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問他怎麼問

2022-07-01 21:05:19 字數 3353 閱讀 2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連關係都沒確立,你有什麼立場去問他?

你們現在的關係只是遊走在曖昧邊緣,也許你以為一切都很明朗,都水到渠成。

但是想一想,他對你明確表示,希望你成為他女朋友嗎?

很多人喜歡曖昧的遊戲,樓主要弄清楚自己的情況,切勿把曖昧當愛情。如果他給你女友的身份,那麼開口要他解決你的疑惑,就順著話題往下說吧。

2樓:聽雨夢璃

你用什麼樣的身份去問呢?

你們是男女朋友嗎?

放寬心對待這件事吧~

別用你的猜疑破壞了你們的感情

說直接點:你猜不猜疑他,他不是你的,終不是你的不如放輕鬆點,讓生活更美好點

3樓:鈺帝王子

你就用調侃的語氣問:「哇,好有經驗啊 !哈哈,你看你說謊也不用打草稿,剛和誰扯得啊?真牛?你女朋友?」

4樓:紫若煙塵

慢慢來,當普通朋友那樣,慢慢了解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在騙很多女孩子錢的那種人,現在被人家正糾纏著呢,你要小心,網上認識的人,很多都是騙人的。為了你的人身安全,你們還是不要再見面的好。

男朋友昨天晚上沒給我發訊息 要不要問他 怎麼問?

6樓:展孤穎

作為戀人之間問候也是必須的。但是也不能太粘人膩人 給對方一個私下的空間 也可能他確實有事忽略了 現在最好不說話 等你們再約會時再婉轉地說也可以的

7樓:天涯咫尺

既然是男女朋友關係就隨便的問,問問他幹嘛呢?早上好,隨便的和他聊一聊,無所謂的。

網友問我要不要化妝品,我說我不是化妝品,他問我為什麼不要,我該怎麼說?

8樓:向音

如果不好意思直接拒絕的話,就委婉一點咯!可以說暫時還不想要買,等家裡的用完了再決定買你這家的試試!或者直接大膽說出來,不想買就是不想買啊!**那麼多為什麼!

9樓:阿西西不愛魚崽

你說不想就是不想沒有為什麼

昨天晚上找她聊天我問她你在幹嘛?他說別吵,我在睡覺。今天早上要不要問問怎麼回事呢?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問呀,不管他還是她身為愛情裡的另一方都要搞明白對方是怎想的,是對感情淡了還是不愛了,也許是在忙,但是雖然是小事但是會影響很多東西的,還問清楚,就算是在碎覺就說困了先睡了,明天聊不行嗎?

愛情裡面少不了試探,每一份小心翼翼都是在乎的表現。

有任何戀愛的小疑惑都可以在【逛街去】解決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在睡覺很正常,早上也許她在上班你先不要打擾她,中午休息時間可以打**聊聊,不要直接問為什麼早睡,可以先問她昨晚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睡的早,這樣她會覺的你很關心她

12樓:錦語良言

沒必要,有事情會跟你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拒絕你的問候了何必去自討苦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睡覺了,別太晚打擾別人。上班累,睡眠充足很重要。

15樓:這樣的我

最好問問咯,代表你的關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問問吧,雖然她的態度不是很好,也許她真的很困。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下怎麼回事?是病了還是心情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嫌你吵,打擾她睡覺,就是有點討厭你,你還問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問他幹嘛呀?讓他永遠去睡覺吧!別醒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關心他當然要問了。

21樓:喲喲切糕的

不要想太多,想問就問,大膽一點

一個男的問你要不要我給你一次好好做我女人的問題,怎麼回覆他?

22樓:逍遙姣姣

如果一個男的問要不要我給你一次好好做我的女人,這個問題也就是項鍊。求愛吧,一直跟他感情的表示,這個要看自己,如果是同意,可以發一個愛心,如果不同意直接不答覆就行。

23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你可以這樣跟對方說,謝謝你的關心,我還是不需要了,我沒有那個資格配不上你,你還是去找一個其他人吧,我很不喜歡你,再見。

24樓:505q了

這是對方的奢望要求現象,你通過對他比較滿意,就可以答應與他繼續交往聯絡,也可以邀請他看電影進一步瞭解

25樓:紫葉

我覺得這樣這樣說,嗯,這個人就有點點吊兒郎當的樣子,如果我覺得追求那就認真的追求。嗯,反正這種風格喜歡不起來。

26樓:今天你是否努力了

你傻子呀,他又不是你男朋友或老公,讓你好好做女人,擺明就是欺負你呀!

27樓:童話王子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28樓:值得擁有

來來往往,人情冷暖,人性複雜。沒有誰真的離不開誰,也難有哪一份感情會至死不渝

29樓:劉煜

你可以回答他,我可不是那麼隨便的人啊,我要考驗考驗你的,隨時等待我的考驗吧!

30樓:快樂天使

女人的性格決定了,大部分的女生是重感情的,而太重感情,容易受傷。

31樓:滕幼荷

肯定要好好的對她,然後好好的報答她,這樣子的人一輩子幸福就在這裡啦!

32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如果一個男的這麼問的話,我可能會回答他謝謝你,我不要。我是一個有獨立的思想的人,沒有必要讓你給我這次機會,謝謝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我會自己找機會 不需要別人給的!

34樓:地之潤

這個簡單,靠你的表現。

35樓:弘成弘

一個男的問你要不要給我給你一次好好做我女人的問題,怎麼回覆他這個問題的話,你就直接別理他。

36樓:仇瓊詩

這樣的男人,我感覺說話真的是特別難聽了。有些事情是要慢慢的去了解。

37樓:為你執著

那就看你喜不喜歡他了,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你直接拒絕就好了,你就說不好意思,我給不了你幸福

應不應該分手,應不應該果斷分手?

你說他反而把你改變了。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你愛他,你就會為他改變。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個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相互相互改變的過程。有的女孩子因為小時候生活環境,和父母的教養。讓他們養成了一些不好的習慣。這是很有可能的。但是我覺得你只要愛她。你就能改變他,你就能觸動他。一般來說,分手後為了...

我應不應該恨他們,我應不應該相信自己?

樓主有點偏悲觀,世界沒有你想的那麼灰暗。父母親的要忙著養家,可能沒有很多的顧及到你的情緒,但要堅信他們是愛你的,至於你父親會開玩笑說你笨或者懶,換一個角度想,這都是父親對孩子很可愛的,寵溺的表達啊 兄弟姐妹之間,磕磕碰碰很正常,哪家兄弟姐妹不是打到大的,吵到大的 同學朋友之間的相處,這個要靠樓主自己...

我應不應該回家

看來樓主是個孝順的孩子,先贊一個!奶奶過逝了,爺爺就更加寂寞孤單啦。孩子再孝順,總是一時難以擺脫對老伴的思念的。如果條件允許,子孫能夠常圍繞在他身邊,老人是非常欣慰的。有句話叫 含飴弄孫 就是形容老人晚年生活樂趣的。但現實是,子孫大了,各有各的事業。有時,忠孝是很難兩全的。這就是生活的無奈!如果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