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應不應該去見一下關係很好的女同學的男朋友

2022-07-07 09:40:19 字數 5857 閱讀 5265

1樓:

我覺得沒必要,人既然有男朋友了,就不要摻和倆人的關係了,沒有一個男人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在說,我是過來人,覺得天下沒有純潔的男女朋友,相處都是有目的性的!所以你倆要是成不了戀人還是別去見女性朋友的男朋友,省得讓對方誤會!

2樓:正正辰辰麻麻

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她的男朋友也是我以前的同學,我昨天聽人說他一直誤會我們的關係,現在都大了,我不想因為我而耽誤了人家的前程,我覺的如果是真正朋友的話,我現在和她不斷開聯絡才是最好的選擇。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不要和我說和那男的把話說清楚,這話說不清,這都4 5年了,他一直這麼認為,現在肯定說不清,我們沒什麼。我也不想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自己對那個女同學有沒有什麼想法,如果真的只是普通朋友,見不見都無所謂,如果真的有其他想法,就不要見了,戀愛中的人都比較敏感。

4樓:新手養鳥

見不見都可,總會有你們3個人遇到的時候,何必那麼認真去想這事

5樓:來自臨渙古城暗送秋波的北極熊

還是不去見比較好,不是常說異性之間純友誼很少嗎?讓人誤會就不好相處了。

6樓:小小一抖手

我覺得你還是不去的好!憑什麼要去給他解釋,你有沒有做過什麼!去了反倒有了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嫌疑!我只是建議,去與不去,還是你自己掂量掂量再做決定吧!

7樓:犁含靈

我覺得應該不用特意的去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特意見啊,我覺得特意見有種很尷尬的樣子,一起玩的時候把男朋友帶著,自己的朋友不就都見到了?

男朋友和他一個女同學關係很好,經常保持聯絡,有問題嘛

9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有問題,因為一個優秀的男生是懂得自己有了女朋友肯定與其他女生保持距離

10樓:壯志得酬

這要考慮他平時對你如何,如果他非常愛你,那就沒問題,是你多心了……

11樓:曲終人散

我是男的,如果那樣的話,要看聯絡的緊不緊,你男朋友和她聊天的時候臉上是什麼表情,如果春光滿面的話,那你可能要注意了,他肯定對那人有意思!

1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 這很正常 你多盯緊點點就可以了 一發現不對勁就跟你男朋友說 他如果愛你他就會離那女同學越點的

13樓:凌空千紙鶴

得看你男朋友是什麼人 人不行呢盯著也沒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多疑了,怕這樣對你們的感情很不好

15樓:520朗月

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

16樓:小星星豬豬

你要跟她那個女同學搞好關係

17樓:經歷是一種能力

說明你沒有安全感,或者對自己的男友沒信心,一般來說正常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溝通一下,告訴他你們不要再聯絡了,你是有女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正的友誼嗎

20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有往那邊發展的前途

21樓:手機使用者

男到你就只跟你家男票聯絡?只跟你家男票有關係?不是吧

22樓:百科儒生

沒問題的,愛他就要尊重他

23樓:樂康保健品批發

他們以前戀愛過沒?如果沒,應該沒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小學或者初中同學是沒關係的,真的

25樓:口水娃娃丫

經常聯絡倒是沒有多大問題,主要還看他們聊什麼!關係近到什麼程度呢!個人認為沒有純粹的男女之情,他倆必有相互喜歡的點,才會有牽連或牽絆!

時事難料,多少青梅竹馬輸給一見鍾情,多少戀愛,被曖昧,被青梅竹馬擊倒!

26樓:蓤矓傘蘆菊

沒什麼問題吧很正常的

男朋友和女同學的關係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呢。

我有一個方法,可以知道這個女孩子在你男朋友心裡是擺的哪個位置。 你可以去問你男朋友 旁敲側擊的去打聽他們之間的關係,比如你可以問他跟這個女生是怎麼認識的呀,他如果很誠懇地跟你說了,那說明,威脅不大,說明他是很信任你的,有什麼事都會願意跟你說。但是 他要是開始逃避這個話題,支支吾吾的,感覺在那編故事的話,就有問題了。

28樓:北執妹妹

多關心你男朋友吧 比她做的更好

男朋友和他一個高中女同學關係很好我該怎麼面對這件事呢?

29樓:攜夢

肯定不要一直放在心裡啊,你得和你男朋友說啊。但每個人總會有些很好的異性朋友啊。

你可以告訴你男朋友你的感受,你什麼都不說憋在心裡自己難受,他也不知道。而且事情也不會被解決。

如果男朋友告訴你他只是把那個女生當兄弟,你應該相信他。至少兩個人是因為相互信任才能在一起的對吧。不要太多猜疑,主動和他談談。這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你一個人該去面對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處理起來一直都是非常的棘手的..因為你若是跟男友說的話,他會覺得你很乾涉他.如果你不說的話,萬一將來他與那個女生好在一起了你該多麼的後悔呢..

這件事,我覺得你應該通過一些別的事情來使他懂得這個道理.

你不妨很平常的跟他討論這個女生的各種事情,然後每次他與她的通話你也可以與她說,這樣增進彼此三人的友誼,我想作為一個女生來說,朋友之夫不可欺也是應該遵守的一個道理.

你應該更好的與他多溝通,坦率的指出對他這件事上的擔心,同時要多多關懷他,我想他應該能夠理解的.

不過從我身上,我也能理會到你的男友很可能是一種很普遍的事情.那就是越熟的人越說不出來什麼話,這一點其實你沒必要過分的擔心,有的時候他有一個異性的朋友說說話也不是什麼很不好的事情,只要不說情話都是可以接受的.反之,如果他沒有別的洩壓閥的話,很可能他會真的於某個女生怎麼樣,

這是我的理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你坦然點,自信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了,對男朋友要有信心了!愛一個人就要信心他,寬容他!

33樓:最愛英琦

要是我也會不高興的,當然會吃醋,再好也不能好到比跟女朋友好,那肯定是會讓人心裡不舒服的,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說明白,問下他,把自己心裡想的都說出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純潔的同學關係 那就沒事 既然是男女朋友 應該以誠相代

相信對方 如果一旦發現不對的地方

馬上溝通

如何判斷男朋友帶我見的他高中女同學是不是他的舊愛慕物件

35樓:成全

他讓你一起去,說明他信任你。但是如果他連你的感受都不在乎,有可能是想讓你們倆誰吃醋,你要自己判斷。讓你們倆知道他不缺女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家是老朋友了,你自己也說了跟男朋友認識一個月,時間上來說,人家先了你不少,但這話的意思,不是要引起你更大的嫉妒。而是從這個角度上來說,要是真的有什麼事,就不會有你了,對不對?

長得好看的女生天生就容易引來同性的小嫉妒,這個其實跟你男友無關,跟你的心內有關。這會兒要是男朋友帶你見得是一個假小子,你是不是就不會這麼想了?絕大多數女人過得不幸的原因都是因為想的太多,心裡有一萬個假想敵。

既然你說對自己也挺有自信,那就更要挺直腰桿跟男朋友好好的,尤其在他倆人面前,落落大方,你輕鬆你男朋友也會高看你一眼。

至於這兩個人到底有沒有貓膩,相信你作為女人的直覺。

男朋友總和他的女同學聊天他們關係很好但每次他都會主動告訴我他們聊了什麼你說他對他同學是不是有意思?

37樓:舊時光名稱

並沒有,如果他對那些人有意思,就不會告訴你他們的聊天內容,甚至你連他和誰聊天的都不會知道。他是想讓你放心,所以告訴你他和誰在聊天。說明他挺在意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男生是不會有太多的異性朋友的。也不會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跟其他的異性走回

得太近。

而他主答動告訴你他們的聊天內容也並不代表他告訴你的內容就一定準確。而且這不是他接近異性朋友的理由,他聊天不能找你聊嗎,為什麼要找異性朋友呢?他多半心思還是沒收的,你仔細斟酌吧。

39樓:遠山雲煙

不用太擔心,稍加警惕即可,只要不越過底線就行,他能告訴你他們聊了些什麼,說明他不想隱瞞你,對你是誠心的,如果感覺男朋友有異樣,那就要警惕了,可以側面打聽了解一下。

40樓:冷小帆永不言敗

跟女同學聊天,還能告訴你,說明他對你不隱瞞,你在他心裡有個重要位置,如果他對女同學有意思,聊天都會偷偷的,還會告訴你?你別疑心病太重。你要好好珍惜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很誠實你們的關係匪淺,對你不存戒意毫不猶豫一點不保留都說給你聽,好好珍惜你倆的友誼多個朋友多條路。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樣跟你聊天,我覺得你男朋友有點自信過度了,他明顯就是不太擔心你會有什麼想法吧,所以才會這樣子,我覺得你應該自信一點。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在他的心裡你是最重要的,如果對你不好,他的祕宻是不會對你說的,你要好好珍惜他啊!

44樓:相約相好

如果他對他同學有意思,會告訴你嗎?他又不傻,他是心裡把你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怕你多心,才會把什麼都告訴你,很實誠的一個人,你應該好好珍惜才對,而不是去懷疑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哈哈哈哈哥哥頭髮哈哈

怎麼看待男朋友的女同學??

46樓:我叫遊客

看你男友的動機了,不過我可以好好告訴你,以前的同學會當小三的沒幾個,除非那女的不老實,因為你男友現在和他關係好,以前肯定也不錯,如果以前談過那就說明你男友只是敷衍一下,如果以前很少說話那你就小心了,你只要看看他們聊以前的事多不多,如果不多那就不妙了,你該表現了,對了;你多大了?我是說的23以上的,你不是的話可以追問..

47樓:浪格里個格浪

男人嘛,只要心裡有你就好了,偷吃啊什麼的,你就睜一眼,閉一眼就好了,看開點,這個世界,已經不是從前了了

我男朋友對那個女同學是正常的感情嗎?

48樓:澀澀姐

其實你放寬心就好了,在一起不是束縛,彼此是有空間的,你應該選擇相信他,現在的他是在你的身邊,是你對自己沒自信,還是怕他跟那女的跑了,自信的女人最美麗,我想你該懂,遇上這些事,聰明的女人會想辦法把男友的目光從那女人身上拉回自己身上,愚蠢的女人,吵架是沒有用的,只會把他逼到那女的身邊,你懂麼,

49樓:天魁巡世者

沒必要爭吵,有時你的大度會讓他自慚形穢,但如果你經常爭吵取鬧,那麼印象只會更壞,一切順其自然,是你的跑不掉。

50樓:

總有一天.會不再是單純朋友的.那一天可能是認識你以前.可能是和你在一起之前.也可能是不久以後.

51樓:明明啊520明明

分了吧。這男的心花。

52樓:別撕我衣服

分手不就沒苦惱了嗎! 或者殺了那個女的!

中秋節我應該不應該去女朋友家一下

必須要買,這是你能否走進她家人心裡的關鍵!其實所有的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得好,但這好不一定說得多有錢,只要你能讓她家人感覺到你是個懂事成熟的男人,懂疼愛照顧你女朋友就是成功的一大步!中秋節是應該買點月餅,水果,或者是保健品之類的東西給你女朋友拿回家,因為她還沒見過你家人,所以你就不用親自去她家了,...

男朋友媽媽動手術我應不應該去看望下呢?第一次見面這張場合好嗎

你男朋友邀請你去,bai是想du給他媽一種安慰和精神的力zhi 量,因為老人都dao盼望著孩子早日成內家,特別是在這樣的情容況下,我覺得如果你堅定了跟他在一起的話,就應該陪著他去看望未來的婆婆,跟他在一起就是一種姿態,哪怕沒有語言上的安慰和鼓勵都沒關係。禮物不在重,只要你真心表示出對老人的關心,他媽...

帶物件回家應不應該介紹一下是先介紹父母還是先介紹物件啊

不論帶男朋友或女朋友回家,都應該是見到家長,先說這是我爸爸媽媽,這是我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 這時晚輩要向長輩先問好,長輩把人讓進家門,這是正常流程 先把物件介紹給父母,物件就可以向叔叔阿姨問好了,這樣也顯得禮貌。父母,這是對長輩的尊敬 我正在追的男孩父母給他介紹物件了,我該不該放棄對他的追求 可是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