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去大象山英語作文60詞

2022-07-07 09:40:19 字數 5333 閱讀 864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軟體,能飛英語軟體更實用,性 價比更高。我曾買過很多的學習軟體,能飛英語軟體應該是功能最強大的一個,它找到了學習語言的根本,就是聽說,而非我們傳統學習英語的應試教育,學的是啞巴英語。外語學習嘛,不就是多聽多說嘛,找一個好的工具練習聽力口語,確實是有幫助的。

能飛軟體就是比較注重這一點,復讀、聽寫、口語練習練習的功能都很全。最近軟體還升級了版本,還有背單詞功能了,現在這個軟體真的不錯,學習英語需要的它都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嘛,當然要有耐心了,兒童英語建議你去能飛英語

看看吧。能飛英語~軟體提供了海量英語動畫片,還提供了電影學習英語的方法,根據指令碼學習中標註的生詞或重點句生成測試題。效~果很~好的呢,你也可以試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博士幼兒英語包括兒童英語啟蒙和英文

英語學習方法總結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haibinanan

大學英語學習方法總結大學英語的學習和高中英語的學習有很大的區別,因此不論在態度上還是在方法上,大一新生都應有所調整。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靠的是日積月累,每天接觸是至關重要。在大學裡更側重的是同學們的自學能力的培養,老師只是充當引路人,大部分學習都要依靠同學們的自覺自立。

  那麼,在大學怎麼做才能使英語穩步提高呢?在大一階段,主要注意三個環節:課前預習、課堂學習、課後複習。

大學英語課文一般較長,詞彙量大,指望在課堂上把知識點全部掌握是不大可能的,因此課前預習就成為決定是否學好英語的第一個重要環節。預習時,最好先獨立閱讀課文理解大意,碰到不懂的單詞先猜詞義,看第

二、三遍時再參考課文後面的單詞表或字典,實在理解不了的句子就作記號等上課時解決或查閱參考書。要充分利用課本配備的光碟,課前自學可以達到事半功備的效果。課堂學習就是上課認真聽講並積極參與各種課堂活動。

隨著老師課堂授課進度適時反應,參與口頭、筆頭活動,可以大大提高自己的英語思維能力、臨場應變能力和口語水平。課後複習階段,除了要熟讀課文、記住所學的單詞和短語、儘量背下課文中一些比較精彩的段落外,還要適當通過課後練習來鞏固記憶。單詞一定要在課文記,因為只有在具體的語境中記單詞你才會懂得怎麼去用,這樣才能記得更牢。

  但是,大學英語的學習決不是僅通過學習課文就能完成的,在沒有排英語課的時間裡除了預習,還要適當地讀些英文報刊、雜誌,也可以看

5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6樓:樓主的老王

英語學習方法總結有句子比單詞重要,聽不懂也要聽

,敢於開口,尋找速成英語班。

1、句子比單詞重要

中國人學英語(課程),最常用的方法是背單詞,甚至有人以能背出一本詞典為榮,但是詞典上的解釋是死的,語言的運用卻是活的,機械的理解會造成很大的誤解。

2、聽不懂也要聽

練習聽力時,許多人抱怨聽不懂,因而喪失了聽的樂趣,往往半途而廢。其實,即使聽不懂也是一種學習,只不過你自己覺察不到而已。

3、敢於開口

學英語很重要的一點是用來和他人交流,但開口難也是中國人學英語的一大特點。一是有些人把是否看懂當成學習的標準。拿到一本口語教材,翻開幾頁一看,都看懂了,就認為太簡單了,對自己不合適。

4、尋找速成英語班

培養孩子成材,最忌拔苗助長。事實上,中國缺少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國家的那種語言環境,除了靠日積月累、循序漸進、長期的能力訓練外,無任何捷徑可走。當然教學得法,效率會高很多。

擴充套件資料

1、注意課文中每單元單詞的背誦。單詞就像米粒,成績就像粥,想讓粥稠就得多加米,多背單詞。背單詞不是說說,隨便看看的事。

2、知道課文中句子的大意。對於不同的孩子,可能掌握能力有所不同。但是,我們要盡力做些工作,拉小差距。

比如提前預習,把新單詞提前查查,掃除句子理解障礙。英語就是一個積累單詞的過程,你查或不查,單詞都在那兒,早明白早輕鬆。

7樓:光澤盛輝

看外文影片,走進西方人的真實生活,雖不失為一個好方法,但可操作性比較難,一來不適用於基礎學員,二是所花費的時間和金錢比較大。

所以學員不妨可以考慮一下給自己創設英語學習環境,從基礎詞彙開始學起,等到積累了一定的詞彙量後,選擇跟著外教學口語,每天花25分鐘練習,相信提升英語並不難!

8樓:秉燭求學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求一個每日英語學習計劃!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要有自我認識,要學會總結學習方法

1.多「讀「「朗讀」是對於學習語言來說非常重要。

2.多「說」: 尋找學伴一起練習口語,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3.多「聽」: 聽不懂也要練習聽力時,培養好的英語語感。

4.多背":多背誦課文和記住單詞,學語言必不可少這。

最好就是自己可以找個老外教學

10樓:林宥嘉是天然呆

學英語:外語就是用時間堆出來的.不能期望一下子有很大的提高.

充分利用每天的點滴時間,多記單詞,多讀和譯重點課文.緊緊抓住每一與外語好的人的互動機會.多看(否則你無閱讀能力),多念(否則是啞吧外語),多聽(否則你是聾子外語),多寫(否則你無法翻譯).

另外,有相關外語互動**,你找一下,對你會有幫助的.

記住:學外語和我們從小學說話一樣,平時的努力會有巨大收穫的.

為考大學做準備..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用三十分鐘時間背誦英語單詞(比如:四六級單詞,可以買一本單詞書,每天一個章節,一星期五章,週六和周天複習)根據你的需要買一本不錯的單詞書(當然書本不能只有單詞,最好能把單詞稍微的解釋)

2、每天在記憶單詞的時候,用本子把不會的抄下來,這樣可以幫你專心,並增強記憶

12樓:幸福華文

平常多看看英語電影培養語感。先把課本上的閱讀理解讀的差不多了,再找一些課外的來讀。其實讀英語沒你想象的那麼難,克服心理障礙對你來說很關鍵哦。

我建議你多聽錄音機聽多了並且最好做到對這段錄音很熟很熟的程度就自然而然會有意識的去模仿,另外你多看外國片邊看邊模仿,這也很重要,平時讀英語的時候不要為應付讀而讀,應該是帶著感情去讀時間就像海綿,擠一擠就會有了,充分利用你的平時時間,多練習多實踐,多和同學用英語交流,效果就會漸漸顯露出來。不要羨慕他人,要怪就要怪自己平時太懶了。恆心!!!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平常要多看英文文章,多做聯絡

有事沒事聽下英文歌曲。消停呢

早上起來多背多讀

好多東西其實在課本上都有的

不過報個培訓班的話可能會提升的更快的、"

怎樣學好英語

14樓:手機使用者

英語學習之家:)~~

英語學習網:)~

瘋狂英語全套發音祕訣----字母發音突破系列!

英語單詞詞根詞典(一)希望你能好好的看一下,對你學習英語有幫助的:)~

關於旅行的英語作文,60詞左右,求一篇關於旅行的英語作文,60詞左右。

last vacation,i went to beijing with my family.we went there by train.the train was comfortable.we spent five days visiting beijing.on the first day,w...

關於求職的英語作文帶有翻譯60詞左右

英語作文求職信有範文,按照規格寫好就行。英語作文60詞左右,帶翻譯。英語作文帶翻譯60詞 我至少能忘記學校一段時間。比起我遊手好閒度過整個暑假,我做了個計劃來度過它。首先,我覺得我應該複習一遍所有上個學期老師教過的知識以至於能夠讓我更好的理解。然後,我覺得我應該做些各種形式的鍛鍊,比如跑步,打籃球來...

我要60詞左右的英語作文(我的好習慣和壞習慣)

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 求一篇英語作文寫我的好習慣與壞習慣60字左右我農村的 這隻能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寫,畢竟一個人和一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我朋友的好習慣和壞習慣英語作文60字 英語作文我的壞習慣。60字帶翻譯 我的好習慣和壞習慣英語作文帶翻譯 你想認識我嗎?我是一個普通高中生,叫依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