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應不應該談戀愛辯論賽我是反方

2021-03-03 23:55:24 字數 849 閱讀 7827

1樓:張天

現在孩子早熟 十三四歲基本都已成熟了

成熟了就代表有需求

談戀愛沒啥錯的 只是現在學校 家長都會把問題嚴重化個人覺得 懂得感情才能叫做人,彼此喜歡為什麼不能接觸呢?當然前提是健康交往,其實在這方面 歐美國家的方式就好的很多,早早的性教育 大家都沒什麼神祕感,沒有禁止就沒有正好處在這個年齡段的叛逆。

學校的觀點就是影響學習啊 影響學校形象啊之類的理由,可誰能肯定談戀愛就會影響學習呢?在大家都不反對的情況下 兩人不需要偷偷摸摸 不需要抓緊一切時間來膩歪在一起,是否還會有那麼多影響?

再簡單點說 就是 學校包括父母 都沒有任何理由來限制這個事情,當然也不是說鼓勵, 當然也要看當事人 是否是明白事理 能夠有自律性的人, 只能說 有良好的心態 有正確的態度和心態 談戀愛只有好處沒壞處。

關於初中生該不該談戀愛的辯論賽!我是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戀愛呢?在人生最美好的時候,正是情竇初開單純可愛。

何況從人權的角度來講也說不通啊。愛是上天賜予的能力,跟吃飯喝水一樣,憑什麼要人為去幹涉呢?

3樓:兔兔美兒

談戀愛會影響學習,並且初中都不長久

高中生該不該談戀愛辯論賽向正方什麼問題我是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辯題對反方有利,針對正方,最尖銳的問題就是高中生還沒有成熟,還沒有獨立,如何去承擔戀愛所需要付出的責任?會有什麼能力為自己和對方規劃人生?都是空談。

5樓:v我

談戀愛就會影響學習,高中是拼刺的時期,不贊同!

辯論題目 大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辯論賽辯題 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求大神指點

應該,大學裡的戀愛比較單純,從概率上說的。到了社會就會非常現實了。那時候的愛情就不知道佔多大的比例了,再說了大學裡談了戀愛也是一種經驗吧!大學的時間比較充分,等以後畢業了,要從開始來維護一段愛情很累也很麻煩的。畢竟女孩是要人陪的啊!再說也可以增加經驗啊!可以當這個也是一種學習的!什麼應不應該,遇到了...

辯論賽父母應不應該干涉孩子生活,辯論賽 父母不應該干涉兒女的生活

我方觀點是不應干涉。大人不該干涉,我們應該有自由權,有權不讓他們知道一些事情.成年以前有監護權,但這不等於將孩子木偶化。不應該干涉,可以在孩子為某事煩腦,為難,做選擇時給於提醒。孩子有他自己的空間 可以讓他自己支配 也讓他有鍛鍊的能力如果對方說 如果孩子所做的是錯誤行為,難道你不干涉?回答 只要不違...

《大學生應不應該參加兼職》辯論賽,我是反方,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一 從大學生的價值最大化來看。一個人在不同成長階段 有不同的任務以保證個人更好地發展。而大學這一階段 我們的主業就是學習文化知識 培養良好的專業素養 實現個人價值 社會價值最大化。我方並不否認大學生做兼職能夠得到一些經濟 能力方面的利處 但是在同樣的時間內 學習創造價值的效率明顯高於做兼職。據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