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旅行的英語作文,60詞左右,求一篇關於旅行的英語作文,60詞左右。

2021-04-24 23:38:34 字數 841 閱讀 1484

1樓:匿名使用者

last vacation, i went to beijing with my family. we went there by train. the train was comfortable.

we spent five days visiting beijing. on the first day, we went to tian'an men square, it is so big. and there were lots of people taking photos.

then we went to the palace museum. we saw thousands of houses. kings lived there before.

i felt interesting. the second day was cloudy, so we went to the museums. we saw many old things.

學習英語不能太急於求成,因為只有有了「量」,才能有「質」的飛躍。

在量的積累階段,也應該遵循正確的學習方法。以閱讀為例,一套簡易讀物分六級,每一級有五六本,一本只有100頁左右,不超過一個星期就可以讀完一個級的讀物。你在讀的過程中,不要太多拘泥於語法,可以偶爾體會一下語法的作用。

你要讀進去,才能讀得快。不要研究語言,要樹立數量第一的觀念,儘量快速地讀。這樣一來,堅持讀三四個月,英語的閱讀水平就會迅速提高。

英語作文60字左右,1.關於學校旅行

2樓:匿名使用者

summer vacation

this summer vacation

關於求職的英語作文帶有翻譯60詞左右

英語作文求職信有範文,按照規格寫好就行。英語作文60詞左右,帶翻譯。英語作文帶翻譯60詞 我至少能忘記學校一段時間。比起我遊手好閒度過整個暑假,我做了個計劃來度過它。首先,我覺得我應該複習一遍所有上個學期老師教過的知識以至於能夠讓我更好的理解。然後,我覺得我應該做些各種形式的鍛鍊,比如跑步,打籃球來...

我的旅行去大象山英語作文60詞

英語學習軟體,能飛英語軟體更實用,性 價比更高。我曾買過很多的學習軟體,能飛英語軟體應該是功能最強大的一個,它找到了學習語言的根本,就是聽說,而非我們傳統學習英語的應試教育,學的是啞巴英語。外語學習嘛,不就是多聽多說嘛,找一個好的工具練習聽力口語,確實是有幫助的。能飛軟體就是比較注重這一點,復讀 聽...

求關於奧巴馬的英語作文100詞左右

他在2008年11月4號當選bai為美國歷史上第du一任黑zhi人 奧巴馬1961年8月4號出生在夏威dao夷,也住 內過很多地方.包括印尼容.他的母親來自堪薩斯州,他的父親來自肯亞.在1983年從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後,奧巴馬有理想去努力改變現實世界.在1985年他從紐約來到芝加哥,然後在貧窮的美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