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有哪幾個市場是做水暖潔具批發 零售的

2021-03-23 06:27:52 字數 5280 閱讀 1393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主城區。水暖潔具在沙坪壩。溫度還過得去,多帶點水。不嫌遠,可去廣東潮州一趟,華鑫陶瓷工藝。潔具更集中

重慶有哪些大型批發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主要有以下五個大型批發市

場:1、重慶朝天門綜合批發市場:朝天門批發市場商品主要幅射重慶三峽庫區,同時亦幅蓋與重慶相鄰近的雲南、貴州、四川、陝西甚至**等地二百多個市縣。

得益於便利的交通條件,朝天門批發市場經過20餘年發展,年交易額達300多億元,成為西南地區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全國十大知名專業市場。

2、重慶北碚綜合批發市場:現已成為北碚區最大的百貨和小商品批發市場,市場建築面積達20000多平方米,經營商鋪900多家,位於主體建築的地上1至3層。重慶北碚綜合批發市場主營包括糧油、水果、農副產品、服飾產品、鞋類等。

3、重慶華南城批發市場:重慶市巴南區南彭東城大道1號重慶華南城位於重慶巴南區南彭公路物流基地,規劃總建築面積約1350萬平方米,計劃總投資額超過200億元,專案集商貿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廣、資訊交流、創新促進、產業於一體。

4、重慶溫州商貿城:主營:** ** 飾品 其他重慶溫州商貿城將全力打造浙江商品西進計劃,在杭州、溫州、義烏、永康、東陽、紹興、寧波等城市積極構建商品**體系,協助商戶與產業製造源頭企業及一級批發商建立深度合作關係。

5、重慶萬州小天鵝綜合批發市場:重慶萬州小天鵝綜合批發市場是目前三峽庫區商品集散量最大、功能最全的大型綜合批發交易市場

市場投資1.2億元,建築面積90284平方米,經營面積65000平方米,商鋪2316間。 市場a、b、c、d四幢交易樓設計新穎、佈局合理、外觀亮麗,且每幢樓分東西端配備兩臺客貨電梯,共計6臺。

四幢樓之間共有8座天橋進行連線,形成物流、**暢通便利的格局。

3樓:綣語

重慶主要有以下四個大型批發市場:

1.重慶北碚綜合批發市場:現已成為北碚區最大的百貨和小商品批發市場,市場建築面積達20000多平方米,經營商鋪900多家,位於主體建築的地上1至3層。

重慶北碚綜合批發市場主營包括糧油、水果、農副產品、服飾產品、鞋類等。

2.重慶華南城批發市場:重慶市巴南區南彭東城大道1號重慶華南城位於重慶巴南區南彭公路物流基地,規劃總建築面積約1350萬平方米,計劃總投資額超過200億元,專案集商貿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廣、資訊交流、創新促進、產業於一體。

3.重慶溫州商貿城:主營:

** ** 飾品 其他重慶溫州商貿城將全力打造浙江商品西進計劃,在杭州、溫州、義烏、永康、東陽、紹興、寧波等城市積極構建商品**體系,協助商戶與產業製造源頭企業及一級批發商建立深度合作關係。

4.重慶朝天門綜合批發市場:朝天門批發市場商品主要幅射重慶三峽庫區,同時亦幅蓋與重慶相鄰近的雲南、貴州、四川、陝西甚至**等地二百多個市縣。

此外,由於批發市場的商品品種豐富、**低廉,每天亦吸引了當地不少市民到此挑選商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一手貨源,你拿不起量,你的**也很難降下去 最好來拼單。

找專業買手拼貨能解決大多數的**店的貨源問題(薇933308)應該穩定靠譜,大部分市場款式每天都能有**式圖!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重慶的批發市場就是這些:

服裝類看朝天門;布料——朝天門;鞋材——菜園壩;皮革——菜園壩;水果——菜園壩和盤溪;成品鞋——朝天門;小商品——朝天 門和菜園壩;糖果——龍頭寺;蔬菜——盤溪;幹副——盤溪;鋼鐵——九龍坡鋼鐵市場;竹製品和標準件——渝州交易市場;摩托及配件批發在巴山(菜園壩也有摩配);建材——八益建材市場(比較久的);圖書——菜園壩;五金工具——新華路;全國性五金生產批發基地——大足;小家電——新華路;電子元件——雅蘭電子批發市場(兩路口重百電子市場也可以)。生活用品塑料製品廚具——菜園壩;酒店用品批發——八公里凱恩;傢俱市場——凱恩;辦公用品——朝天門;手錶——朝天門;玩具——朝天 門;窗簾布——朝天門;縫紉機及配件——朝天門;手機及配件——大坪;電腦耗材——石橋鋪。烘焙器具中西點製作用品——陳家坪;建築類工具——陳家坪;貨車批發——八公里汽車市場。

海鮮水產——西三街和大亞灣。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6樓:龍族闊少

駕車路線:全程約10.3公里

起點:重慶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右轉進入南區路2.沿南區路行駛130米,進入南區路

3.沿南區路行駛230米,在第5個出口,調頭進入南區路4.沿南區路行駛830米,直行進入四新路

5.沿四新路行駛350米,直行進入牛角沱立交橋6.沿牛角沱立交橋行駛170米,直行進入嘉陵江濱江路7.沿嘉陵江濱江路行駛190米,朝嘉陵江大橋/觀音橋方向,右轉進入牛角沱立交橋

8.沿牛角沱立交橋行駛170米,右轉進入嘉陵橋路9.沿嘉陵橋路行駛2.

2公里,直行進入建新北路10.沿建新北路行駛710米,進入紅錦大道11.沿紅錦大道行駛30米,稍向右轉進入紅旗河溝立交橋12.

沿紅旗河溝立交橋行駛5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紅石路13.沿紅石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松石大道14.

沿松石大道行駛2.6公里,左轉進入盤溪路15.沿盤溪路行駛420米,右轉

16.行駛30米,到達終點

終點:觀農貿小商品批發市...

7樓:大渝吃貨哥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哪方面的批發市場:朝天門綜合批發市場、觀音橋水果批發市場、觀音橋農產品批發市場、西三街水產批發市場、馬家巖建材批發市場、歐式一條街花卉批發市場……這些都是較大型的批發市場。

8樓:翱翔陽光

什麼類批發?

服裝類看朝天門;布料——朝天門;鞋材——菜園壩;皮革——菜園壩;水果——菜園壩和盤溪;成品鞋——朝天門;小商品——朝天 門和菜園壩;糖果——龍頭寺;蔬菜——盤溪;幹副——盤溪;鋼鐵——九龍坡鋼鐵市場;竹製品和標準件——渝州交易市場;摩托及配件批發在巴山(菜園壩也有摩配);建材——八益建材市場(比較久的);圖書——菜園壩;五金工具——新華路;全國性五金生產批發基地——大足;小家電——新華路;電子元件——雅蘭電子批發市場(兩路口重百電子市場也可以)。生活用品塑料製品廚具——菜園壩;酒店用品批發——八公里凱恩;傢俱市場——凱恩;辦公用品——朝天門;手錶——朝天門;玩具——朝天 門;窗簾布——朝天門;縫紉機及配件——朝天門;手機及配件——大坪;電腦耗材——石橋鋪。烘焙器具中西點製作用品——陳家坪;建築類工具——陳家坪;貨車批發——八公里汽車市場。

海鮮水產——西三街和大亞灣。

目前重慶的批發市場就是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一手貨源,你到廠家拿不起量,你的**也很難降下去 最好來拼單。

和他在這裡拿的(薇;933308)之前款式好看會很棒的哦!應該還有更好的款式風格不過要自己去談。

10樓:藍夢天依

找專業買手拼貨能解決大多數的**店的貨源問題(薇杏;933308)應該會不會很棒的哦⊙?⊙!

11樓:孤獨的邏輯

最大的當然是朝天門批發市場。要說叫市場其實不太合適,其實是一個區域。不同的街區銷售不同的商品,以服裝、小商品為主,基本上只要肯花時間什麼都能找到,但街區眾多,細分市場龐雜,初次去容易暈頭轉向。

然後其他地方有一下專業市場,比如菜園壩的水果市場、塑料製品批發市場等。

以上兩個算是明確的批發市場,除此之外石橋鋪附近的八億建材市場、大渡口的綠雲石材都是批發市場,可能跟你要問的市場扯遠了點。總之買日常用品,朝天門應該能解決需求。針對小商品,朝天門區域有兩個市場,一個叫金海洋比較老,位於下半城,交通不便(開車堵車,不好停車)。

另一個叫新重慶國際小商品批發中心,位於小什字附近或者說羅漢寺對面,地鐵6號線直接有出口到改市場門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城區的有:

朝天門批發市場,服裝及輔料為主,兼小商品

小什字小商品市場

菜園壩批發市場,農產品、小商品、糖果、竹木盤溪農產品批發市場

馬家巖建材市場

石橋鋪機電市場

中梁山木材市場,據說要搬不知道搬沒有

歌樂山雕刻市場

雙福農貿市場,江津區的了不過離主城很近

重慶有哪些建材市場

13樓:土巴兔裝修

光能板材市場、臨江國際裝飾城、白馬凼建

材市場、大川家居建材超市等,新興的中高檔建材市場,以塗料、潔具、地板、瓷磚材料為主。渝北龍溪建材市場,材料齊全,各檔次均備,交通方便。新興的中高檔市場,以塗料、潔具、地板、櫥櫃、燈具、瓷磚、牆紙、五金材料為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重慶的建材市場大一點的有這幾家:馬家巖、龍溪建材市場和八益建材市場、東方家園建材市場,高檔點的有建瑪特、紅星美凱龍、居然之家、得意裝飾城

15樓:匿名使用者

批發市場有:八一磁磚批發市場

、馬家巖光能、大川綜合、龍溪鎮的中合市場、花卉園門業批發市場、新華路的電線電器類。高階零售市場:紅星美凱龍、居然之家、德意、聚信。

中端市場:家佳喜、建瑪特、升偉、臨江裝飾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就是馬家巖建材市場了,還有龍溪建材市場等

重慶有哪些比較集中的 管材、管件批發市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龍溪建材批發市場

管材選購要點

1、聞,聞一聞水管有沒有異味;

2、看,看水管的顏色、厚度、光澤度,看有沒有衛生許可證;

3、注意,注意購買的pvc管材、管件是否是同一廠家生產;

4、施工安裝,看門道,產品質量不等於工程質量;

5、維修改造,方便好,維修改造選用易於維修的水管;

6、售後服務,看長效,品牌管道都具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質保書。

管件選購要點

1、選配套:選擇和pvc管材配套的管件,最好是選擇同品牌的配套管件;

2、聞味道:先聞一下是否有刺激性氣味,***的管件應該是無任何異味的;

3、看外觀:看顏色、光澤度是否均勻;管件的壁厚是否均勻,管壁是否光潔;

4、試效能:將管件樣品,放到高溫的熱水中浸泡,好的管件仍會保持原有的硬度;

5、選品牌:仔細閱讀說明書和合格證,到大型、正規的建材市場去購買材料。

重慶的建材市場有哪些

18樓:土巴兔裝修

光能板材市場、臨江國際裝飾城、白馬凼建材市場、大川家居建材超市等,新興的中高檔建材市場,以塗料、潔具、地板、瓷磚材料為主。渝北龍溪建材市場,材料齊全,各檔次均備,交通方便。新興的中高檔市場,以塗料、潔具、地板、櫥櫃、燈具、瓷磚、牆紙、五金材料為主。

重慶主城區有幾個商圈,是哪幾個,重慶主城有幾大區,最繁華的是哪幾個區

現在成熟且bai已經成型的商圈有du7個,分別是 zhi1 解放碑商圈dao 2 觀音橋商圈 3 南內坪商圈 4 李家沱容商圈 5 沙坪壩商圈 6 大渡口商圈 7 楊家坪商圈 解放碑 江北嘴 彈子石以後是重慶主城區的市核心商圈 觀音橋 含新牌坊 南坪 李家沱 沙坪壩 大渡口 九宮廟 楊家坪等是重慶主...

重慶目前人氣最旺的超市有哪幾個?重慶本地人最愛逛的是哪幾個超市

重慶現在的大型超市 新世紀,重百,永輝,沃爾瑪,家樂福,王府井,太平洋,茂內業百貨,重克容隆,人人樂,中百 新世紀和重百在重慶很多縣級城市都開有連鎖店。所以應該算是重慶人氣很旺的,基本上的重慶人都去過新世紀和重百超市。不過重百這兩年感覺不如以前人氣旺了。永輝和重克隆主要在重慶市內或周邊城市或較大的區...

中國的東方是指的哪幾個省,中國北方有哪幾個省

中國的東方指的就是中國東部地區,中國東部地區包括河北省 北京市 天津市 山東省 江蘇省 上海市 浙江省 福建省 廣東省 海南省 臺灣省 香港特別行政區 澳門特別行政區,是中國社會經濟最發達的區域,北京 天津 上海 南京 廣州 深圳等中國大陸的大都會都位於中國東部。我國東部在上個世紀80年代深圳特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