,達到消熱褪紅的作用。

2.暫停去角質工作。晒後肌膚很脆弱,即使是輕柔地去角質也會使肌膚「雪上加霜」。可以先讓肌膚放鬆鎮靜,一週後再考慮去角質的護理。

3.綠茶水可以減緩輕微晒傷。輕度日晒後,如有紅斑、灼熱等現象,可以用濃的綠茶水冷敷1小時,新鮮的綠茶含有豐富的茶多酚,能抗紫外線損傷。

但最好用當年的新茶,開水沖泡後放涼,浸泡**紙或者乾淨毛巾敷面,完畢後按照日常程式保養即可。

日照性皮炎即日光性皮炎,又稱日晒傷或晒斑,為正常**經暴晒後產生的一種急性炎症反應,表現為紅斑、水腫、水皰和色素沉著、脫屑。本病春末夏初多見,好發於兒童、婦女、滑雪者及水面工作者,其反應的強度與光線強弱、照射時間、個體膚色、體質、種族等有關。

預防晒傷的方法:

(1)經常參加室外鍛鍊,增強**對日晒的耐受能力。

(2)在上午10時到下午2時日光照射最強時儘量避免戶外活動或減少活動時間。

(3)避免日光曝晒,外出時注意防護,如撐傘、戴寬邊帽、穿長袖衣服;若在戶外,建議常規應用日光保護因子(spf)15以上的遮光劑,有嚴重光敏者需用spf30以上的高效遮光劑。

9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臉上**晒傷了,怎麼辦?

11樓:靜水清怡

1、晒後用酸奶敷臉挺好的,有修復的作用

2、白菜幫切成片狀,貼於面部,有使黑色**轉白的功用.

3、用蘆薈也很好,加蜂蜜敷面

如果樓主可以的話,最好晒後在家呆幾天,修復**另外,和薏仁百合粥可以讓美白速度加快哦,做法網上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些維生素豐富的水果,西紅柿,苦瓜都不錯。

用晒後修復**敷下。

13樓:

雅芳水潤**晒後收復效果不錯,厚厚的敷上一層,等自然吸收

14樓:西安玫琳凱督導

用玫琳凱的晒後修護露一定可以幫到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膠也可以,藥店就有

16樓:曉曉的天空很晴

用雅漾的舒緩噴霧會好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臉晒傷了,長斑了怎麼辦

18樓:

把香蕉去皮搗爛成香蕉泥,倒入一些牛奶和水;

用配好的香蕉牛奶輕輕地拍打臉部,最好能敷在臉上;

二十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洗臉了,這樣可幫助我們淡斑。

臉上曬傷怎麼辦,臉曬傷了怎麼辦

曬傷後怎麼辦?將吃過的西瓜皮不要扔,用刀切掉表面的那一層,然後敷到受傷處,受傷的地方不會馬上好,但是會減輕傷情,試一試吧!很有效的。臉曬傷了怎麼辦 我是坐辦公室裡上班的,一天到晚都在室內,很少外出,結果我陪孩子春遊去玩,那天太陽很大,我也沒有搽防曬霜,結果臉上現在就癢得利害而且紅腫,後悔死了。今天讓...

晒傷了怎麼辦,晒傷了怎麼辦 通紅的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6.23 15g海藻50ml西瓜汁 晒傷後修復比較常見的方法如下 一緊急處理 用冰水作冷溼敷或用非凝結性冷漠作應急性 護理 外搽爐甘石洗劑 氧化鋅劑或膚輕鬆乳膏 必要時同時口服撲爾敏 強的鬆及相應對症 一般 兩三天後症狀開始消退而痊癒。二食物 可以選擇吃核桃糊,因為核桃糊有豐...

我被太陽晒傷了怎麼辦,我被太陽晒傷了,面板很痛。請問要怎麼辦讓它在最快時間裡恢復。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黃瓜打汁敷。西瓜皮切薄片敷。用晒後修復 試試同仁堂的晒後修復面貼膜 6.23 15g海藻50ml西瓜汁 我被太陽晒傷了,很痛。請問要怎麼辦讓它在最快時間裡恢復。晒傷後的應急呵護 晒傷與晒黑取決於兩個因素 一是紫外線的波長。中波紫外線致 晒傷,長波紫外線致 晒黑。二是與 型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