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感覺深刻的作文

2022-07-07 09:25:18 字數 612 閱讀 6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資訊時代,廣告到處是,但是令我最難忘的一則廣告是近期在央視看到的一則公益廣告。最近看到的一則廣告,更讓人感到生活課堂的重要,因為這廣告賦予了我們人生的哲理。**電視臺播出的這則公益廣告,標題是:

「拋棄陋習,崇尚文明。」第一段是在地鐵裡,大家都圍著一個易拉罐在踢,生怕把它踢到自己面前。這時,易拉罐踢到了一個青年人的腳底下。

這個青年人不像其他人,繼續踢出去,而是撿起來扔到垃圾箱裡。看了這則廣告,我覺得我們都應該為小青年的道德行為而讚美,相反,我們應該為那些旁觀者的行為而譴責。要使中華振興,就要從小建立這樣的課堂模式,讓孩子在社會公德的薰陶下健康的成長。

當前社會競爭激烈,人不但有技術而且更要具有社會公德才能立足社會。小學時,在上思想品德課上,老師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充分的說明了這一點,一家日本公司在招聘的時候,前來面試的幾個中國大學生,一走進人事部,掃帚,拖把,倒了一地。開始面試了,幾個大學生不顧房內有多亂,而走向公桌,這時人事部經理馬上宣佈面試結束,同時這幾位大學生都被淘汰了。

多慘的結局啊!如果他們多一點公德,多一份禮貌。恐怕這份工作就會屬於他們。

這則公益廣告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要想對社會有所成就,必須有禮貌講文明,遵守社會公德,在這個課堂裡我們將會收穫。

寫你印象最深刻的人的作文,,tanks

人們常說 老師像園丁,辛勤地培育著祖國的 花朵 老師像北極星,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 老師像一股清泉,向孩子們的心田內灌注知 識的甘露 可我覺得,我們的班主任劉老 師更像一本書,一本內容豐富的書,使我們在 裡面盡情地遊覽 查閱 獲取。有時,我覺得劉老師像一本作文書。每當上作 文課的時候,我們就要開啟這...

作文印象深刻的遊覽地方,作文印象深刻的遊覽地方300字

今天的天氣格外好,萬里晴空飄著朵朵白雲。我和媽媽一早就來到了香山公園。這裡綠樹成蔭,鳥兒在林間自由地嬉戲。我們走了一段,環境就全變了,從綠茵茵的草地變成了茂密的叢林。我們走在一條林間小道上,空氣格外清新。路越來越難走了,稍不小心就會從山坡上跌下去,有時還得手腳並用,才能爬上陡峭的山坡。我們終於看到了...

如何讓人迅速對你有深刻良好的印象

如果復從外表說的話這個因人制的喜好,因性別,因年齡,因群體等等看法各不相同,要想讓別人對你有個好影像,首先你得對他有初步的瞭解,針對不同的人去經營自己。不過一個人對外表的在意只會持續一分鐘左右,在交談五分鐘內會在心裡給你一個評價!所以關鍵還是內涵,最基本的用語得當,禮貌,誠懇是必須的,要有特點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