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牛肉餃子,怎麼做牛肉餃子

2023-01-19 11:35:01 字數 4793 閱讀 4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切細蔥花和姜沫可多些.鹽,味精.白胡椒粉, 一點點辣椒粉.

花椒麵,雞蛋一個打進去.一點澱粉,生抽小勺,老抽半勺,料酒一小勺.倒上色拉油,用筷子一個方向攪,一邊攪一邊倒細水流的溫水,看到肉餡變成糊狀時停止放水,但需要一直攪拌,一直覺得攪到胳膊發酸時餡上勁時不特別糊狀有些發乾時停止.

這樣拌的餡很滑很嫩也不發乾.想加蘿蔔或者胡蘿蔔餡,或者芹菜,或者青椒,豆角,圓白菜,都可,但一定要先攪好餡後放菜餡.如果是芹菜需要用少鹽搓出水份後再放牛肉餡裡.

2樓:墨子泉

做牛肉陷餃子方法

牛肉做餃子的要選鮮嫩的,肉和肉不一樣,建議剁的很碎,不不剁爛會很硬的, 適當加食用鹼先把牛肉末稍微醃一下,加一點鹽,加一點生抽,加一點點味精,可加紅蘿蔔或者其他什麼菜,拌勻了,在舌尖上嚐嚐鹹淡,就可以了。

3樓:一葉小舟

牛肉剁碎,再加點蘿蔔,要上屜蒸,千萬不要煮。

4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餡要用機器攪兩遍的!放少量的鹽,醬油,味精,十三香,油,蔥,姜!一遍攪拌一遍加入涼水!直到攪拌的有點粘稠狀!在放入自己喜歡的青菜餡!嘗鹹淡!

怎樣做牛肉餡餃子

5樓:簡愛

做牛肉餡餃子很簡單,牛肉餡的做法:攪碎的牛肉加一點水攪勻備用,剁成碎末的大蔥 生薑、食鹽、雞精、十三香、老抽醬油、蠔油,這些全部合在一塊攪勻,然後加入熬好的牛油拌勻即可,買點皮自己包餃子吧!

6樓:天涯過

牛肉剁碎了加調料包進餃子裡就可以了,就是不太容易熟,要蒸,或者煮的時間長一點

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手把手教您在家調拌牛肉餡水餃(家常)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麵粉合成面,醒5分鐘後揉一揉在醒30分鐘,在擀成薄薄餃皮。牛羊肉加少量檸檬水絞成餃子餡,紅蘿蔔碾成蓉。馬鈴薯碾成蓉,要把水擠幹。

平菇泡三十分鐘隨後擠幹水份剁碎。食物放一起,新增少量鹽,植物油,生抽醬油少量。順時針方向攪拌。

包成水餃。能夠包的再小一點。呵呵呵。

鍋中引入大骨湯,這是我燉的大骨頭湯,由於加了茯苓山楂果因此 色調偏暗。煮開撈出放涼,就可以吃啦。

第二,牛羊肉要去淨肌肉筋膜、清洗,絞成粉末,用嫩肉粉、米酒、油脂精煉翻拌以後,鍋內加適當冷水和麻椒,煮至水發紅,麻椒色調變淡。盛出晾涼預留。置放約40分鐘,再加生薑水和冷水250克開展攪拌均勻;蘿蔔削皮清洗,切割成厚片,入開水鍋中煮開後撈起來,放菜墩上放刀剁碎細砂,再用沙布包起來,擠壓水份,圓蔥切細末;涼生薑水的時間揉麵。

加入適量小麥麵粉(喜愛吃勁道口味的可新增小量高筋粉),加冷水合成麵糊。放著醒面15分鐘上下椒水份多次新增,邊加邊順時針方向拌和餃子餡。另外新增適量的鹽。

少年兒童牛肉餡餃子的作法是啥?牛羊肉茸新增籮卜粒絲、圓蔥粉末和勻,新增食鹽、白胡椒粉、生抽、雞精、芝麻油、幹澱粉、雞蛋液翻拌,牛肉餃子餡就變成。牛羊肉中不可以有肌肉筋膜,且牛羊肉要絞細,才可以多吃水份,使之鮮嫩;.

嫩肉粉也能用小蘇打粉替代,但使用量不能過多;調料中蘿蔔也能用莧菜、萵筍等替代,如無圓蔥能用小蔥替代。

怎麼製作牛肉手工餃子

9樓:幸運的楓陽

牛肉手工餃子

食材主料

牛肉末500克

紅彩椒100克

小麥麵粉

6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胡椒粉

適量芝麻油適量水

適量花椒粉

適量大蔥

100克

姜20克

步驟1.紅色彩椒洗淨,取半個切成小塊

2.放入攪拌機中,加少量水,攪拌成泥

3.將打好的紅椒汁過濾

4.將過濾好的紅椒汁加入到麵粉中

5.和成光滑的麵糰,醒製備用

6.將牛肉餡放入盆中,加入剁碎的薑末

7.加適量鹽、糖、醬油、胡椒粉、花椒粉、料酒,味精順一個方向攪拌上勁8.水或高湯約100lm,要少量、分次加入到肉餡中,每次要攪拌到水份全部吃進去為止

9.最後再放大蔥末,淋上芝麻油少許,稍稍攪拌勻即可10.將醒好的麵糰下擠兒並擀成中間略厚、邊緣較薄的餃子皮11.包入適量牛肉餡

12.包成餃子形狀

13.全部包好後下鍋煮至成熟即可

小貼士1.如果時間允許,牛肉用手工剁成餡料效果更好2.如果沒有花椒粉,可以將適量整粒花椒加100ml開水浸泡後晾涼,用這個花椒水來代替高湯打入到牛肉餡中。

3.拌肉餡的時候,大蔥末要最後再放,而且不要攪拌過度,否則味道會不好。

牛肉餡兒餃子餃子製作方法

10樓:冠萌陽

牛肉餡兒餃子,餃子製作方法牛肉用絞肉機絞成餡,加入蔥薑湯料鹽一個方向打。把面作成圓皮,餃子皮。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主料麵粉適量牛肉餡適量

輔料韭菜適量蝦皮少許紫菜少許香菜少許

調料食鹽適量醬油適量味精少許姜適量香醋適量香油少許白胡椒適量油潑辣子適量小蔥適量

做法拌牛肉餡:

1.買一斤半牛肉,現絞成餡。取一個乾淨盆

2.蔥末、薑末加進牛肉餡裡

3.拌油:因為牛肉本身比較乾硬少油,所以最好加點兒食用油,順一個方向攪拌至牛肉餡將油全部吃透

4.打水:取一杯涼開水,慢慢倒入牛肉餡中,邊加水邊用筷子朝一個方向攪拌,待水完全融入餡料,再繼續加水,再攪直至水全部融入餡料。

注意加水時要採用少量多次的辦法,一點點往裡加,直到餡料成軟糊狀。掌握好加水的量,直至肉餡把水分吸乾即可。牛肉多吃水分,口感才能更加細嫩。

煮熟後的餃子一咬一包汁

5.加入醬油、鹽、白胡椒粉、味精

6.繼續順一個方向攪打

7.韭菜洗淨晾乾,切碎,拌入攪打好的牛肉餡中

8.攪拌均勻即可,因為韭菜本身非常鮮嫩,如果太過用力、攪拌時間過長,會使韭菜變的軟爛,風味大失哦

調製酸湯:這一步是很有講究的喲~~酸湯餃子好不好吃,酸湯的調製至關重要

9.陝西的酸湯製作必不可缺四樣東西——蝦皮,香菜,蔥花,紫菜

10.倒入醬油少許,香醋可以多來一些,一定要用陝西本地出的香醋!這很關鍵,否則就不正宗了

11.油潑辣子一大勺,我家的油潑辣子裡面已經有芝麻,如果沒有,建議新增一勺炒香的白芝麻,少許香油、味精、鹽

12.等煮餃子的時候,用 滾燙的餃子湯衝開,酸湯底料就調製好了

13.至於餃子怎麼包,皮是買還是自己擀,是圓的還是方的,是厚的還是薄的,就看各人的口味和愛好了,愛咋麼包咋麼包,自己家吃,「皮薄餡大」為原則

14.最後將煮熟的餃子撈入酸湯汁中,紅豔豔、熱騰騰的一大碗,喝一口酸、辣、燙、鮮,地道的陝西酸湯水餃就做好了,令人忍不住想大呼一聲:嘹咋咧!~~~越是天氣炎熱,吃起來越是勾魂提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牛肉餡。都是量。輔料韭菜蝦皮紫菜香菜,香醋白胡椒油潑辣小蔥吃鹽醬油,香油味精姜。

都是量。將一斤半牛肉。線角呈現取一個乾淨盆。

蔥末薑末加進牛肉餡裡。伴遊,因為牛肉本身比較乾硬少油,所以最好加點食用油順一個方向攪拌至牛肉現將油全部吃透。然後打水取一杯涼開水,慢慢倒入牛肉餡中邊加水邊用筷子朝一個方向攪拌帶水完全入餡料。

再繼續加水攪拌汁水全部溶入餡料,注意加水時要採用少量多次的辦法1.1點往裡加,直到現軟糊狀。掌握好,加水的量,值至肉餡,把水分吸乾即可牛肉多吃水分口感才能更加細膩,煮熟後的餃子一咬一包汁。

加入醬油鹽白胡椒味精。繼續順一個方向攪打。韭菜洗乾淨晾乾,切碎拌入。

交大好的牛肉餡兒。攪拌均即可。因為韭菜本身非常鮮嫩,如果太過用力攪拌時過長會使韭菜變軟了。

風味大師。做酸湯。陝西的酸湯製作必不可缺的四樣東西,蝦皮香菜蔥花紫菜。

倒入醬油少許香醋可以多來一些一定要用陝西本地出的香醋,這很關鍵,否則就不正宗了。油潑辣偉大韶,我家的油潑辣子裡面已經有芝麻,如果沒有建議新增1勺炒香的白芝麻少許香油味精鹽。等煮餃子的時候用滾燙的餃子湯衝開。

酸湯底料就調製好了。包餃子:在自己家皮薄餡兒大。

沒原則。最後將煮好的餃子撈入酸湯中。紅豔豔,熱騰騰的一大碗喝一口酸辣燙鮮地道的陝西酸湯水餃就做好了。

牛肉餃怎麼做?

1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麵粉,牛肉,大白菜

輔料:蔥,姜,香菜,花生油,料酒,味極鮮醬油,蠔油,十三香,水

1取適量的麵粉倒入容器中一邊加水一邊攪拌至沒有乾麵粉後,和成表面粗糙的麵糰醒面30分鐘左右,醒到20分鐘時揉一次使麵糰表面光滑,這樣包出來的餃子皮不容易破而且勁道。

2牛肉500克用溫水沖洗乾淨先切成小塊後再剁成肉泥放入容器中。

3容器中加入花生油、香油、料酒、味極鮮醬油、蠔油、十三香、鹽用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勁,為了使包出的餃子鮮嫩多汁攪拌的時候可以打入適量的清水。

4蔥、姜、香菜擇洗乾淨控幹水分後分別剁成末。

5放入醃製肉餡的容器中繼續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6大白菜取葉子7片左右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剁成白菜碎。

7把剁好的的白菜碎根據肉餡的粘稠程度選擇是否擠一下水分,放入肉餡中再次用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即可。

8案板鋪撒乾麵粉取一塊醒好的麵糰搓成長條後揪成大小均勻的面劑子,或者用刀切,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面劑子上再撒一層乾麵粉用雙手輕輕搓成圓形,按扁後擀成厚薄適中的餃子皮,個人感覺手工擀制的餃子皮比機械加工的就是好吃。

9擀好的餃子皮中間放入足足的餡料對摺後捏緊,包成自己喜歡的餃子即可。

10鍋中加水煮沸後下入包好的餃子,立即用湯勺的背面向前推散防止粘鍋。

11蓋好鍋開繼續煮制,煮沸後分別點兩次涼水分別煮沸,也就是常說的肉餡餃子點兩次涼水煮三個鍋開。

12煮至餃子漂浮起來並且餃子肚向上鼓起即可出鍋。

13撈起餃子瀝乾水分裝入盤中,開始享用美味吧!

怎樣做韭黃牛肉餃子最好吃,牛肉韭黃餃子餡怎麼做

1 洗淨牛肉 韭制黃。2 麵粉置盆中。3 陸續加水,將麵粉拌成面絮 即雪花片狀 再分次加水,揉成軟硬適度 又光又勻的面 團,加蓋餳制。4 牛肉先切成細條,再切成小粒,用刀剁成肉餡。5 備薑末 香菜 辣油。6 將肉餡置於碗中,放料酒 放生抽 放薑末 放鹽 放十三香 放味精。7 加湯匙水,沿同一方向攪拌...

漿牛肉怎么做,漿牛肉怎麼做

牛肉餡100克 也可以50克牛肉餡,50克豬肉餡 麵包糠50克 洋蔥1 4個 雞蛋1個 配料 牛奶 黑胡椒碎 鹽 醬油。做法 1 把麵包糠放在小盆裡,加入鹽和黑胡椒碎拌勻 2 倒入牛奶混合後,靜置10分鐘 3 牛肉餡中加入雞蛋和洋蔥碎拌勻,可以給肉餡再加點鹽和黑胡椒碎,不過要注意用量 把肉餡與材料充...

牛肉餃子的正宗做法,牛肉餃子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食材主料 牛肉末500克 紅彩椒100克 小麥麵粉 6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胡椒粉 適量芝麻油適量水 適量花椒粉 適量大蔥 100克 姜20克 步驟1.紅色彩椒洗淨,取半個切成小塊 2.放入攪拌機中,加少量水,攪拌成泥 3.將打好的紅椒汁過濾 4.將過濾好的紅椒汁加入到麵粉中 5.和成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