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長的煩惱英語作文,成長的煩惱 英語作文

2021-04-23 07:19:00 字數 640 閱讀 1929

1樓:匿名使用者

not since when, growing pains, in combination with many complaints to let out of me, this topic good kind. xin qiji once said: "young not sorrow taste".

perhaps his boyhood carefree, along with the continuous development of history, the more trouble, all left us.

as i grew up, there are a lot of troubles around me. in school, most of things to talk about with parents, not only because they will talk a long, not i say one word, and my ears also can't stand so many words and so i don't want to let ears with parents that he didn't want to suffer said!

成長的煩惱 英語作文

初中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成長的煩惱》600字初一的

成長現在的我,已拋開了童年的稚嫩,正在向青春時代邁去,當心情被長大的自豪籠罩時,各種成長中的煩惱也接踵而來。我進入初中後,感覺現在就像一個人最煩惱的時候。每天就是那麼測驗測驗,學習學習。無太多空餘的時間幹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每天晚上進入夢鄉,腦子裡總是,我還在為一大堆作業奮勇 作戰 還在為明天的考試拼...

《成長的煩惱》作文,《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在學校裡,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隨著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方方!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媽站...

成長的煩惱作文,成長的煩惱作文600字

成長的煩惱 人成長就有煩惱。有一首歌,叫 小小少年 歌中唱道 隨著年齡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的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風雨雨。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我在不停的長大,然而成長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