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

2021-06-24 17:55:13 字數 1048 閱讀 6539

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2樓:樂樂小敏妹妹

才發現vivo手機隱藏功能,1秒開啟手機應用,看完試試!

3樓:沒道理的開心

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4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5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6樓:美食新shi代

vivo手機怎麼隱藏手機應用?

7樓: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vivo手機不支援直接隱藏桌面的圖示。若有需要,可採用以下兩種方法:

1、使用第三方省電軟體對相關應用進行凍結操作,來實現桌面圖示的隱藏;ps:但凍結後,該軟體無法使用,需要解凍才能使用。

2、安裝第三方支援隱藏功能的桌面軟體來配合使用。

8樓:neko乀乀乀

找到i管家-應用加密-應用隱藏即可

vivox9隱藏應用功能在**?

9樓:四十歲的男人

vivo x9手機隱藏應用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開啟vivo x9手機,然後長按桌面空白處,直至調出手機桌面編輯介面為止。

二、 進入手機桌面編輯介面以後,選擇”隱藏圖示“選項,如圖。

三、然後將要隱藏的應用下滑拉到隱藏欄,這裡以”天氣“為例。

四、將天氣拉入到隱藏選單欄以後,就隱藏好天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隱藏軟體圖示(注:後續上市的機型均不支援此功能)

在待機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

11樓:樂樂小敏妹妹

才發現vivo手機隱藏功能,1秒開啟手機應用,看完試試!

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怎樣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opp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vivo手機怎麼隱藏手機應用?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在設定裡面找到指紋和安全裡面有隱藏空間。不是小米手機 無法 隱藏 怎樣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才發現v...

怎麼給vivo手機隱藏應用,怎樣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vivo手機怎麼隱藏手機應用?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怎樣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才發現vivo手機隱藏功能,1秒開啟手機應用,看完試試 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設定 安全與隱私 應用加密,超級管用!這個說明書上有啊,具體的你可以在...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vivo手機怎麼隱藏手機應用?vivo手機不支援直接隱藏桌面的圖示。若有需要,可採用以下兩種方法 1 使用第三方省電軟體對相關應用進行凍結操作,來實現桌面圖示的隱藏 ps 但凍結後,該軟體無法使用,需要解凍才能使用。2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