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怎樣學英語》的英語作文,關於一篇《怎樣學英語》的英語作文

2021-03-04 01:10:03 字數 1182 閱讀 661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作文寫作就是通過語言表達你自己的思想。這裡面有兩個要素:語言和思想。

對於一個成功的英語作文寫作行為來說,這兩點缺一不可。在運用母語寫作時,我們基本上不用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去考慮語言,因而我們的重點是放在內容上。但是在英語作文寫作時,語言和內容就都需要注意。

如果處理不好這兩者之間的關係,我們可能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作文。

一般說來,英語作文寫作有三個步驟,雖然英語作文寫作三個步驟是不能截然分開的。

第一, 學習英語的基本的詞彙和語法。此時的學習者對英語的基本用法還未掌握,因此尚處於學習語言的基礎階段。這時英語作文寫作訓練一般沒有,即使有也只是為練習詞彙和語法服務。

這種練習一般說來內容都非常簡單,強調的是學習者所使用的詞彙和語法必須正確。

第二, 語言和內容並舉。此時的學習者已經掌握了英語的一些基本的詞彙和語法,可以用英語表達自己的簡單的思想。這時的英語作文練習可以達到兩個目的:

(1)繼續增強對語言的掌握;(2)用英語表達一定的思想。在具體的英語作文學習實踐中,這兩者實際上是不可分的。有許多初三的學生開始用英語記日記,其實他們就正處於英語作文寫作這一階段。

第三, 主要強調內容。當學習者對英語的詞彙和語法有了一定的掌握,可以用它來表達相對複雜的思想時,就基本進入了第三階段。此時的語言已經不是最大的障礙,如何寫出好的英語作文成了頭等大事。

這一階段的學習者所注重的是如何選材、如何組織文章之類的問題。有人說只有這第三階段的英語作文才是真正的寫作。這一說法可能失之偏頗,但成功的英語作文是必須達到這第三階段的。

如果你發覺寫出完整的句子尚有困難,這說明你還處於英語作文寫作第一階段。此時你不要急於寫出長篇大論,即使你有些想法可能非常深刻。這時你應該做的是注意語言的積累,留意常用詞和句型的用法。

另外,適當做一些翻譯練習也可以幫助你提高運用語言的能力,從而為提高寫作能力做好準備。除此之外,多做一些閱讀,培養對語言的感覺也能為提高寫作能力做一些準備。

因此,第二階段英語作文寫作可以從下面三方便入手:積累語言素材、多做翻譯練習、多做閱讀練習。隨著你的語言能力的提高,你會逐步進入第二階段,到那時你就不愁寫不出句子了。

英語作文寫作就是通過語言表達你自己的思想。這裡面有兩個要素:語言和思想。

對於一個成功的英語作文寫作行為來說,這兩點缺一不可。在運用母語寫作時,我們基本上不用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去考慮語言,因而我們的重點是放在內容上。但是在英語作文寫作時,語言和內容就都需要注意。

關於動物的英語作文,關於動物的英語作文

插曲漩渦 2 作曲 譚旋 作詞 譚旋 演唱 關智斌 是我前世犯下的錯 今生無法逃脫 當思念帶上枷鎖 免不了萬般折磨 有時會孤獨寂寞 有時又像著魔 當愛陷入了漩渦 你是否還會記得我 我被捲進 你的漩渦 一圈一圈 把我吞沒 潛入你心 彌補過錯 一點一滴 歲月斑駁 我被捲進 你的漩渦 一執一念 被愛淹沒 ...

關於交際方面的英語作文,關於接待的英語作文

沒有這方面的東西啊。可以上菁優網 關於接待的英語作文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以下是寫作方法 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 好的...

關於怎樣過春節的英語作文,關於怎樣過春節的英語作文80字

spring festival is very important.on that day families gather together for a big meal,and we can also get red packets,of course we can see the lion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