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中學生到底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2021-03-03 21:21:06 字數 2479 閱讀 6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一般是初一初二不去。

但是初三一般是需要的。

也是更好的學習。

所以也應該積極面對。

2樓:大小姐

初中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如果是住宿的話,最好就要上晚自習吧。

中學生到底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觀點是不應該,我也是一箇中學生,中學本來作業負擔就比較重,晚自習時老師又會講課,沒有學生利用的空間,而且當我們經歷了一天的學習後,自習時老師講的東西只是接受很少的一部分,所以我認為不應該有晚自習!當然,如果沒有老師講課的話,我認為晚自習還是很不錯的,學習氛圍比家裡濃郁的多!

4樓:人字拖x的人生

該 要學的的東西太多了 晚自習是預習複習的好時間 因為大家普遍沒有自控能力

大學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5樓:復旦求是

應該強制上自習,還不上,都成什麼了

6樓:讀者

我們那個時候就上,每天晚上到九點多,同學們都憋在教室裡,哈哈

初中要上晚自習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初中是抄不用上晚自習的,但是學校方面的話好像是說,你上了晚自習的話對你的幫助比較大,然後就會有一些學校是要求學生上晚自習的,初一和初二來說的話,不上是比較好的,初三的話,在我們學校是要上晚自習的,因為畢竟要考高中的嘛。為了自己的成績,大部分學生還是會選擇上晚自習的。

具體的就要看你們學校而定了,現在的中學生有很多事情其實是被老師強迫的,沒辦法的事情...如果說,你不想上晚自習的話,你們老師也不允許你不來,你可以打**給教育局,因為教育局規定好像是不能上晚自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初一都要上晚自習,還要收午自習晚自習什麼費用,一千多。這合法嗎?

9樓:雄欺男霸女

本來就是麼,關鍵是我想睡覺,有時候熬不下去了,不能躺著睡覺,太殘忍了,可是別人全都堅持去了,我也只能跟活死人一樣去了

10樓:

晚自習是什麼概念bai呢?du

我們這裡6點

zhi10分起床,6點40分上課,11點30分放早學,然後dao午睡,然後上下午課專,4點30分放晚學。洗

屬涼,吃飯,6點40分上晚自修,8點40分結束自修,9點休息。

不同學校,情況是不同的。我們這裡也有學校只上晚自習不上自修的,他們允許學生外宿外膳;我們學校是全封閉管理,不允許學生外宿外膳。但根據我所知道的情況,從沒有聽說過上晚自習上到7點30分的,最多是6點而已。

天天上晚自習要上到7點30分,太緊張了,學生受不了的。

初中學生用不用上晚自習?我個人認為可以上,但要注意時間安排,不要搞疲勞戰術,製造讓學生承受不了的緊張感。最多上到5點30分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上晚自習比較好

12樓:陽光的大爸

我們湄潭中學,是上晚自習,上了一個月了,但是現在,要求交404元錢。不知道是不是合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地方吧,這個問題問問家長就行了吧,到網上問反而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 學校 只有9年紀上 不違反法律

15樓:珏婷

有寄宿生的學校一般都會要上晚自習。

16樓:even星

有些學校要晚自習,有些不用,不用晚自習的學校是不跟你進校晚自習的!

17樓:默淚達令河

傻x 初中 才有晚自習

初中生是上晚自習好還是不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難說,舉個例子吧,上海這裡,晚自修那隻出現在狂補課的人和最努力的人身上,但是我老家那裡那,每天都是11點多回家,還得寫一大堆作業,這就是差距,壓力大與壓力小的差距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只要你能靜下心來學習。不過上晚自習比較有學習氣氛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9.00睡覺就行

初中生到底該不該上晚自習,如果上晚自習的話,那麼孩子明天九點下課,回家吃飯,在做作業,之後收拾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上晚自習,要看孩子的學習狀況。

如果孩子學習成績優異,那就沒必要上晚自習。如果孩子學習有欠缺,那就應該上晚自習了。

初中很關鍵。如果考不上好的高中,對今後考大學是有影響的。

所以,這個時期辛苦一些還是值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紹輝( 紹:繼承 輝:光輝 )

學生該不該上晚自習,大學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應該上自習。應為畢竟是學生,上課老師講的內容不一定全部消化,還要為下節課的學習進行預習,所以上自習很有必要。鍛鍊自己的自學能力。此為本人的個人想法,僅供參考!晚自習可上可不上,但要看學生的素質,你是否在沒有人的管控下能自覺學習呢?大學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應該強制上自習,還不上,都成什麼了 我們那個時...

為什麼高中不取消早晚自習,高中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因為高中要學的知識太多,學校希望升學率再高點。因為家長希望孩子能一直學習,不比別人差。因為我們不是天才,不能輕而易舉的經過高考這座橋。高中應不應該上晚自習?有人,就是有競爭,更何況是考大學競爭這麼激烈的事情。沒有晚自習一天學習9個小時,有晚自習,一天學12個小時。對於大部分來說還是學12個小時要更佔...

辯論賽中學生應不應該帶手機, 辯論會 中學生應不應該帶手機

你好bai,你的問題我已經很認真du的看了。我 的想法 你不zhi一定採取,你也可以綜合的採dao取。我的回想法答是 第一,從學習上講,中學生是沒有必要帶手機的,因為中學生現在是考上大學的好時機的如果不抓住這個機會,將很可能沒有機會了,也是關係到大學生的前途的,帶手機很可能會影響他們的成績。也將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