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vo手機自帶的電子郵件裡的網易郵箱裡登不了我的網易郵箱賬號

2021-03-26 01:36:15 字數 2206 閱讀 7529

1樓:抹不淨的痛

你說的應該是這個吧?我倒是沒試用過,反正電子郵箱一般都是在電腦上用

手機上我從來沒登入過。

你可以問問客服啊

vivo自帶郵箱怎麼登入163郵箱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

通過手機客戶端繫結郵du箱,繫結之前要zhi先到web開通daopop3和**tp,才可以繫結成內功。不然即使設定對容

了,也是一樣無法使用的。

具體步驟:

1、設定---新增賬戶---根據郵箱選擇

2、輸入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163.***)和密碼一、設定pop3/**tp協議,意思是代收郵件致本地pop3接收郵件伺服器:pop.

163.*****tp傳送郵件伺服器:**tp.

163.***二、設定imap/**tp協議,意思是同步伺服器郵件管理imap協議同步郵件伺服器:imap.

163.*****tp傳送郵件伺服器:**tp.

163.***一和二兩種都可以繫結,可以根據需求設定繫結。"

3樓:一紙的憂傷

開啟手機的郵箱,選擇介面的163郵箱,輸入賬號密碼即可

vivo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設定

4樓:村姑在

郵箱註冊:怎麼在vivo手機上註冊郵箱?看完你學會了嗎

為什麼我用手機裡的電子郵件登陸郵箱時賬號和密碼都是對的卻提示說說賬戶或密碼錯誤求解釋

5樓:danica紫雲英

一、開啟電腦客戶端,登入網頁上的

郵箱,以下以網易郵箱為例。

設定pop3/**tp/imap的時候,可以兩個都打勾或者至少在pop3/**tp服務前要打勾。(如圖)

二、客戶端授權密碼一般是關閉狀態的,(如圖)

如果開啟了會通過手機提交驗證碼然後在手機簡訊中收到授權碼(用於第三方登入)

三、如果沒有開啟授權碼,那麼正常使用帳號和密碼登入即可,如果已經開啟了「客戶端授權碼」,那麼在手機電子郵件上新增的郵箱地址來收發郵件需要用到的帳號不變,但是密碼是輸入手機接收到的這個授權碼(所謂的授權碼是用於登入第三方郵件客戶端的專用密碼。)(如圖)

如果關閉了授權碼,那麼直接使用帳戶和原來密碼登入即可。

如果開啟了授權碼,那麼請使用授權碼代密碼登入第三方客戶端,帳號不變。

如果忘了原來的授權碼,可以在客戶端郵箱設定裡重置即可,來自個人經歷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寫正確沒,再試試?

vivo手機電子郵件找不到在哪退出賬號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應用程式把郵件的快取全部清除就可以

vivo手機郵箱在**?

8樓:小叮叮

有的vivo手機的電子郵箱就是系統自帶的系統郵件這個軟體,你可以看一下有沒有。

9樓:我愛嬋丫頭

vivo郵箱是直接在手機設定那個頁面。你直接點開設定在上面,我的下面就會顯示來一個郵件地址。

10樓:愛才俄比亞

建議在手機自帶的客戶端上面設定**郵箱,以後只要開啟客戶端就隨時可以收發郵件了。很舒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怎麼看自己的郵箱號

為什麼我的vivo手機登不上163的郵箱,老是顯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不正確,在其它手機上都能登入

12樓:舞落

vivo手機登入要輸入的密碼不是郵箱的登入密碼 是客戶端授權密碼 我也是用的163郵箱 設定裡面左欄下面可以看到的

13樓:onions淚痕

手機網頁版上設定一樣了。還是等登不去。是不是只能在電腦上設定才行啊。求大神解答。

vivo手機電子郵件怎麼用?總是提示這個

vivo xplay3s中的電子郵件為什麼一直不能登入網易郵箱?每次都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不正確」

14樓:綠毛蟲

要用設定》賬戶與同步》新增賬戶,我新增了個google賬戶,然後在電子郵件中新增了google的gmail郵箱賬戶就行了,祝你成功

電子郵件最多能傳送多大的檔案,電子郵件最多能傳送多大的檔案

你好,在電子郵件中能夠傳送的檔案大小取決於不同的服務商。像qq郵箱,如果是普通附件,其最大大小為50m,而如果是超大附件,由於是通過檔案中轉站,它支援單個最大為3g的檔案上傳作為附件。而如果是選擇網盤,則是從微雲中上傳檔案,但在微雲中,也要安裝過控制元件之後,才能支援最大32g的檔案上傳,且能加快上...

手機上怎麼設定電子郵件賬戶

進入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賬戶 選項 新建賬戶輸入電子郵件地址xx 163.com 選項 下一步 pop3 中國移動gprs 選項 下一步使用者賬號為預設即可,下一步 選項,完成,開啟該賬戶即可進行郵件收發 電子郵件是 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網際網路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

如何寫電子郵件的開頭和結尾,如何寫電子郵件的開頭結尾

郵件的結尾 在郵件開頭表示感謝一般是表示對對方過去付出的感謝,而在郵件結尾處表示感謝是對將來的幫助表示感謝。事先表示感謝,能讓對方在行動時更主動更樂意。寫郵件是個技術活,尤其當你需要別人幫忙時,如何通過文字表達出自己的感情就非常重要了。有時候,一個友好的郵件開頭,一個善意的郵件結尾 一些真誠的客套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