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我應該不應該去女朋友家一下

2021-03-04 05:03:06 字數 2992 閱讀 3949

1樓:親潤抗敏衛生巾

必須要買,這是你能否走進她家人心裡的關鍵!其實所有的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得好,但這好不一定說得多有錢,只要你能讓她家人感覺到你是個懂事成熟的男人,懂疼愛照顧你女朋友就是成功的一大步!中秋節是應該買點月餅,水果,或者是保健品之類的東西給你女朋友拿回家,因為她還沒見過你家人,所以你就不用親自去她家了,這樣顯得有點冒昧!

你就直接買東西給她拿回家得了,等合適的時機你再去她家裡拜訪!希望你採納!

2樓:風雨同同舟共濟

你的女友邀請你去了嗎?沒有的話可以讓她帶去,現在都是自由戀愛,女友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送的東西傳統一點是菸酒茶,你要貼心一點可以給他加父母弟妹啊什麼根據喜歡買點就行。

3樓:莞

買點禮品去唄,增加他們對你的印象分!

快到中秋節了,我應該不應該去我女朋友家拜訪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去一下吧,沒訂婚也可以去她家漸漸她的父母,增進感情沒什麼不好的。

而且中秋節去意義也不一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豬頭,這也要上網問,當然得去了,最起碼的禮節問題,真應該讓你糊塗一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問問你的女朋友的意見,如果你真的願意,其他的都沒什麼,

中秋節我該去女朋友家麼?急,**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去阿,你這叫做在不當的期間去做一件不當的事情,人家正在鬧家庭矛盾,你去了不是添亂嘛,我覺得你可以過年的時候和你女朋友一起去她家,多買點女方父母喜歡的東西(比如茶葉、菸酒啥的)反正第一印象最重要,我姐就是這樣做的,我父母現在可喜歡了。

8樓:瑩姿

去還是不去做好先徵求你女朋友的意見,但是不管去不去,準備中秋禮物給女友家人不可少,最好給女友的父母都有禮物。女友的父親你早晚要接觸的,最好不要讓你未來的岳父感覺你很失禮,你未來岳父母的關係你不用多幹預,但是他們雙方的關係你都要能搞好才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她結婚的話見家長那一定要的。她爸媽鬧離婚和你沒關係的。但要注意他們家人的喜好,禁忌要掌握好,少說話多微笑,大老遠的去不要空手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帶些禮品,孝敬!要注意語言行為得體,不要過度!要讓他們看到自己的女兒找到一個合適的男人!

這樣他們才放心,不管是離婚還是不離對他們的身心相當於都減少了一份壓力!應該去的支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時期,是機會也是挑戰,看你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月餅啊。一家人團下圓是有必要的,

13樓:

你就就當是一般朋友,過家家了

14樓:雨晴love惜君

要去最起碼要她的父母都見過你,不然她爸和她媽更會吵翻她爸就會怪她媽沒告訴他,如果你一定要去要注意禮貌,談吐,文明還要幫忙。最好中秋節去,這樣他們就不好意思著你的面吵而且還可以讓他們在一起過個溫馨的節日。

中秋節男方應不應該去女方家?

15樓:

小問題了,自己協商就好了,沒什麼的

16樓:長樂石馬

說實在,這樣的問題太小事一樁啦,就算按舊習俗,估計也沒什麼可不可以的事,何況現在都飛船時代啦,只要你們自己協商好,根本不存在該不該的事,如果非要將出個事,或許他的提法也算正統,畢竟中國人講究禮儀,逢年過節的都在家或親戚家,跟你還沒拉上關係,名不正而言不順,也算間接的保護了你,祝你好運

馬上中秋節了,要不要去女朋友家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逢年過節,你要是不去會認為你眼裡沒有她家裡人的,她父母也會不高興的。平時可以不去這樣的日子就必須去

中秋節要不要去女朋友家送禮。

18樓:知禮用禮

如果對方爸媽承認了你們的戀愛關係,就應該去。

中秋節還是蠻重要的節日,代表團圓。

去的話,可以帶月餅。但是,對方家裡已經有了的話,那就送其他禮物吧,時令水果也不錯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打算和她有以後的發展,當然要去看看送禮了,但是如果只是談戀愛而已,結婚的問題還要觀察看看,那可送可不送

20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很明顯

1,肯定要去,如果你想在你未來岳母那加分,多撈點老婆的嫁妝的話,除非你根本沒打算和她結婚;

2,中秋最基本的是帶月餅,其次是根據她媽媽的病情帶點營養品什麼的;

其實你能過去,已經是很好的禮物了。

21樓:買買玩

這主要看你對你們今後關係的評估,如果覺得成功可能很大,中秋節嘛?當然應該去看看,如果還不能肯定關係,就不一定要去女方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朋友是什麼建議,你自己如果覺得到見父母的時候,那徵求女友建議,再行。

23樓:自由港

應該去看看,也不用帶什麼特別的東西,看看你未來岳母生病還能吃什麼水果,就帶點水果。人到比什麼到都強!

24樓:回憶的獨奏

要去 代謝中年人愛吃的東西 和一些補品 最主要是要用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啊 看看岳父岳母 增加感情

26樓:燃燒的鼻毛

這還不簡單啊! 帶個水果籃 帶個月餅禮盒 意思下不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去啦,中秋送月餅嘍

28樓:唯1的淚

月餅一盒,水果一小箱

中秋節去男朋友家好嗎,中秋節該去男友父母家嗎。?

我覺得,在於你以後想不想跟他結婚,如果你想結婚,並且你覺得你父母和他父母都會同意,你們的經濟條件也合適的話,就去,當然,並不是現在覺得他是合適的結婚物件就認定他,想長遠一點,你還年輕,不要把感情過早的栓在一個人身上,人生很長,不要過早孤注一擲。如果你覺得還要在考慮考慮就不要去了,因為見了家長之後,會...

中秋節去女朋友家要帶些什麼呢,中秋節去女朋友家帶什麼禮物合適呢

中秋節你第一次去你女友家,意義是非常深重的,首先,是見家長也就是家長的第一印象可以會決家你們能成否,這時你送的禮品一不能過重,過重了父母們會覺得你不會過日子,亂花錢 二不能太輕,輕了覺得你沒成意,覺得你小氣,更嚴重的會覺得你對他們的不尊重或是其他等等!所以中秋節要送什麼禮品給父母長輩特別是見家長,是...

女朋友爸爸剛剛去世,我應不應該去參加葬禮,我們談了月了,沒見過父母,定過婚,我在廣東,她在河南

首先大前提是,你愛她,想和她白頭到老,那肯定要去啊!不然以後會成為吵架的隱患 雖然還不是你老婆,但是訂婚了也就是一家人 父親去世是大事,你於情於理都應該去。有必要出席的,不過你們訂婚了都沒見過父母也是沒誰了 訂過婚就必須要去參加,還能好好安慰一下你女票,願逝者安息 那問一下,要是男朋友參加女朋友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