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穿什么衣服好看,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2023-01-20 16:50:09 字數 1091 閱讀 1723

1樓:淵兮

合身的衣服,袖子要瘦的,褲子要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胖人應選擇直通型,寬鬆版,這樣可以減少視覺的橫向衝擊,給人一種條型的感覺。

3樓:絆你一生

衣服的顏色有千千萬萬種,但並不是所有的顏色都一定適合胖人。顏色選好了就等於衣服選好了一半。胖子適合穿顏色深一點的衣服,比如黑色、灰色、深藍色等等。

這是因為深顏色的衣服在視覺上讓人看起來沒有實際的那麼胖,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黑色顯瘦的原因了。另外粉紅、淺藍、淺黃穿起來既顯胖又顯黑,如果**不是特別白建議少用。

4樓:西瓜

對於胖人而言,衣服最好不要選圓領的,這樣是沒有遮肉效果的,相反的,還會給人肥胖的感覺。而如果大膽地露出來一點,選擇v領的衣服的話,就能很好的轉移別人的視線,就不會讓人覺得很胖了,而且,v領衣服對於臉部也有一定的修飾作用,能夠把面部顯得更瘦更小。

5樓:猴45470炭陶

胖mm在穿衣服的時候,一定要避開緊身的衣服,合身略寬鬆,修身不緊身的衣服才是胖mm的最佳選擇,時尚的a字裙是最修身的短裙,上身選擇搭配一款襯衫,腳上選擇搭配一款高跟鞋,立馬給人呈現出又高又瘦的身材。

想要顯瘦的話,可以將白色襯衫換成黑色的衣服,例如針織衫,t恤都能輕鬆駕馭住a字裙,一身黑也會顯瘦,但是,在秋季儘量不要一身黑,可以用別的顏色來點綴,這樣就不會讓你顯得十分沉寂了。

6樓:羿悅安

高腰連衣裙是首選,如果是長款的話,只要腰線高就可以了,款式稍微寬鬆一點也沒有關係,像今年流行的公主裙藏肉效果就很好,覺得自己已經腿粗到不敢露了?那長款適合你,裙襬大還自帶甜美感,年輕小姐姐也能穿;短款的話,選擇a字版型最顯瘦,a字型可以完美的包容下半身會出現的所有身材問題。

7樓:夏至

穿一些寬鬆的,有自己風格的。可以遮蔽自己的弱點的,顯示出自己其它的優勢。主要還是要有自信,有自己的氣質。

8樓:筱磊

我就是一個比較胖的人。我平時不會選擇穿那種特別修身的衣服,因為修身的衣服,你一旦坐下來之後,就會有明顯的肉突出來,所以我就會選擇那種偏運動風偏寬鬆的衣服。

上身胖穿什麼衣服好看,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眼看著夏天就要到來了,很多女孩子們都在著手準備夏天穿的衣服,可是夏天又是一個漏肉的季節,很多女孩子們都在煩惱,自己該怎搭配才能夠遮住字身上的肥肉,從而讓自己看上去特別的精緻,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幾款適合上身微胖的女孩子,從而使得你變得更加的精緻。緊身衣 微胖的女孩子是不適合穿修身的衣服的,這樣會把你身上...

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胖子穿什麼衣服好看?

胖人穿衣要注意幾點 1 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 2 顏色儘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 2 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 3 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

胖人在冬季穿什麼衣服顯得好看,男的胖人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穿的顏色應該較深,款式寬鬆,至少不會顯得更胖 主要色調是黑色或者深色的衣服比較顯瘦,另外,縱向窄條紋的衣服也可以起到顯瘦的作用。最主要的一點,就是穿衣服要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不要怕顯胖而穿特別寬大的衣服,或者為了顯瘦刻意穿小一號的衣服,否則會適得其反,反而顯得胖。穿衣服講究大方得體.男的胖人穿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