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升學和英語,以升學為題的英語作文

2021-04-21 16:23:09 字數 3342 閱讀 75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怎麼辦?好好學啊,再努力些,心思放在學習上,不要放在別的方面就行了內。

而且容我知道山東西南部那幾個城市真的很強,高二的學生早6晚10,所以成績都很好。說白了,就是被逼出來的。

英語方面不敢多說,因為我學得也不好,所以引用李陽老師的一句話:學英語是用來交流的,學的時候要讀出聲來才更容易掌握。

2樓:戰場上的兒童節

1.重新學習英語基礎

2.重新摸索學習方法

3.能考上,但1,2要在半年內完成

以升學為題的英語作文

「中考」和「升學」的英文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 entrance exams for senior high school

升學 receive further education

4樓:匿名使用者

high school entrance examination 中考

enter a higher school升學

5樓:

升哪個學?升高中嘛就是enter high-middle school

中職生選擇升學與就業的英語作文帶翻譯

我們學英語是為了升學和就業 要英語怎麼說? 5

6樓:匿名使用者

we learn english is for higher education and employment

7樓:使用者名稱牟悅

want english

8樓:匿名使用者

that we learning english is for further education and employment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3樓的說的最標準

"升學考試"用英語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升學考試eleven-plus

(英國的)初中入學前預試 (以決定將來進入文科學校或現代中等學校)

一般意義上說entrance examination就可以

11樓:手機使用者

promotion exams

12樓:於雨的老婆

entrance examinatin

為什麼中國升學考試裡面都要考英語?

13樓:小樹不倒你不倒

我覺得,國家注重英語是有一定時代原因的,後來就被延續了下來,我的一些見解不一定對,當時我國的高考很難的,考上了就是很厲害,而大城市的既得利益者,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考上高等大學學習,增加了英語,因為大城市學英語比較方便,農村小地方沒有老師,怎麼學,這樣自己的優勢就能鞏固,英語其實就是一場看似公平的制度下的一場不公平的競爭,為了就是在自己的優勢下淘汰其他人,而能夠修改考試規則的人,也都是高考考過的,英語非常好的人,在他們看來考英語是理所當然的吧,或許寒門不能出貴子,英語就是絆腳石

14樓:萬科全通

說的好聽是為了跟上世界,說難聽點就是為了抄襲英語國家的科技,現在俄羅斯和我們關係比和老美關係好,為什麼不強制所有人學俄語呢?就因為老美人家是科技強國,能抄到的東西比毛子的有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教育體制的悲哀啊 我是學英語的 但是我也是覺得學英語應該憑自己的興趣去學 但是這樣子的話肯定很多人都不學了 國家採取的這種教育方式很不科學 搞得人又討厭英語 應該採取一種折中的方法 激發學生的興趣來學英語 同時呢不強制考核 只是作為升學或晉升的一個砝碼 讓人發自內心地去學英語 這樣才是上上策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樓主沒正在上高中才說出這種話吧。

目前中國科技方面在世界的排名至少在大國中是落後的,中國缺乏大量的中文文獻。有些外文的文獻就算是用中文翻譯出來意思也變了,而且翻譯一門文獻必須是一方面的專家,而專家們都在忙自己的前途不會抽空給你去給你浪費時間翻譯著作和文獻。

縱觀世界幾乎所有的科學家都會至少3門以上的語言,包括愛因斯坦儘管他預言能力先天障礙五歲才會說話到死時英語也不流利,但是他會4門語言。

關於自己國家的語言,語文與英語的重要性對比。一個國家在自己的母語上不來就不需要廢太多時間。除了中國你聽說過哪個國家的高中還有語文這種科目。

不是我崇洋媚外,漢語也就達到初中的水平對一個人來說就夠了。到了高中英語考120分以上也許都不是怪事,但是語文雖然不會得太低的分。但是如果能考及格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就要慶幸了。

(不信樓主可以去做個調查一個比較好的高中裡每個班的英語平均分和語文平均分對比一下,樓主也可以做下現在的高中模擬試題且不說文言文就實用文字閱讀和修改病句自己試試能得幾分)而語文正是這幾年儒教復辟,一些臺灣的磚家叫獸們鼓吹下的結果。其實語文一點都不比英語好得分。對於英語只是初中生一開始學時感覺到比較困難,過了這個時期就行了。

有不少學生因為初中時英語成績差本來的優勢科目也喪失導致荒廢學業(甚至流入社會成為社會青少年),因此國家也應該設立專門機構幫助初中學生度過這個困難期。

我們應該把自己的精力更多放在科學研究上但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我們連最基本的理**獻都沒有還怎麼研究怎麼學習。

至於所謂的國學,在古代有些除了科舉必要的四書五經就是些貴族們的學術。他們在吃喝不愁的情況下可以研究一下。現代人為了生活要把所用精力都用於工作,甚至有時間讀書也是和自己職業相關的。

哪有時間去研究它們

至於現在高考考外語考什麼語的都有,有日語有俄語。但是無論他報考的什麼外語語種英語總是要學的

17樓:阿靜

你不得不服氣,現在是西方的世界,所以我們穿甲克,穿西服,看美國大片,三民主義是西方的,馬克思主義是西方的。

你說咋辦?

等國家強大了再說吧。

我們也沒有辦法,最好是我們能夠感興趣,現在是為需要而學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要考的,必須要考一門外語。像考研這樣的升學考試,可以選擇靠英語、法語、俄語、德語等外語,不一定就考英語。

這是國家規定的,至於為什麼,那就只有去問教育部了。

19樓:小

不知道唉 但是為了以後的工作什麼的 確實應該好好學學

否則以後不太好啊

很多資料之類的都是外文的

20樓:蒼茫天地

因為弱,因為弱,因為弱。弱國就只能這樣。

一篇關於中學生升學壓力的英語作文

以有德為開頭的升學對聯,以有德二字為開頭的升學對聯

有志之人 不懼書山高又遠,德才兼備 能衝學海浪兼濤。志在必奪 有志才高,攜堅韌與激情前行 德厚流光,握信心並霸氣爭鋒。請為 育德樓 以育 德二字為開頭作一對四字對聯 貼在正大門兩側的 感謝!育之智體,德以範風。此聯不太好對,因 育 德 兩字,一為動詞,一為名詞,詞性不對,且必須放在開頭!下聯強把 德...

英語作文 以「my school rules為題 寫

my school rules there are many rules in my school.i don t like these rules.first we can t eat in the classroom,must go to a restaurant to eat second,w...

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有英語等,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主要有哪些至少四個

英國 美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菲律賓 印度 南非 愛爾蘭 美國,加拿大 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 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 英語為官方語言之一,但口音很重 england,australia,america 澳大利亞 加拿大 也可以算吧 美國 南非 差不多 紐西蘭 除了英國美國 還有所有英屬殖民地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