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五金建材零售店需要多少資金

2021-03-05 09:13:47 字數 1041 閱讀 4906

1樓:默美男子

一、 市場調研、瞭解當地市場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做為剛踏入五金行業的新手,首先要了解當地的五金市場。帶待選區域或附近的五金店鋪、專賣店等地方多多「參觀」。主要看了解以下幾個方面內容:

1)、有無五金專賣店,有多少。這能大體反映出當地的五金消費觀念。

2)、整個五金店鋪或專賣店裡主要擺放的商品(或通過跟店主、店員的溝通可以瞭解到主要銷售的商品資訊)。這可以反映出當地市場主要適於銷售些什麼樣的五金產品。當然這些資訊存在一定的水分,需要自己經過多方分析才能比較準確的把握,不能看到一兩家就被表面現象所迷惑。

3)、瞭解店鋪內各種商品的價位。

瞭解了以上三個方面基本就能對當地的五金市場有一個大概的瞭解。到需要進貨、備貨的時候,

如果有條件的話再諮詢下比較有經驗的業內人士。

二、店鋪選址

剛進入的時候,比較適合選擇在人多的小區,特別是一些新建成不久的小區。這些地方的五金用量稍微比較大。

三、裝修店面

做為專業的五金銷售,店面一定要整潔,商品擺放要有次序,怎麼裝修關係不大。小成本也能弄出很有魅力的佈局。

四、 備貨、經營策略

進貨不要激進,一下就把所有覺得可以銷售的貨物都進過來。這樣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風險,市場不穩定,材料不穩定都會影響你終的銷售情況。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進一些當地最常用的商品。原則是少而全,常進貨、多種方式組合。可以到當地批發市場或網路上定貨。店鋪管理可以通過一些進銷存軟體來打理,

五、 維護擴充套件銷售網路

當地的小裝修隊、裝修公司、五金維修店都是可以做為長期合作的銷售網路。

6六、 做好售後服務

好的售後服務決定客戶是否決定你的店鋪是否可以開得長遠,大單、小單都要一樣熱情的對待。客戶對你的服務滿意了,他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為你宣傳你的店鋪。這個效果是最好的。

而且這些客戶都將會是長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拿要看你的店面大小了!不說你店面租金,面積在50個平的話,大概要10萬左右,因為我舅舅在六安開了個五金店,面積有60平!你還得多走走看看,調查一下市場**。祝你好運!

結婚五金是哪五金選購技巧有哪些,結婚五金是哪五金挑選什麼樣的款式才比較的洋氣

彩禮五金是哪五金?具體的技巧是什麼?新人們在舉行婚禮的前期都是需要購買五金,五金其實是一種寓意比較好的新娘的配飾,也是需要新郎這邊準備的,具體的五金其實就是說的是金戒指 金項鍊 金耳環 金手鐲 金腳鏈,今天我們來看看五金應該怎麼選擇。選戒指如果手指修長且白皙,基本上所有的戒指款式都會適合您 要是手指...

結婚時五金一般買了多少錢,新娘五金結婚五金一般要多少錢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幾萬到幾百萬都有 如果你不想買可以租的 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滿意請採納 新娘五金 結婚五金一般要多少錢 五金啊,一般三萬塊左右可以了,根據地區風俗不同,還你有買的大小重量等,不好衡量,不過兩個人結婚不能以這些來衡量,祝你們百頭到老。結婚五金一般的多少錢 結婚金飾品的 無法估量 品...

我想開個五金店需要多少資金,開個五金店要多少資金

在鄉鎮上開五金店,可以賣電動工具 五金日雜等等,最低的投資在十幾萬,具體要看當地的店租等等水平。當然如果投個三十來萬的,那種類就會更齊全了。一 市場調研 瞭解當地市場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做為剛踏入五金行業的新手,首先要了解當地的五金市場。帶待選區域或附近的五金店鋪 專賣店等地方多多 參觀 主要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