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牛肉,怎么吃,我要吃牛肉,怎麼吃?

2023-01-24 18:45:18 字數 622 閱讀 1469

1樓:楚濂

主料牛肉(肥瘦)(60克) 番茄(250克) 調料姜(5克) 鹽(3克) 白砂糖(5克) 醬油(3克) 味精(2克) 植物油(325克) 食物做法 1.將番茄洗淨,切片,牛肉洗淨,切片,用調味料醃製備用,生薑刮皮,洗淨,切絲;2.起油鍋,下薑絲、牛肉炒至七成熟,取出備用,另起油鍋,下番茄,用鹽、糖調節,燴入牛肉炒熟即可。

營養價值牛肉(肥瘦):牛肉富含豐富蛋白質,氨基酸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髮育及術後,病後調養的人在補充失血、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該季節的補益佳品;牛肉有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之功效,適宜於中氣下隱、氣短體虛、筋骨痠軟、貧血久病及面黃目眩之人食用。番茄:

西紅柿現在已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西紅柿富含豐富的胡蘿蔔素、b族維生素和維c,其中的維生素p含量是蔬菜之冠,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可減少心臟病的發作。豐富的番茄紅素能清除自由基,預防前列腺癌;尼克酸可維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促進紅血球的形成,利於保持血管壁的彈性和保護**。

西紅柿多汁,可以利尿,腎炎病人也宜食用。同時多吃番茄還具有抗衰老作用,能使**保持白皙。

2樓:情愫

愛怎麼吃怎麼吃,很好吃

記得采納啊

怎么做牛肉餃子,怎麼做牛肉餃子

先切細蔥花和姜沫可多些.鹽,味精.白胡椒粉,一點點辣椒粉.花椒麵,雞蛋一個打進去.一點澱粉,生抽小勺,老抽半勺,料酒一小勺.倒上色拉油,用筷子一個方向攪,一邊攪一邊倒細水流的溫水,看到肉餡變成糊狀時停止放水,但需要一直攪拌,一直覺得攪到胳膊發酸時餡上勁時不特別糊狀有些發乾時停止.這樣拌的餡很滑很嫩也...

漿牛肉怎么做,漿牛肉怎麼做

牛肉餡100克 也可以50克牛肉餡,50克豬肉餡 麵包糠50克 洋蔥1 4個 雞蛋1個 配料 牛奶 黑胡椒碎 鹽 醬油。做法 1 把麵包糠放在小盆裡,加入鹽和黑胡椒碎拌勻 2 倒入牛奶混合後,靜置10分鐘 3 牛肉餡中加入雞蛋和洋蔥碎拌勻,可以給肉餡再加點鹽和黑胡椒碎,不過要注意用量 把肉餡與材料充...

風乾牛肉怎麼吃,風乾牛肉乾吃法 牛肉乾太硬怎麼吃法

1 主要材料 風乾牛肉200克,青紅椒200克,青蒜適量。2 風乾牛肉清洗後放進冷水中侵泡至軟,隨後放進厚底菜盤裡,入炒鍋蒸至爛熟。3 把辣椒與香蒜清洗,牛肉煮熟後,取下放涼。青紅椒切粒,青蒜切條,牛羊肉切成片。4 熱鍋涼油,把蒜子與青蒜白進行爆香,隨後放進青紅椒炒出香味。5 然後放進牛肉煸炒,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