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腎虛,我朋友我吃瑪卡片,我吃了幾個月,感覺還可以,他叫我連續吃,我怕吃多了有副作用

2021-03-26 01:36:15 字數 2509 閱讀 443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可試試我們家的貼鍼灸

2樓:

瑪卡並不是**藥品,它只是一種保健品,本身並沒有什麼***,只要不參有其他物品就可以。另外瑪卡本來就是需要長期食用才會見效。

3樓:藍小希

適量吃,你朋友應該是讓你多吃,讓你多買點,也有可能是這個意思。看你自己的情況吧。

4樓:新生活丹丹

那你可以試試吃我的三福寧

我腎陰虛吃瑪卡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本來就不好你還強行透支

要老命了啊

為什麼我吃了一個星期的瑪卡怎麼一點用度沒有,反而還不如以前'

6樓:馬文玉傳

不見效的原因有可能不對症,或者服用時間短,藥效積累量不夠,還有就是瑪卡的質量不好,藥效不足。

再好的藥治病也有針對性,不是對所有人都有效, 建議到醫院確診後再吃藥。是藥三分毒,隨便用藥不僅不安全,可能還會使病情加重或延誤**時間。

中藥一般起效慢,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說明病症好轉也需要時間,需要耐心。種植的藥材比野生的藥力稍差,也會使藥效打折扣。

7樓:石頭縫

那是它不適合你吃,不對你的症。瑪卡是溫性,有溫補腎陽的作用,所以對於腎陰虛、腎精缺乏的人來說,吃瑪卡可能會出現相反的作用,因為瑪卡性溫,它可以消耗腎臟的腎精和陰液,腎陰虛的人腎精本來就不足,吃過瑪卡就會消耗的更加厲害,中醫認為,「陽為陰之使,陰為陽之用」,沒有了腎精,單獨的腎陽是沒有用的,所以你會感覺還沒有以前好。

8樓:國王王

真的也沒那麼神奇、不要吃了

我吃了瑪卡沒什麼反應我晚上睡不好覺白天沒精神

9樓:東方銳智集歌

這個瑪卡不是藥物,吃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的,適當吃都會對身體有幫助

內,瑪卡主要是對男人好處最容多,瑪卡的主要功效是調節荷爾蒙分泌,提高性慾,提高生活質量。性慾和荷爾蒙分泌有這直接的關係,瑪咖中的成分瑪咖所含的瑪咖烯和瑪咖醯胺能調節荷爾蒙的正常分泌,長時間食用,能提高男性性慾和性功能,瑪卡可以泡水喝,也可以泡酒,燉湯,精片,瑪卡我也是經常吃的,我吃的這種亦舒tang瑪卡片也是不錯,現在都能感覺自己體力足,性慾強了很多,房事的時候堅持更久,不覺得腰痠,現在吃過瑪卡就有這麼多感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它不適合你吃,不對你的症。瑪卡是溫性,有溫補腎陽的作用,所以

內對於腎陰虛、腎精缺乏的人來說

容,吃瑪卡可能會出現相反的作用,因為瑪卡性溫,它可以消耗腎臟的腎精和陰液,腎陰虛的人腎精本來就不足,吃過瑪卡就會消耗的更加厲害,中醫認為,「陽為陰之使,陰為陽之用」,沒有了腎精,單獨的腎陽是沒有用的,所以你會感覺還沒有以前好。

11樓:4123老開心

@ 失眠:花生葉煮水喝,3天除根。

吃瑪卡片幾天了,能去割包皮嗎?而且瑪卡片還需要每天吃,有療程的.在吃瑪卡片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割包皮,會引起前列腺炎的

13樓:昔日如花現世好

你不如吃中藥來調理。公牛旺牌口-服-液藍帽子保-健-食-品

吃瑪卡的禁忌都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瑪卡就是一種食物,泡水喝或者泡酒喝會有提升精力,改善睡眠之

類的作用;所以也沒有多大的禁忌,吃了也不會有多大的害處。

但是要想對男人的硬度、時間上有實質上的幫助,也不現實;男人最好還是直接喝藥酒,比如某寶上的 最虎酒;一般3-10天就能明顯增加硬度、晨勃、同時還有延長時間的作用;2-3個月穩固,輕鬆達到半小時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國其實就是一種普通的食物,類似於外國的白蘿蔔,沒有太多的禁忌了。其實如果你是年輕人或是中老年人的話,可以去瞧一下,【 徐輝經歷 的 痛苦 回憶 】,它那個裡頭講到的,裡頭是說到了一種酒,我朋友以前整個人每天都蔫蔫的,沒精打彩,和他媳婦之間的生活也是不怎麼理想,後來喝過一段這個酒,現在都好了,和他媳婦的生活也快樂幸福了許多。羨煞旁人。

平時心情也要放輕鬆一點,滋補的食物吃一些,提升下生活的質量。

媽媽最近在吃嗎卡,朋友送的,她有點腎虛。打成粉的,沖水喝。吃了段時間,10來天最近兩天耳朵痛,有點

16樓:手機使用者

瑪卡雖說是一種植物藥材,但也有***,同時也不是適合所有人吃,有的人的身體是回不適合答吃瑪卡的。既然你媽吃了後感覺不舒服,我認為暫時最好停了不要吃,並去醫院檢查耳朵痛的原由,如果與吃瑪卡有關,就不要吃了,還得請醫生採取辦法治治,如果與吃瑪卡無關,那也要請醫生根據你媽的身體狀況指導著吃

17樓:降真香海南**

馬咔不都煲湯,或是泡酒嗎

我吃男朋友兄弟的醋了,我吃我男朋友哥們的醋?

你其實是喝望得到男朋友親切的關心,可偏偏他把這種關心給了他的妹妹,你覺得他對妹妹比對你好,你希望他對你最好,可偏偏不是.你試著跟男朋友交談,說說你內心的感受,讓他理解你,體諒你 回答您好,如果一個女生吃男朋友朋友兄弟的醋,那這位仁兄你就危險了,可能你對你兄弟的感情和對女朋友基本都差不多,又或者你對你...

為什麼我朋友喜歡吃乾飯,我喜歡吃稀飯

米飯你偏向流動性食用,人們都會有討厭吃幹米飯的時候,有時候就想吃點流動情食物,粥或吃碗兒面這樣的,這跟心情或當時的情緒,還有就是身體不請允許 胃不好 或天氣太燥等多種原因或混合原因有關係,你的表徵只是比較突出而已,你從小就不喜歡吃幹米飯這個已經成了你的一種習慣,融入你的生活了,這個沒必要刻意去改得和...

夢見吃肉我沒吃,夢見有人喊我吃豬肉我沒有吃?

夢見吃肉啥意思意味著 發揮你的熱情與奉獻精神為大家服務。跑跑腿啦,日行一善啦,不僅可得到眾人的稱許,自己心情也會很愉快呢。回到家中則是與家人共度融洽的快樂時光。幫忙做做家事,為這個家庭付出一點心力。不過這兩天你的工作環境可能會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稍微留意觀察一下比較好。夢見吃肉啥意思的吉凶 唯獨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