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五金產品,五金包括什麼的啊?

2021-10-10 16:17:02 字數 3254 閱讀 8181

1樓:向前看

木門的五金指的是:門鎖、合頁、密封條、門把手、門吸等。

1、門鎖

門鎖是保障家庭安全的重要屏障。高品質的門鎖不僅是家庭安全的有力保障,也是一個優秀的家居裝飾,塑造了一個高檔的家居生活。

相反,質量差的門鎖,通常不到半年,就會出現各種問題,還要找人修理,耗費精力,甚至造成嚴重的安全隱患,所以我們應該正視門鎖在家中的重要性,而不是為了短期便宜而選擇質量差的門鎖。

2、鉸鏈

鉸鏈是門上重要的五金配件,好的鉸鏈是軸承的形式。一般來說,一般一個裡面有4個軸承,裡面都有阻尼油,良好的鉸鏈水平時,應緩慢下滑,不得將門撞到門框上,或突然墜落,造成安全隱患。

木門板每天要開關多次,鉸鏈不僅要連線櫃門面板,還要單獨承受門板的重量。優質鉸鏈在門板重量超過10公斤的情況下,連續開閉十幾次,保證門板不下沉。

3、密封條

木門密封條主要由三元乙丙橡膠組成,彈性好,抗壓變形,耐老化,耐臭氧,化學作用,使用溫度範圍廣(-40℃~+120℃),發泡密實。獨特的金屬夾和舌形扣,經久耐用,安裝方便。

木門密封條在木門、防盜門、推拉門、各種鋁門窗等門窗中起著關鍵作用。

最明顯的功能是防震。安裝在門擋線上後,在關閉門(窗)時會減少(甚至消失)碰撞聲,對門扇邊緣起到保護作用,延長門的使用壽命,降低噪音。

其次是對室內外空氣進行密封、減震、隔離,有效起到保溫節能的作用,並能防止蚊蟲等小昆蟲鑽入室內。開槽密封條是在門框上製作的用於安裝密封條的凹槽。開槽密封條使嵌入槽內的密封條不易脫落,安裝方便。

4、門扇

門扇是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整個門扇的設計中,最重要的附件是滑軌。門扇推拉是否靈活自如,如何承受荷載,取決於滑軌的支撐。

門扇滑軌的材料、原理、結構和工藝變化很大。優質滑軌阻力小,使用壽命長,門扇光滑。名牌木門廠家一般採用優質滑軌。

5、門吸

門擋,又稱門碰,也是保持門扇開啟和定位的裝置,以防止門扇因風吹或碰而關閉。

門擋可分為兩種:永磁門擋和電磁門擋。永磁式擋門器一般用於普通門,只能手動控制;電磁式擋門器用於防火門等電控門窗裝置,具有手動控制和自動控制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材料之產品,通常只分為大五金及小五金兩大類。大五金指鋼板、鋼筋,扁鐵、萬能角鋼、槽鐵、工字鐵及各型別之鋼鐵材料,小五金則為建築五金、白鐵皮、鎖類鐵釘、鐵絲、鋼鐵絲網、鋼絲剪、家庭五金、各種工具等等。就五金之性質與用途,應分鋼鐵材料、非鐵金屬材料、機械機件、傳動器材、輔助工具、工作工具、建築五金、家庭五金等八大類

五金包括什麼的啊?

3樓:wyp駱遙

五金:指金、銀、銅、鐵、錫五種金屬同,傳統的五金製品,也稱“小五金”。

1、金:讀作jīn,本意是名詞,赤黃色貴重礦物、國際貨幣標準。

2、銀:為過渡金屬的一種。化學符號ag。銀是古代就已知並加以利用的金屬之一,是一種重要的***。

3、銅:人類最早使用的金屬之一,存在於地殼和海洋中的金屬,自然界中的銅,多數以化合物即銅礦石存在。

4、鐵:佔地殼含量的4.75%,僅次於氧、矽、鋁,位居地殼含量第四。

5、錫:早在遠古時代,人們便發現並使用錫了。在我國的一些古墓中,便常發掘到一些錫壺、錫燭臺之類錫器。

中國十大五金品牌是什麼

4樓:瑞菱谷春冬

1、雅潔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雅潔五金****)

2、頂固

(中國著名品牌,廣東頂固金屬公司)

3、匯泰龍(中國著名品牌,廣東頂固金屬公司)4、邦派

(中國著名品牌,廣東佛山令興五金製品****)5、百樂門

(中國著名品牌,廣東百樂門五金)

6、名門

(著名品牌,廣東名門)

7、大盟帝

(知名品牌,廣東榮盛金屬製品****)

8、摩登

(知名品牌,廣州市現代五金製品****)

9、奧捷五金

(大型企業,奧捷集團)

10、長城

(知名品牌,長城衛浴五金廠)

5樓:媒力傳媒

中國十大五金品牌排行榜

1 雅潔五金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雅潔五金****)2 匯泰龍五金 (著名品牌,匯泰龍裝飾材料****)3 頂固五金 (著名品牌,廣東頂固金屬公司)4 摩登五金 (知名品牌,廣州市現代五金製品****)5 奧捷五金 (大型企業,奧捷集團)

6 楓葉五金 (知名品牌,廣州市麗維絲五金製品****)7 伊可夫 (2023年德國,德國專業生產門控五金公司)8 gmt東豐五金 (臺灣東鐵企業股份****的投資企業)9 斯力高五金 (斯力高(南海)科技建材****)10 長城五金 (知名品牌,長城衛浴五金廠)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五金品牌,像百隆、海蒂詩、f**、凱斯寶馬、海福樂/dtc、星湖、火車頭、匯泰龍、星徽、頂固。網頁連結

7樓:紅的豬

1雅潔 2匯泰龍3

頂固topstrong

4摩登5雅之傑6熬捷7楓葉8依可夫9

gmt東豐

10斯力高

更加具體的你可以到這個**瞭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早幾年就進軍了廣東東泰五金,五金龍頭企業。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家企業。給你太多,不好選擇。希望採納。

9樓:mfg孟凡貴

頂固、雅潔、匯泰龍、百隆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福樂五金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納戈爾德,產品覆蓋傢俱五金、建築五金和電子門禁系統。海福樂在全球共設有38家子公司,產品銷售網路覆蓋世界150多個國家和地區。

海福樂自2023年進入中國,以北京總部,上海、廣州、成都分公司為中心,銷售網路覆蓋全國。海福樂的海外專案遍及各大洲,如迪拜塔, 土耳其馬爾丹宮酒店, 曼谷大倉酒店等;國內專案涉及各個領域, 如中國國家博物館, 三亞鳳凰島, 北京霄雲路8號, 湖州喜來登溫泉度假酒店等。

11樓:夕夜航

十大五金品牌,目前來說在國內市場還是國外品牌的品質稍微好點,像百隆

、海蒂詩、f**、凱斯寶馬、海福樂等等品牌都比較有名氣,國內品牌近年來品質都已經上來了。主要產地集中在佛山順德,如dtc、星湖、火車頭、匯泰龍、星徽、頂固、悍高、威萬事。最後兩個主要是拉籃做得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最有名氣的邦派五金都沒有,還算什麼排名,海蒂詩又不是中國品牌,真的是

這是什么五金產品,這是什麼五金產品!?

這是水暖工用的工具 金屬整圓器!五金產品分類表 五金類產品種類繁多,規格各異,但是五金類產品在家居裝飾中又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選擇好的五金配件可以使很多裝飾材料使用起來更安全 便捷。目前居然材料市場所經營的五金類產品共有十餘類上百種產品。1 鎖類 1 外裝門鎖 2 執手鎖 3 抽屜鎖 4 球型門鎖 ...

五金包括哪些,五金包括什麼的啊?

1.五金是指金 銀 銅 鐵 錫五項金屬材料統稱。2.傳統五金製品,是指鐵 鋼 鋁等金屬經過壓延 切割 鍛造物理加工製造而成的各種金屬器件。小五金產品大都不是最終的消費品。拓展資料 五金 傳統的五金製品,也稱 小五金 指金 銀 銅 鐵 錫五種金屬。經人工加工可以製成刀 劍等藝術品或金屬器件。現代社會的...

五金產品圖形的符號,如平整度,五金產品圖形的十四個符號,如平整度

m,mc 銑sp 基準點 h 熱處理 typ 典型尺寸 ele 鍍鉻 rp 圓弧點 dye 染黑 cen,cl 中心線 g 磨 tan 切點 pg 光學曲線磨 thr 穿孔 jg 座標磨 bott 底面 w c,w 線割 top 頂面 e,edm 放電 sym 對稱 l 車 t 厚度 int 交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