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去解開我的困惑

2023-01-02 15:55:16 字數 645 閱讀 7166

1樓:特洛斐爾

1、他一回去面對的都是自己熟悉的生活和環境,會覺得之前的生活離他很遙遠了,他知道你們不可能了,所以採取冷辦法,準備放棄了。

2、想在應該是有家人或朋友給他介紹女朋友了,他本已經決定後半生生活在那裡了,所以應該會接受現實的。

樓主如果想挽回這段感情,那就趕緊去吧,再晚點對方估計都結婚了。這不死嚇樓主,因為在小城市,而立之年的男人沒結婚是屬於大齡了,他的家人一定會勸他快結婚的。如果,明明知道你們沒有將來,那麼樓主還是別去了,去了也解決不了什麼問題,他還是會留在那裡完成自己的生活,你的去了,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2樓:麼麼

如果你能忘記他,或是不再那麼難過,你就不要去找他,畢竟在北京工作不容易,實在忘不掉的話,你去找他,和他說清楚,交換一下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已經把你放下了,你何必還把他放在心上呢?放下他,繼續前行吧~給你講個故事:

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心事,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和尚說:

"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到水溢位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和尚說:"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應不應該去復讀

我個人覺得,純粹是我個人意見哦,我覺得沒有必要復讀,人的一生有多種多樣的選擇,不一定一本比二本強,就看你自己了,踏入社會大家都是一樣的,都要從頭學起,在學校的東西都是輔助你踏入社會的 個人意見 看志願啊 上了大學才發現壓線勉強上的學校根本沒什麼好處的,看看你選的二本大學的專業怎麼樣,多在網上查查,就...

說說大家的看法我應不應該去

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藥的,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會在重來 我覺得不要相信,而且很不靠譜,你過去後一切的安排和後果你都不知道,如果又出現這個問題你怎麼辦?不要輕易的去相信,他愛你他會回來找你!不該,這種男人你都說他說話不算數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和你在一起以後你會發現他還會是以前的樣子 要向前看,還有很多等...

大學生應不應該去當兵,大學生應該不應該去當兵?

大學生當兵值得嗎?這些政策你值得了解 先要看你自己是不是想要當兵,也不是考慮大學生應不應該去當兵。如果你自己想要當兵的話,那就去當。因為可以當兵的年紀就那麼幾年,過了那個時間段就沒有機會當兵了。最重要的是,上了大學之後當兵期間是可以保留學籍的,大學生轉去當兵機會也會比較多。如果在軍隊沒有好機會,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