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該不該上晚自習,大學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2021-03-03 21:21:06 字數 1146 閱讀 7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上自習。應為畢竟是學生,上課老師講的內容不一定全部消化,還要為下節課的學習進行預習,所以上自習很有必要。鍛鍊自己的自學能力。此為本人的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2樓:密室煩惱

晚自習可上可不上,但要看學生的素質,你是否在沒有人的管控下能自覺學習呢?

大學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3樓:復旦求是

應該強制上自習,還不上,都成什麼了

4樓:讀者

我們那個時候就上,每天晚上到九點多,同學們都憋在教室裡,哈哈

中學生該不該上晚自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上晚自習;因為我認為晚上是很好的學習時間,安靜;因為安靜所以能靜下心來去更好的學習!但不能時間太長,要適量的安排晚自習的時間,去把今天一天的所學知識鞏固一下,再去複習一下就好;但不能耽誤學生的休息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晚飯休息後上一個小時就差不多了。以前我讀中學時,每天要上三節晚自習,感覺很疲憊。第二天早上精神不是很好。

適量的時間用來學習一兩個知識點,將他鞏固加深,然後好好的休息,我覺得這樣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開設晚自習不違規,且符合升學需要。

高中生該不該上晚自習

8樓:錦瑟東

很有必要,但是不要太晚就好。

9樓:眼淚畫的婚禮

高中正是一個最重要的時期,學生也應該以學習為主,只要不太晚,人生安全的情況下是可以的。

中學生該不該上晚自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而且是活該

記得我那時候就是上,沒有理由後來的中學生不上

晚上的時間不能浪費了

11樓:日如火

我也是中學生,是初三生。

我認為該上晚自習,因為晚自習可以複習與預習課文,保持知識記實度,減少期末考的複習負擔。

以次防止考前臨時抱佛腳。

就是如此~~~~

初中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中學生到底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初中生一般是初一初二不去。但是初三一般是需要的。也是更好的學習。所以也應該積極面對。初中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如果是住宿的話,最好就要上晚自習吧。中學生到底應不應該上晚自習?我個人觀點是不應該,我也是一箇中學生,中學本來作業負擔就比較重,晚自習時老師又會講課,沒有學生利用的空間,而且當我們經歷了一天的...

大學生需要上晚自習嗎大學生還用上晚自習嗎?

大學生當然是需要晚自習的,雖然晚上沒有老師在,但也應該嚴守紀律,不應該荒廢學業。大學畢業是要交出合格的畢業 且各項分數達標才能拿到畢業證,不上自習很難通過。再說學習本來就是為了自己今後的出路,怎麼能拿著家裡的錢不好好讀書呢,這樣怎麼對得起父母的血汗錢。各個大學規定應該不盡相同吧。我母校要求大一大二要...

大學生畢業後該不該去當兵呢,大學生應不應該去當兵?

這個 還是看個人 志向吧。現在的 大學畢業生 出路很多。除了基本的 就業方式 找工作。還可以考研 考公務員 考事業單位,當然也可以像是樓主說的 從軍。每一份經歷都是有用的,至少在大學畢業後的5年裡,是最該多經歷一點的。我個人不排斥 從軍,軍隊是個大熔爐,可以鍛鍊人的意志,去除人的很多 惰性和 壞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