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零售店的,有阿里巴巴的城市拍檔讓我加入零售通,想問一下加

2023-01-02 15:50:19 字數 3669 閱讀 9985

1樓:我不一定是帥哥

他 們 微 信 公 眾 號 上 經 常 會 發 消 息 , 做 活 動 的 , 一 些 當 季 好 賣 的 東 西 , 價 格 比 自 己 拿 還 是 便 宜 一 點

2樓:粟杉

總 是 有 一 定 好 處 的 , 沒 好 處 人 家 拿 什 麼 吸 引 你 ?

3樓:匿名使用者

城 市 拍 檔 沒 給 你 介 紹 嗎 ? 零 售 通 的 貨 源 比 較 有 保 障 , 畢 竟 是 阿 裡 把 關 , 品 質 什 麼 的 不 用 擔 心 。 另 外 就 是 城 市 拍 檔 會 為 小 店 提 供 一 些 好 賣 的 商 品 組 合 建 議 , 比 如 年 輕 人 比 較 喜 歡 的 進 口 商 品 , 種 類 也 比 較 豐 富 , 另 外 還 會 提 供 擺 貨 服 務 , 堆 頭 設 置 等 等 。

也 很 方 便 , 一 個 a p p 就 搞 定 , 價 格 的 話 有 一 定 優 勢 , 也 不 是 說 特 別 大 , 有 時 候 做 活 動 的 時 候 優 惠 力 度 還 可 以 。

阿里巴巴零售通的城市拍檔需要做哪些工作呀?有沒有已經加入的小夥伴回答一下?

4樓:像郭德綱剛

每天的工作就是跑店,動銷,但不是普通業務員,業務員只負責一個品牌,而城市拍檔是整合多個品牌的產品。

背景資料:

1、拍檔最重要的職能就是給店主提供服務,而業務員只管把他的貨賣出去就好了,他們的工作是「賣貨出去」,而拍檔的工作是,幫小店老闆「把貨賣出去」。目前拍檔的服務還是在提高小店利潤的層面,接下去零售通還會把更多服務接入小店,比如支付寶繳費、阿里旅行等。

2、最主要的還是給老闆提供服務,幫助他們下單、在零售通上選購當然是最基礎的,還要給他們一些時下賣的好的、年輕人喜歡的進口商品,利潤率高的尖貨的進貨建議,另外會幫助優化店面環境,優化貨架陳設,商品陳列等等,總的來說就是把網際網路思維帶給小店老闆,幫小店改變經營理念。

如果你抱著一種功利的心態去服務客戶,那是不會成長的,必須沉下心,把小店當做自己的小店,真誠的投入,才會和老闆成為朋友,獲得信任。我對我手下的店,基本上保持一週1-2次的回訪率,看看需要補哪些貨,哪些貨賣的好,可以多進一些。

5樓:會芹跑

他 們 的 微 信 公 眾 號 上 常 年 有 報 名 入 口 , 填 了 報 名 表 單 當 地 阿 裡 的 人 會 電 話 跟 你 聯 系 。 然 後 會 通 知 你 去 參 加 他 們 的 宣 講 會 , 通 過 面 試 辦 理 入 駐 就 成 為 城 市 拍 檔 了 。 開 始 跑 店 之 前 要 去 總 部 進 行 培 訓 , 還 會 跟 著 老 拍 檔 試 跑 。

現 在 大 部 分 工 作 是 跑 店 動 銷 , 讓 更 多 小 店 的 知 道 零 售 通 , 從 零 售 通 上 面 進 貨 。 我 們 很 多 拍 檔 也 會 幫 小 店 老 板 做 一 些 增 值 服 務 , 引 入 支 付 寶 付 費 等 等 。 前 一 陣 子 我 有 一 家 小 店 就 成 功 入 駐 手 機 淘 寶 的 到 家 服 務 , 從 網 上 來 了 很 多 訂 單 。

老 板 受 益 , 也 會 多 從 平 臺 進 商 品 , 我 也 感 覺 特 別 有 幹 勁 。

6樓:匿名使用者

我 就 是 一 名 城 市 拍 檔 , 現 身 說 法 的 來 回 答 一 下 , 希 望 能 夠 被 採 納 ~ 城 市 拍 檔 主 要 是 服 務 於 終 端 小 店 , 我 的 主 要 工 作 就 是 幫 助 阿 裡 巴 巴 開 拓 零 售 通 的 市 場 , 平 時 的 主 要 工 內 容 就 是 拜 訪 小 店 , 與 小 店 做 朋 友 , 並 把 阿 裡 的 價 值 觀 和 正 能 量 用 心 傳 播 到 小 店 那 裡 去 , 激 發 他 們 的 經 營 熱 情 , 深 度 了 解 小 店 目 前 遇 到 的 瓶 頸 , 出 一 些 解 決 方 案 供 他 麼 參 考 , 激 勵 他 們 的 信 心 , 陪 伴 小 店 成 長 ; 並 且 售 前 、 售 中 、 售 後 服 務 都 盡 心 做 到 位 , 同 時 關 注 平 臺 有 的 商 品 他 是 否 都 從 平 臺 下 單 , 如 果 發 現 還 存 在 沒 在 平 臺 下 單 的 商 品 , 找 出 原 因 , 並 分 析 情 況 妥 貼 應 對 , 隨 著 努 力 的 付 出 , 慢 慢 贏 得 小 店 的 信 任 , 多 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想 要 了 解 下 , 如 何 合 作 創 業 。

阿里巴巴零售通城市拍檔招募這個具體是幹什麼的我想加入,是幫助他開拓商戶還是怎麼的 前景如何工資和提 50

8樓:

城市拍檔說白了就是阿里巴巴不開工資的地推人員,自帶乾糧去打仗的味道。其收入就是社群小店在零售通裡進貨多少拿提成。至於前景,剛開始做肯定很艱難的,長遠還是有發展。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零售通這個平臺,城市拍檔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在這項工作中獲得自己想獲得的工作經驗;另外拍檔通過維護和動銷線下零售店,獲取佣金收入,保障自己的生活。從大的方面說,人生價值的實現離不開一份自己熱愛的工作,如果有此志向,可以加入這個隊伍。

10樓:匿名使用者

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

11樓:傍晚陸豐

這個是什麼?也想知道

城市青年加入阿里零售通成為城市拍檔有什麼好處?

12樓:秦拿勁

通過零售通這個平臺,城市拍檔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在這項工作中獲得自己想獲得的工作經驗;另外拍檔通過維護和動銷線下零售店,獲取佣金收入,保障自己的生活。從大的方面說,人生價值的實現離不開一份自己熱愛的工作,如果有此志向,可以加入這個隊伍。

13樓:木直y路臍謳

現在高校擴招,大學生人數多,工作也不太好找。城市拍檔是是阿里的合作伙伴,做這份工作至少能跟阿里巴巴這樣的大公司搭上邊,大公司完善的機制豐富工作經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拍檔,聽起來很高大上啊!可以去嘗試一下。

阿里零售通城市拍檔是什麼,阿里零售通城市拍檔能賺錢

15樓:阿里**

城市拍檔就是阿里零售通的業務員,阿里零售通賣的是假貨,建議不要輕易相信,我是保定的商戶,從阿里零售通上進了防晒霜是假的,退貨後他們不給退錢。

16樓:

阿里零售通跟普通的自動售貨機廠的招商模式差不多,賺錢可以的,可以多選擇幾個售貨機品牌看看

阿里城市拍檔和零售店之間是怎樣的關係?

17樓:追憶那些殤

我 覺 得 會比 較 偏 服 務者 與被 服 務 者 的 關 系 。 城市 拍檔主 要 是 為 零售 店 提供服務 ,包括 選 擇好賣 的貨 品 組合, 貨 品 擺放設定 ,店 面 環境 優 化 等等 , 促 進 小 店升級 轉 型 , 另 外還 要 定 期到家回 訪 等等,所 以應 該還 是一個 服務者的 角 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 是很 清楚…… 你要不 查一下 城市拍 檔的 職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難 道不 是 創業 合作夥 伴嗎 ?

電商的興起,實體零售店的方向將何去何從

實體店也是一個消費渠道,誰的消費渠道獲客成本低,誰就會贏,實體店如果不斷漲房租,那麼獲客成本是不斷 的,最終將會把消費者逼走,把經營者逼走,以流量思維來看,就是誰的流量貴,誰就會失去市場。實體零售店完全不需要那麼悲觀,現在可以說是零售最好的年代,充分利用新的工具和手段,不斷的開拓吸引流量的渠道,讓自...

請問買手錶是去直營店還是零售店好呢

我認為去直營店比較好!因為 肯定要比零售店便宜。你肯定是在做浪琴手錶的廣告吧!謝謝 名牌的去直營,普通的嘛就無所謂了 在國內買浪琴錶最好是去錶行買,還是去專賣店買,還是去浪琴公司的直營店買好呢?如果你想賣真正的浪琴手錶 肯定是去專賣店買 如果你去浪琴專賣店 有很多款可以看看 還有表的使用方法 都可以...

Clot在大陸內地哪有零售店,CLOT大陸哪個地方賣?

貌似只有上海那家 叫juice sh 地址是 靜安區鉅鹿路832號 上海的juice是一家clot專賣,當然也賣些別的品牌。那裡的clot全且便宜 clot大陸哪個地方賣?clot在大陸只有上海長樂路acu這間專賣店,不過acu主要是買鞋子的,衣服可能不是很多 不過 網.有很多店可能幫你 的.c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