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找人力資源方面工作的問題,關於人力資源證的問題

2021-04-24 23:38:34 字數 1131 閱讀 9392

1樓:問題解決小大人

你在應聘的時候一定要熟悉一下人力資源的六個基本模組,簡歷上要體現你以往工作有人力資源工作的關係,一旦錄用了薪資比你要求的要高。成功應聘的機率估計在40%

2樓:環球網校

可能性大不大,得先邁出第一步去投遞簡歷,面試。

關於人力資源證的問題

關於人力資源 面試遇到的問題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提供一些面試流程和注意事項供參考,一般分以下幾個階段:

一、面試前的準備:

面試前要先預想主考官會問的問題,並準備謹慎而有條理地回答。事先有準備的人,表情和肢體語言比較篤定從容,且具備較好的迴應能力。可事先找朋友練習面試技巧。

面試時最好提前10分鐘到達地點,先去洗手間放鬆一下,整理一下思路,還可最後檢查一下自己的儀容,整理因擠公車而弄亂的髮型,女士還可趁機補補妝。

二、面試時的禮儀:

面試務必要準時,一進公司就是面試的開始,對人要客氣有禮,祕書或接待人員都可能影響到你是否能得到這份工作。面試前應關掉手機,若當著主考官的面關掉,更可顯出你的誠懇。注意自己坐姿,節制不該有的小動作。

與主考官保持視線的接觸,但不要緊盯著對方的眼睛,眼神切勿亂瞟亂看。

三、面試時的應對:

仔細聆聽對方的問題,審慎回答,不要太簡略,切忌只回答"是的"、"好"、"對的"、"沒問題"等無法使內容更生動的字句,要完整並舉例項說明,但要避免冗長。

若對應徵公司不瞭解,不妨坦誠相告,以免說錯而得不償失。

當對方問你"你能為公司做什麼時",若無法馬上回答,可先請問對方這份工作上最重要的內容是什麼,你好就這些部分來回答。

當方問及你的專長時,別忘了針對專業特性來回答。對自己的能力和專長不需刻意強調,但也不必大過謙讓。

主考提及你是否有問題時,一定要把握機會發問,以表現自己對這份工作的強烈興趣,但要就工作內容、人事規章等範圍發問,不要離題太遠

四、面試結束後:

無論告辭時說些什麼,要表現出信心堅定,給主試者一個深刻的印象。離開前應謝謝主試者給你面談的機會。若面試時間較長,在面試結束時,可以讚揚主試者在面試過程中使你獲益的特殊觀點,還可寄封一封感謝信,以加深對你的印象。

希望對你有用,加油

人力資源管理案例分析關於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案例分析

首先,很明顯公司還處於成長階段,且上級對人力資源的概念也沒有很好的認識,只是把人力資源部 人事部 當後勤部,沒有認識到人力資源部 的作用 與公司提出以人為動力的 人本原則 倡導 溝通 合作 團隊 奮鬥 的企業文化相違背 而且思想很頑固.其次,是人力資源從業人員自身的素質也不夠,知識也不夠,需要進一步...

人力資源管理案例分析,關於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案例分析

存在的問題在於,如果受僱傭者同企業因工作業績產生矛盾糾紛時,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員工不勝任本職工作。這種做法很好,對公司全效運轉很有幫助,但每次員工的職責變化了,就應該及時修改其崗位說明書,並使其及時生效!在適當時機重新修訂組織架構,以使其適應新的員工能力模型!架構的模糊化對一個公司的整體將是個嚴重的...

關於人力資源六大模組的問題,人力資源六大模組是什麼

這個問題沒有具體的答案。如果你是考試人力資源管理師或者經濟師 人力資源專業 這樣的討論才有用。一般來說 工作分析和組織設計 規劃 招聘 培訓 績效 薪資 企業文化 法規這幾項。只要你懂了這幾項,給別人談的時候,及時不是什麼6塊 8塊的,你也很好調整的,內容無非就這些。1 人力資源規劃 2 招聘與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