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能吃嗎,蘑菇能吃嗎?

2021-10-10 15:45:41 字數 1860 閱讀 1647

1樓:逮穆

這種魔物還是別吃了,吃了容易中毒,想吃蘑菇,還是買點蘑菇,是比較好,如果踩的這種野生的蘑菇,吃了中毒怎麼辦?又吃這個,會死人的,買的蘑菇也挺好吃的,還是不要體驗了,

2樓:單車丶阿宇

這個有點像西南地區的雞樅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在網上找的鑑別方法

這種蘑菇能吃嗎

4樓:銀定一生

請詳細說明蘑菇的品狀。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何辨認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蘑菇啊,沒說明白呀,無法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麼看能不能吃

8樓:黑加侖喵喵

沒**不能具體的分析呢

這種蘑菇能吃嗎?

9樓:釀酒小天才

不能~這應該是野生菌,**太少 無法判斷其是否有毒,個人建議不食用為好!!

10樓:我又不傻呵呵

自己摘的蘑菇不要隨意食用,蘑菇種類繁多,不是專家一般人辨別不出來,而且誤食蘑菇重則有生命危險,不要輕易嘗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蘑菇不能吃呀,特別是你用**這麼照看不清楚,它到底有沒有毒?我建議你最好是不要吃。

12樓:流星微店劉

如果不認識最好別吃,能吃的蘑菇種類很少。一般來講,顏色鮮豔的,形狀奇怪的都是有毒的。

13樓:18578748217浪

這蘑菇先用水燒開煮一下,然後拿陽光晒乾水分,可以用來炒著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的東西最好別亂吃,

15樓:z祝汝

咋都泡成這樣了,不能吃了已經

16樓:抖落三兩

如果不認識,最好不要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吧,樹上摘的嗎

這種蘑菇能吃嗎?

18樓:白夜幽冥

不能吃,這種地方是不會長出那種能吃的蘑菇的,蘑菇喜陰暗潮溼的地方,我們這小森林裡就有。

這個應該是狗尿苔(方言話),意思就是狗小便的地方長出來的蘑菇,不能吃的

19樓:落日映蒼映蒼穹

我忘了叫啥名了,不能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不認識的不要亂吃

這種蘑菇能吃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毛頭鬼傘(又名雞來腿菇),是我國北方自春末、夏秋雨後發生的一種野生食用菌。味道鮮美,營養豐富,且有獨特的醫療保健功效。是繼香菇、蘑菇、草菇、平菇、金針菇等菌類之後的又一新興品種,集營養、保健和食療三性為一體。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它的營養和保健價值會越來越受到社會大眾的重視,發展潛力很大。春至秋季在田野、林緣、道旁、公園內生長,雨季可甚至在毛屋頂上生長。此菌有時生長在栽培草菇的堆積物上,與草菇爭養分,甚至抑制其菌絲的生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方叫雞腿菇!能吃用開水燙一下!炒!燒湯特別鮮!

這樣的蘑菇能吃嗎?

23樓:知心小王

表皮有點黑了,放多長時間了,還有你問下有沒有異味,以上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吃。

這種蘑菇能吃嗎?這樣的蘑菇能吃嗎

不建議食用來路不明的野生蘑菇,而且單憑外表也不能判斷有沒有毒,必須經過專門的鑑定,不認識不要去吃,一般都只吃認識的。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毒蘑菇毒性成分複雜,中毒表現各異,主要有噁心 嘔吐 流涎 流淚 精神錯亂 急性貧血 黃疸 臟器損害等,嚴重者可死亡。食用毒蘑菇中毒症狀嚴重,發病急,死亡率高,目前,...

能吃嗎,這個蘑菇,這個蘑菇能吃麼?

沒有搞清楚這個蘑菇的種類,千萬別吃小心中毒,後果是很嚴重的,甚至會死亡。最好別亂吃,要吃還是去市場裡買的放心。當然不是去毒蘑菇市場 木有看見什麼蘑菇 目前正值秋後雨水頻發時節,在山間叢林,各種各樣的野生蘑菇迎來了生長旺盛期,色彩鮮豔漂亮的蘑菇,自然很是吸引人,然而,這些蘑菇卻不是能隨意採摘食用的。近...

紅色的蘑菇能吃嗎,狗狗不能吃蘑菇嗎?

最好不要吃,蘑菇很容易過敏的,吃壞了不值啊 你嘬死呢吧,野蘑菇能亂吃嗎?顏色豔麗的蘑菇九成有毒,傘不平滑而成環狀的或有色斑的九成有毒,有下部菌托 蘑菇棒上類似環或者裙子的環狀物 九成有毒,而且這些辨別條件只要符合一樣都不要吃!別說紅蘑菇了,白蘑菇都大多有劇毒,最出名的致命白毒傘就是白蘑菇,吃完先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