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郵件的英語作文實用句子,電子郵件英語作文怎麼寫

2022-08-09 20:35:28 字數 907 閱讀 655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行頂格寫你所要發郵件的物件,例如:dear mike。

另起一段頂格寫問候語,如最近怎麼樣等等。例如:how are you?

最後兩行頂格寫署名:一行寫形容詞,如你摯愛的等等;一行寫自己的名字。

2樓:李三歲

擴充套件資料:

電子郵件是—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網際網路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網費)、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

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影象、聲音等多種形式。同時,使用者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尋。電子郵件的存在極大地方便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促進了社會的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件

[計][通訊] e-mail

[網路短語]

電子郵件 e-mail,email,electronic mail

4樓:海邊小城

郵件英語作文怎麼寫哦夕陽無限好的好的嗯嗯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子郵件:email

望您採納,謝謝您的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件(electronic mail,簡稱e-mail,標誌:@,也被大家暱稱為“伊妹兒”)又稱電子信箱、電子郵政,它是—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抄英語書上的,就可以了。

8樓:祿過

e-mail 相當 語文信的格式。

關於動物的英語作文,關於動物的英語作文

插曲漩渦 2 作曲 譚旋 作詞 譚旋 演唱 關智斌 是我前世犯下的錯 今生無法逃脫 當思念帶上枷鎖 免不了萬般折磨 有時會孤獨寂寞 有時又像著魔 當愛陷入了漩渦 你是否還會記得我 我被捲進 你的漩渦 一圈一圈 把我吞沒 潛入你心 彌補過錯 一點一滴 歲月斑駁 我被捲進 你的漩渦 一執一念 被愛淹沒 ...

關於英語句子的分析,關於一個英語句子的分析

不妨把eternal vigilance is the price of liberty 事實1 和 eternal industry the price of noble and enduring success 事實2 看作是2個名詞結構,代表的是兩個事實。整句話的意思就是 就像事實1一樣,事實...

關於夢想英語優美句子,關於夢想的英語短句

關於夢想的英語短句 1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其必然。gain of calm,loss of calm,fight for its inevitable。2 兼聽則明,偏信則闇。3 習慣決定成績,細節決定命運。5 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在堅持。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