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西湖的英語作文初中,關於介紹西湖的英文作文

2021-04-13 13:41:54 字數 1672 閱讀 9454

1樓:sky寂寞咖啡

my home is close to the west lake ,so i go to the west lake ,the view is so beautiful ,there are some tall trees .and all kinds of flowers by the lake .in spring ,flowers come out , the sky is blue.

the lake is clear .so many people go fishing ,children also fly kites they look so excited .i like spring of west lake very much !

how about you?

關於介紹西湖的英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 杭州這個「人間天堂

」裡鑲嵌著一顆閃亮的明珠,那就是西湖。

西湖的四季是美的。春回大地,走在西湖百花齊放的白堤、蘇堤上眺望著湖面,只見湖面上波光粼粼,輕舟盪漾,三潭映月如寶石般嵌在湖面。柳絲時而輕拂你的臉頰,時而在輕輕地掠過頭上、肩上,再配上輕微地搖櫓聲和遠處動聽地琴聲,那是多麼讓人陶醉呀!

夏季,西湖的湖面上,荷葉、荷花挨挨擠擠。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潔白如玉的荷花,嫻靜、素潔,真是「出汙泥而不染。」荷葉託著那些晶瑩、如瑪瑙般的露珠,又守護著亭亭玉立的荷花和胖胖的花骨朵,就簡直是一幅用大畫家的畫卷也不上的美麗風景畫。

秋季的西湖,是一派成熟的景色。岸邊十里飄香的桂花呀,真讓人留戀往返;湖面上,荷葉像害羞的小女孩,都低下了腦袋,躲藏了起來,她們在提醒和等著人們去採那根下的蓮藕呢。這時候,人們划著輕快的小船,哼著悠閒的小曲,輕輕地採下蓮藕。

那一隻只蓮藕呀,白白胖胖的,真象一個個一絲不掛的小胖娃娃,讓人愛不釋手。你要是從筐子裡隨便揀上一隻,洗洗乾淨咬上一口,脆生生的,那味兒一直能甜到你心裡。

西湖的冬天也不例外。雖然花兒都謝了,但湖水還是清澈見底,盛開的梅花更是美麗無比;雪天,銀裝素裹,河堤邊的孩子們在歡快的玩耍,歡笑聲,雪飛聲,合在一起,變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

啊!西湖!你真是一顆明亮、璀璨的明珠呀!西湖美

關於接待的英語作文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以下是寫作方法:

1、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所聞;寫你的親身體會;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

2、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

3、多讀書,用心讀,學會借鑑.好的文章、好詞、好句,學會積累.

4、確立新穎、獨特的文章標題.有時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5、堅持寫日記,既能練筆,又積累了素材.

6、學會引用名人名言,引用仙人的詩詞歌賦,使你的文章更加有說服力.

7、好詞好句的用法,好詞好句用在文章中,能給你的文章增添色彩,並使文章得以昇華.但要恰到好處,不宜過多,過多會顯得華而不實.

8、學會套用,即變通的能力,以不變應萬變 .

9、接近大自然,節假期走出去,見多才能識廣.

10、接近大自然還能使您收集的素材更加豐富多彩.

以"西湖"為題,寫一篇不少於5句話的英語作文

關於產品介紹的英語作文,關於產品介紹的英語作文,300字

tourism mangementlyou 寫一篇關於產品介紹的英語作文 以產品介紹為題的英語作文 古人的話說得一點也沒錯,人的本性是不定向的,只是在成長的過程中經歷的環境不一樣,所以才有了好壞之分。今天我才切身體會到 不聽老人,吃虧在眼前 說得多麼的對了。我在小學的時候有個很好的朋友,在小學時期我...

關於英語介紹朋友的作文,請問,介紹身邊的好朋友英語作文要怎麼寫?謝謝 10

書玉石 關於英語介紹朋友的作文,請參考中國英語作文網就可以 my friend s name is lily.she is my deskmate.she has long hair,black eyes and a beautiful looking.she is not too tall or ...

關於動物的英語作文,關於動物的英語作文

插曲漩渦 2 作曲 譚旋 作詞 譚旋 演唱 關智斌 是我前世犯下的錯 今生無法逃脫 當思念帶上枷鎖 免不了萬般折磨 有時會孤獨寂寞 有時又像著魔 當愛陷入了漩渦 你是否還會記得我 我被捲進 你的漩渦 一圈一圈 把我吞沒 潛入你心 彌補過錯 一點一滴 歲月斑駁 我被捲進 你的漩渦 一執一念 被愛淹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