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的英語作文,左右,一篇關於學習的英語作文,80字左右。

2021-04-19 01:58:15 字數 966 閱讀 2763

1樓:kk仔

要點alongside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society,learning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essential

firstly,learning by listening to others

secondly,learning via practicingthrough these two ways of.....

關於學習習慣的英語作文,80字左右

寫一篇如何學習英語的英語作文80字左右加上翻譯

關於學習英語的英語作文80詞左右急!!!

寫一篇英文作文,80詞左右,關於怎麼樣學習的

2樓:這個名字有點凹

一、注意審題

小作文的審題(即審讀材料)很重要,決定著文章的成敗.因為一個小作文的材料中,往往隱含了若干個寫作要求,如不細心審讀,抓不到這些隱含的要求,就很容易出現錯誤。

二、注意語言的簡潔

這一點體現在兩方面.其一,小作文字數一般是100┄300字,受篇幅限制,語言要求簡潔明瞭.其二,如果是寫應用文,則語言也一定要簡潔,因為語言簡潔是應用文寫作的最基本要求.

三、力求結構完整

小作文是片斷性作文,而非篇章.雖如此,但不能一味忽略結構的完整性.一篇小作文如果能夠做到結構完整,則效果會更好。

四、注意表達方式的運用

受文體的制約,一篇文章總以某種表達方式為主,同時兼用其他表達方式為主.小作文也應注意這一點.如江西省2023年中考語文小作文題為二選一,(1)通過某一情景或場面,描寫你最喜歡的色彩.

(2)就你最喜歡的色彩,發表議論.無論選哪一題,或描寫、或議論,總得以一種表達方式為主.但如果能兼用其他表達方式,如兼用議論和抒情,表達自己對某種色彩的某中看法和喜愛之情,則能使短文大為增色.

關於旅行的英語作文,60詞左右,求一篇關於旅行的英語作文,60詞左右。

last vacation,i went to beijing with my family.we went there by train.the train was comfortable.we spent five days visiting beijing.on the first day,w...

一篇關於植物的作文 5,一篇關於植物的作文

一篇關於植物的作文 梅花 小小的花瓣,細而有勁的枝,淡淡的粉白,纏繞在周身的芳香。那是一種在冬天才傲然開放的花,那是一種在雪中才顯得更加純白的花,那是一種雪花壓不到的花。是的,那就是梅花。在冬雪中傲然挺立的花。五月份,春與夏交接的季節。陽光明媚,奼紫嫣紅。迎春花與玉蘭花剛剛開敗,月季冒出了小小的蕾,...

關於介紹老師的左右的作文,關於一篇介紹老師的300字左右的作文

深夜的視窗數你的燈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數你行的最早,三尺講臺上數你最風流。這就是你 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你別無所求,只想把知識傳授給可愛的學生,你別無所愛,只想把全部的身心撲到你心愛的事業當中。從青春年華,到白髮蒼蒼,幾十年如一日,你懷著對黨,你人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踏出了人生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