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筆試成績過了。面對面試?競爭激烈哪家培訓機構是針對事業單位面試的?江西省哪家培訓機構最好

2022-08-09 20:35:27 字數 906 閱讀 6694

1樓:實力派

江西省事業單位面試數江西一佳最好了,那裡的魏軍老師上面試課的效果非常好,通過魏老師培訓通過的學員數不勝數。不是我吹的,你可以登陸他們的**看下。好多學員報江西一佳的班次都是衝著魏軍老師去的,不過你要問清楚是不是魏軍老師親自上課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過筆試 然後如果你報考的事業單位是統一的機構化面試,那麼不用糾結哪家是針對事業單位了,因為這種型別的面試都是參照公務員面試的,再然後公考培訓機構面試培訓方面其實差別不大,主要還是梳理知識、熟悉面試題型、進行面試模擬訓練。至於押題什麼的你就不要指望了,所以報個大眾點的中公之類的足矣。最後祝你過面。

3樓:梓佳

江西事業單位考試培訓機構有很多,比如中公、華圖等,不過效果因人而異。因為現在絕大多數輔導班都是把一些容易掌握的題型和技巧翻來覆去地講,聽的時候讓你覺得很有用,但是實際上什麼用都沒有。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複習的時候感覺很好,一上場考試就出意外。

這也是為什麼有的人初次考得不錯,複習幾個月再去考成績又下降的原因。還是推薦你題海戰術,你不管問那個老師覺得都是告訴你要多做題目,培訓班也是找大量題目給你做,所以我建議你去使用中政行測競賽平臺,省錢有效,很不錯的選擇。國考他們的**卷,還命中了考試的所有考點,看你怎麼利用。

事業單位筆試成績公佈後怎麼樣進入資格審查?會以什麼樣的形式通知?

為什麼事業單位筆試通過了,還是崗位排名第一,但是還沒接到**,一般多少天**通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必須得等,事業單位公招,都有手續的,比如,安排面試,需要請外面的人員參加,這樣能顯示公開、公平、公正,還有需要安排考場,面試的內容,根據參加的崗位,會出不同的題目,這些題目都需要各級領導審批,反正手續蠻多的。

2019鞏義事業單位筆試成績什麼時候出

1 2016鞏義事業單位筆試成績目前還未公佈 2 如公佈會在當地考試資訊網進行釋出公告,建議先稍等等後期在檢視。2016南昌事業單位筆試成績什麼時候 預計在七月下旬公佈 南昌事業單位考試在6月25日才考完,所以出成績是需要一短時間的。而且同期還有三支一扶 村官的考試,所以閱卷,錄入成績都需要時間。2...

2023年信陽市直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成績什麼時候出

你好,目前信陽市直事業單位考試成績沒有釋出,因為考試公告都沒有釋出 2020年信陽市直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再 參考往年考情,預計2020年信陽市直事業單位筆試將於7月下旬舉行,筆試面試 體檢 考核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或招聘單位組織實施。筆試地點為信陽市區內進行,具體地點請以准考證列印為準。格燃教育有歷...

事業單位考試,崗位招兩人,筆試成績按1 3比例進面試,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我排第四還有機會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按照1 3比例就是6個人進面試,前面一到3名一共有5人,你排第四是有可能進面試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應該進面試6個人的啊,第四名也是近面試的,沒進嗎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您好,您排第四名的只要成績高於或者等於另外一個第四名就能進入面試。預祝取得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