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晒傷了怎麼辦,肩膀扭傷了怎麼辦?

2022-09-13 06:55:19 字數 2607 閱讀 4809

1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2樓:二八女性網

肩膀晒傷推薦以下幾種修復方法:

1  敷晒後修復**。**晒傷後,我們可以敷一些晒後的修復**,這樣可以緩解**的疼痛和傷害,起到修復**的作用;

2  西瓜皮敷面修復。如果是太陽輕微的**晒傷的話,可以選擇用西瓜皮白的那一層來敷面。西瓜皮中含有豐富維生素a、維生素b和維生素c,而這些全部是保持肌膚健康和潤澤所必需的養分。

而西瓜皮本身水分充足,跟黃瓜一樣,符合水果**的基本要求,因此西瓜皮美容**敷臉讓**變得水靈靈的動人;

3  冰敷法修復。**晒傷後趕緊回到室內,使用冰水敷在晒傷部位15分鐘左右,最好是不斷交替敷面,直至**感到冰涼恢復原來的顏色和溫度為止,這樣可以起到快速修復的作用

4  黃瓜**修復。將新鮮黃瓜切成薄片,浸入牛奶,放入冰箱凍一會兒,再貼於臉上,效果非常的好哦,這個可以起到消炎、鎮定、減輕日晒傷。

5  牛奶敷面法修復。用冰牛奶敷在晒傷的部位,可以迅速緩解晒後灼熱和疼痛,等差不多的時候用涼水沖掉,再塗抹晒後修復凝露。

6  薰衣草精油敷面修復。先把薰衣草香薰油及底油混合在一起,早晚各一次將之塗在受傷的**上。可以舒緩晒傷的疼痛,加速**的**,更可以不可以滋潤**。

肩膀扭傷了怎麼辦?

3樓:龍源期刊網

生活中時常會出現一些損傷,如踝關節扭傷。此時,很多人會想到中醫活血祛瘀、熱敷或用手揉一下傷部。可是這不但沒加快**,反而可能出現傷部腫脹、瘀斑等更嚴重的情況。

通常,運動損傷分為急性期、緩解期和**期,療傷也應分期進行。

急性生期:馬上冷敷20分鐘

急性期通常指傷後24或48小時內,此時受傷組織可能出血,區域性出現紅熱腫痛、功能障礙等急性炎症反應。患者要停止活動,根據情況選擇冷敷、加壓包紮、抬高傷肢等處理方法。一般先冷敷後加壓包紮,也可同時進行。

冷敷一般每次20分鐘,每4小時1次;24或48小時後停止使用。包紮時可用適當厚度的棉花或海綿置於傷部,用繃帶稍加壓力包紮,並經常注意包紮部位的情況。若出現繃帶過鬆或過緊,須重新包紮。

一般來說,加壓包紮24小時後即可拆除。

損傷後出現疼痛可使用外敷傷藥如雲南白藥(成藥)等,以迅速消腫止痛,減輕急性炎症。疼痛較重者可服止痛片如芬必得,淤血a重者可服跌打丸、七釐散等。這一時期不能熱敷,也不能按摩傷部,否則會加重出血和組織液滲出,使傷部更腫脹。

雖然傷處不能揉,但可在周圍部位循經取穴進行點按,有利於消腫止痛。如,手腕受傷腫痛,點按曲池、內關、合谷;踝部受傷,點按血海、三陰交。即便傷者或家屬不懂得穴位也沒關係,只要所按位置大概正確即可

4樓:雋焱

扭傷可以用止痛消腫的接骨散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目的,而且安全可靠。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3-9天,就**了。甘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傷到了肌腱、軟組織,沒有恢復好,發展為肩周炎,最好是去醫院檢查後**,拖得越久,病情可能會更嚴重。

6樓:時間飛行

建議最好採用外用藥物 **,可外敷狗皮膏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保護滑膜,改善營養狀態,減少炎症滲出,

7樓:路長順毋橋

注意休息,不要做劇烈運動!噴一些雲南白藥的那個藥水消消腫(如果紅腫的話)不紅腫的話注意休息就可以了不要做劇烈運動,要他慢慢的恢復。

肩膀晒傷了怎麼辦?

8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肩膀晒傷了怎麼辦 通紅的 很疼

肩膀被太陽晒傷,現在脫皮了,怎麼辦?

9樓:幻夜汐

我上次也是這樣,情況和你一樣。是去醫院**科配了藥,內服外塗,幾天後皮就掉了,又變白了。蘆薈我也試過,純天然的效果不錯。不過我建議還是去**科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8.29去海邊遊玩的,在水裡泡了6個小時,全身晒傷了,情況應該比你還嚴重。開始很疼,用了保溼的還有冰塊塗抹,現在開始蛻皮了。以後怎麼修復就不清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我就是前幾天也在海邊晒傷了,當時還特別疼,後來買了蘆薈**每天晚上洗澡了擦。現在皮掉了,就好了。又變白了。o(∩_∩)o哈哈~

肩膀晒傷之後怎麼處理

12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1 首先,要及時用涼水沖洗或用冰水作冷溼敷。肩膀晒傷後一定不能用熱水洗肩膀,這會讓毛細血管擴張、充血,出現潮紅甚至晒斑。而只有用涼水沖洗**,或用蘸了冰水的化妝棉敷在肩膀上,才可以使肌膚冷卻,達到消熱褪紅的作用。

2 其次,可以用蔬菜、水果進行修復。對於輕微晒傷的**,可將西紅柿、黃瓜、西瓜皮、蘆薈等擠出汁液塗抹在肩膀晒傷的**上。也可以將這些蔬菜、水果切片擦拭或敷在肩膀上,不但能降熱、清涼,減輕晒傷症狀,還具有消炎、美白的功效。

3 另外,也可以用茶水修復。如果肩膀上晒傷的面積太大,可以在水盆中倒入涼透的茶水,用毛巾浸透茶水後敷在肩膀上,稍後將毛巾重新浸溼再敷,反覆多次。這樣能減輕**腫脹,對沒有暴皮的**修復效果顯著。

晒傷了怎麼辦,晒傷了怎麼辦 通紅的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6.23 15g海藻50ml西瓜汁 晒傷後修復比較常見的方法如下 一緊急處理 用冰水作冷溼敷或用非凝結性冷漠作應急性 護理 外搽爐甘石洗劑 氧化鋅劑或膚輕鬆乳膏 必要時同時口服撲爾敏 強的鬆及相應對症 一般 兩三天後症狀開始消退而痊癒。二食物 可以選擇吃核桃糊,因為核桃糊有豐...

臉晒傷了怎麼辦,臉上面板晒傷了,怎麼辦?

可以用冷水敷敷臉。時間不要太長,幾分鐘就好。可以收縮毛孔。也可以減輕晒傷的痛楚。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日晒導致 缺水毛孔粗大色素沉著雀斑晒斑這很正常,建議你使用膠原蛋白 它具有補水恢復 彈性,收縮毛孔抗色素沉著功能.國藥準字成分明確安全可靠.廣州創爾生物製藥公司生產,請參考,合適省去你用多款產品的...

腰扭傷了怎麼治療,打籃球把腰扭傷了怎麼辦?

健康一線 網 腰扭傷屬於臨床常見疾病,常發生於日常生活活動中,如搬東西 提重物 刷牙 轉身等,均可引起腰扭傷,導致腰部疼痛 功能障礙。臨床常用藥物 方案如下 中藥 腰扭傷導致區域性軟組織腫脹 出血 疼痛。 上海貫眾健康管理諮詢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看到身邊的人發生急性腰扭傷的情況,我們雖然對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