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究竟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

2021-03-03 21:05:32 字數 2938 閱讀 5341

1樓:過眼雲煙

人家有錢怎麼不開,誰說上班的不能開豪車!有的人上班就是為了混時間,哪像你就是為了養家餬口!

2樓:z歲月靜好

自己辛苦賺的錢為什麼不能花呢?又不是非法收入,所以有錢就花唄,反正你怎樣總有人會說。

3樓:莫莉

人活一次,何必低調,讓嫉妒來的更猛烈些吧……字元要求好煩哇

究竟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

4樓:血魘

究竟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有哪些壞處?說出來你都不一定會相信

很多人一生忙於工作,都是為了能夠買些一座房子擁有一個完美的家,買下一輛車方便自己的生活。並且,人都是有著自己的追求的,都喜歡追求最好的東西,買房子喜歡買大的好的,買車也是如此,如果有能力的話會選擇買一輛豪車,甚至是豪車,但是很多人即使是買了豪車也會糾結要不要開著豪車去上班。那麼,該如何看待這個問題呢?

上班開豪車去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首先,你是去上班而不是去炫富,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意,開著豪車去上班都會讓別人認為你是在故意炫耀自己的財富。再者,去上班需要的只是一個代步工具,並不一定要太好,上班時低調一點比較好。

現在,很多公司的老闆或者經理上班時很少有喜歡開著豪車去的,如果離家遠就選擇乘地鐵或者公交上班,頂多是開著一輛不錯的車去,而不是開豪車,離家近的乾脆步行或者騎自行車去。一是為了鍛鍊身體,二是為了向員工樹立自己節儉的好習慣。而如果一個員工開豪車去上班的話,不太利於與同事們處理好關係。

在領導眼裡,開豪車上班彷彿就像是不務正業,連領導自己都不會開這麼好的車,而他手下的一個員工卻整天開著這麼好的車上下班,老闆心中難免會有一些不舒服的想法。甚至誤以為你並不是抱著認真的態度來上班的,這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你在老闆心中的印象的。

而在你的同事的眼中,會覺得你是在刻意的炫耀自己,人都是有嫉妒心裡的,同樣是在公司上班,看著別人開豪車上下班,心中難免會有不舒服,可能會誹謗自己,他們認為你並沒有買豪車的經濟能力,就會胡思亂想,傳出一些對你不利的流言蜚語。

甚至是用語言攻擊你。所以,買豪車有追求是好事,但是豪車並不適合上班時開,畢竟這種場所不太適合開這樣的車。這種車適合在與親人出去遊玩時開一開,既可以好好體驗體驗坐豪車的感覺,又能在別人面前顯得自己生活比較優越,炫耀一下自己,滿足自己的優越感。

倘若是上班時開,就不會達到上面的目的,而得到的是老闆的壞印象,同事的嫉妒,甚至會讓同事覺得開豪車就很有錢,打著一些幌子,趁機佔自己的便宜,認為一點點小便宜像你這種開豪車的人是不在乎的。

因此,上班並不適合開豪車去,開豪車不僅沒有方便自己的生活,反而帶來了很多沒必要的麻煩,所以,上班時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上班開豪車合適嗎 被人指責應該理虧嗎 豪車應該偷偷摸摸的開嗎

5樓:良顏鳳跖

個人覺得,一般人上班開什麼車,應該是沒有硬性指標和規定的,除非這個人是黨員,是黨的領導幹部,要遵守八項規定,所以,坐豪車才會受到指責。其他情況,應該不在受到指責的範圍之內。如果實在不明白,乾脆就問問指責你的人,為什麼不能開豪車上班,不就瞭解原因了嘛。

6樓:劉

按說開豪車與開普通車是一樣的,這可能是你自己想多了吧,在我們這就有人開著豪車來上班。只要是自家合理掙的錢,就不要有這種心裡了,更不要覺得理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怕。

如果我有家公司,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所有員工都能開著豪車來上班(並且他們有足夠的購買力),都能過上好日子,天天開開心心的。死要面子的老闆和老總都他媽有病,自己沒本身帶領別人致富,還犯紅眼病,簡直就是不可理喻。

8樓:無名_之境

車是自己的,不是開給別人看到!再說無論你開什麼檔次的車,都會有人說三道四的。

9樓:牛霞吧

是你自己買的,還是父母買的。如果是自己掙錢買的,儘可以顯擺。否則,還是低調一些。別整天把自信弄的像銀行家似。結果一個月就掙幾千塊。

10樓:秀蘭至金

有為什麼不開呢,又不是見的人的事

為什麼開豪車還要上班?

11樓:flyicbl_桐

不是所有開豪車就不用上班,為了實現自身價值。為了理想。也可能為了打法時間。

12樓:高先生2014發

開豪車的人也需要生存,也要吃飯,天上不會掉餡餅的

開「豪車」去上班到底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只是車子不要停在公司門口以免太張揚,可以停在稍微遠點的地方,這樣下班了就可以張揚了。

為什麼有人工資不高,卻開著豪車上班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灰色收入或投資生意

15樓:樹陰下的羊

被拆遷戶,幾百萬存著,為了有點事做,就開著豪車去上班,上班不是為了工資。

開豪車上班被人事約談,職場開豪車危害究竟有多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豪車降低身邊員工的幸福指數,無形中增加員工跳槽的概率。公司為了提高凝聚力,必然需要投入更多成本。

然而開豪車也有優點。假如你是企業的業務人員,開豪車能提高企業形象,增強團隊開展業務的積極性。

被「教訓」,剛進單位的年輕人開「豪車」上班好不好

17樓:盧爺很帥很帥

剛上班的年輕人最好不要開豪車,

上班要低調一點

,哪怕家裡有錢也要低調一點。

你身邊有沒有工資很低卻開著豪車上班的人,他們什麼

18樓:自由

遇到過這樣的人。主要是人家家裡有錢,愛人有錢。對這樣的人來說上班賺錢不是主要目的,人家是閒不住找個事情做,但這樣的人很少

男人到底應不應該做家務,男生應不應做家務?

我想說,男人和女人有同等的義務,男人也要做家務。事實證明,沒有不會做家務的男人,只有不想做家務的男人。愛人因為和我長期兩地生活,所以他不習慣做家務,後來,我就對他說,我願意也可以分擔所有的家務,但是你回家以後是不是願意幫我分擔一些?如果你願意幫忙,那麼我就會輕鬆一點。愛人懂得了我的意思,再回來的時候...

初中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中學生到底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初中生一般是初一初二不去。但是初三一般是需要的。也是更好的學習。所以也應該積極面對。初中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如果是住宿的話,最好就要上晚自習吧。中學生到底應不應該上晚自習?我個人觀點是不應該,我也是一箇中學生,中學本來作業負擔就比較重,晚自習時老師又會講課,沒有學生利用的空間,而且當我們經歷了一天的...

我到底應不應該買電腦

我覺得你想學多點東西,就買吧,最好把你的宿舍搬到同一班去,這樣可以互相學習。自己做主,白養你這麼大了,這點主見都沒有,還問別人呀!買電腦。最好買個筆記本,要集顯的 便宜的 用著方便 電腦做的事也多 應該買個用 上網玩遊戲 有個度才行 現在主要用來學習。現在的年輕人還離的開電腦嗎 我一天上網個小時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