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鍵在哪,vivo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2021-06-24 17:55:13 字數 1230 閱讀 962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清操作方法:

1、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上下音量鍵為選擇鍵,電源鍵為確定鍵),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還原或清除所有設定後返回上層重啟手機即可。

nex 3系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頂部圓鍵+音量加鍵或長按頂部圓鍵後插入usb資料線進入到fastboot模式,按電源鍵確認進入recovery模式,再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還原或清除所有設定後返回上層重啟手機即可。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清除所有資料會刪除手機系統空間的所有使用者資料(如簡訊、**號碼、便籤等),手機u盤和sd卡中的資料不會被刪除,操作前請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2樓:桌布**君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設定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讓手機徹底關機。

2.按住中間的那個home鍵和音量+鍵再按開機鍵,進入工程模式。

3.按中間的home鍵,用音量-鍵選擇第三項,按下開機鍵選yes,恢復出廠

vivo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4樓:

【vivo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首先讓手機徹底關機。

2、按住中間的那個home鍵和音量+鍵再按開機鍵,進入工程模式。

3、按中間的home鍵,用音量-鍵選擇第三項,按下開機鍵選yes,恢復出廠。

4、執行成功後再選擇第一項重啟系統ok。

雖然恢復出廠設定沒有什麼風險,但是在此還是需要提醒大家一下,恢復出廠設定也是會清除手機資料資料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做好備份。

還原所有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

1)會讓手機回到第一次開始時的狀態,安裝的應用程式都會抹掉,不過手機裡儲存的檔案不會受到影響

2)如果勾選了【手機u盤】,則儲存的所有檔案也會一併抹掉

參考資料

安卓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還原所有設定或者清除所有資料即可。

vivo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手機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按情況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1 還原所有設定 2 清除所有資料 會讓手機回到第一次開始時的狀態,安裝的應用程式都會抹掉,不過手機裡儲存的檔案不會受到影響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的方法如下 1 進入手機設定介面,選擇 儲存和備份 2 進入儲存和備份設定介面,選擇 恢復出廠設定 3 在恢復出廠設定介面...

vivo手機硬體按鍵恢復出廠設定

您好!您說的是進 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嗎,在關機狀態下,您可以同時按住 vivo手機硬體檢測 vivo手機硬體檢測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手機出現的故障是人為損壞或者手機已經過了保修期,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具體操作步驟...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android正在升級正在啟動應用

建議您嘗試長按手機電源鍵重啟手機試試的,或者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 恢復出廠,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