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國去澳大利亞學語言多少錢

2023-01-24 18:45:18 字數 852 閱讀 2147

1樓:魔法果

學費相對便宜的大約是260澳幣左右一週,一般語言學校的學費都在360左右澳幣一週,學習時間越長學費越便宜,但是語言學費基本是不會退給學生的,所以如果你提前完成你的學習計劃,剩下的語言課你要麼就不要浪費繼續去上,要麼就浪費你的學費咯。

按照中等價位300澳幣一週的費用來計算,10個月的擔保金是14萬左右,不打工的話,實際花費大約是7萬多,打工的話就會更少些。打工的工資是不一定的,一般體力勞動的工資在8-16澳幣不等,你這樣過去沒有朋友介紹,自己找到的多數是餐館的工作,中餐居多,工資很底哦,也就8-10澳幣一個小時,具體掙多少就看老闆給你安排一週多少工作時間了。

語言課基本是每天都上課的,所以你的打工時間也不會太多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去你去那個地區了,如果是墨爾本悉尼地區的話,要貴一些,350左右一週的學費,40周就是14000澳幣,摺合人民幣(匯率按現在的4.6)就是64400.

如果你打工的話就只能把生活費打出來,一週大概200澳幣左右。

如果去南澳地區,應該會便宜,據我所知最便宜的語言學校收費大概在250左右一週。具體要看去那間學校,那個地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是要先交得,平均200-300澳元每星期,打工的話生活費就可以自理了,至於學費能否賺回來看你自己了。是便宜了很多,過去1:6.

5,現在1:4.5左右,你可以看中行的外匯牌價,就知道澳幣每天的變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0個月大約是40周語言課程,每週學費300澳元左右。

生活費每月1000澳元左右

打工每週能掙200澳元左右。

總計花費人民幣7萬左右。

去澳大利亞玩12天要花多少錢(寒假裡去)

那要看你怎麼玩,住什麼酒店?玩些什麼內容,吃什麼。買什麼,說實話要是27800包括機票那就太便宜了。我朋友剛剛走,才玩了7天,住一般酒店,買了點回國禮品,去了幾個景點,在 海岸周圍的。她的機票是公司 訂的,還送了往返的澳洲國內機票,所有加在一起花了26000多人民幣。注意,他只在外面住了兩晚酒店,其...

澳大利亞打黑工月掙多少錢丶,澳大利亞打黑工一個月掙多少錢 丶

大多數黑工都是建築工 大工一個月少說也有6000澳幣 先說樂觀的方面 1.陸克文上臺後放寬了對非法移民和非法勞工的監控,像簽證過期滯留這樣的黑民一般不再送往難民營關押,而是遣返。而且在遣返期間可能拿到過橋簽證。2.澳洲對黑工的打擊力度確實不是很嚴,主要是抽查。3.餐館,工地等低技術工種 澳洲最低工資...

EMS從澳大利亞到天津多少錢

澳大利亞包裹 71公斤以上52元 kg,包裹0.5kg以內199元 1kg以內299元 如果從中國寄1kg的東西去澳大利亞,為265元rmb 1kg.375元rmb 2kg.澳大利亞寄回來和我們寄過去 應該差不多對等.但是如果使用ups國際速遞業務的話,從澳大利亞寄1kg的東西回國內,為1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