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乙肝患者,那麼我應不應該去追求我的愛情

2022-02-16 12:10:38 字數 1140 閱讀 9850

1樓:

誰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你只是身體不好罷了。首先,要有正確的態度,認真**還是必要的,其次,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你真的愛上了誰,那也是天意,為什麼要去違背天意呢?好好去愛吧!

但是,最好不要對她隱瞞你的情況,只要你有一顆誠心,相信你也會擁有你想要的愛情的。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操 我鄙視你 一個乙肝就能把你攔在愛情的門外嗎

自己要努力 沒人幫的了你 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身體不好就不可以戀愛,但是任何事情都要

坦白,真正的愛一個人不是去看他身體是否健康,而是無論你怎樣,他都會依然愛你的,別想的太多,好好把身體養好

4樓:靜靜夏夏

唉!朋友啊,乙肝怎樣傳染你比我清楚.勸你治好了在愛吧.相信你不想讓你的女朋友受到傷害吧!

自己看著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也是這個病現在小孩都一歲了。而且也沒有傳染,不過他吃藥兩年了也沒有好,有沒有人知道哪種藥治這個病比較見效?

6樓:

乙肝又怎麼了?還不是可以治好?你想講病治好,好了也可以追求自己的愛情。要有自信啊。

7樓:

先治病吧,這病基本要靠保養的,不可以太累,要注意休息,配合上吃藥,會好的,所以那樣你就可以非常放心的去追求你的愛情啦,就不會有這苦惱啦!!!

8樓:貓貓要自衛

乙肝怎麼了,我姨夫就是乙肝不照樣和我姨結婚了嘛,身體有病可以去治,沒必要犧牲幸福嘛,不過追求的時候最好和對方說清楚,不要讓對方以為你騙她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身體要緊!

對方知道你的情況還好,

不知道的話,就不要去連累他了!

10樓:拜智宇

可能會不順利,但是要有希望

11樓:快樂紛飛非

你可以追求愛情,但是治病是需要的,而且最好告訴你追求的女生,說不定會有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又不是絕症,只是身體會差一點而已

我是一名大學數學系學生,我成績很差應不應該休學

是不是你的學習方法存在問題呢?現在很多新進校的大學生都不太適應大學課程.不同於高中的填鴨式反覆教學,大學的課程更要求主動學習.審視一下你自己 1,在圖書館或自習教室真正自習的時間有多少?2,花在娛樂交友的時間又有多少?3,自己是否足夠努力了?先和周圍同學處好關係吧,這樣能讓你的心情舒暢起來的.有什麼...

考研,我到底應不應該再考一次

考研是一場持久戰,這對於習慣了考前突擊的大學生來說是一個挑戰。要考研,首先要考慮清楚,自己能不能耐住寂寞,忍受痛苦。我當時承受了非常大的壓力,真的是孤注一擲了,因為如果考研不成功,我的退路會很有限,這麼說吧,考上研,前面就是碧海藍天,考不上,前面就是萬丈深淵,哈哈,其實有些誇張啦。我當時也看了好多介...

我是小學生,應不應該表白,我是一個小學生,應不應該表白?

小學生的愛情很難走到最後的,那個年紀對愛情也是懵懂無知的,很模糊不清的一個概念吧,建議好好讀書吧,以後上了大學你會認識很多優秀的男生,愛你的男生,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很重要,加油鴨 0 小姑涼 如果不是比較明確,他也喜歡你的話,建議不要表白,因為表白過後也沒有多大的結果,男孩子的思想總是比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