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冷庫建造價格分析,15平方小型冷庫建造及價格多少錢

2023-01-20 16:50:08 字數 4598 閱讀 7833

1樓:獅子座老

小型冷庫建造**分析,冷庫造價的多少與冷庫的容量大小有最直接的關係,但是冷庫的**不能用每立方(平方)多少錢的方法來計算的,這個要首先確定冷庫的規格尺寸,根據冷庫的面積進行造價預算。

1、冷藏保鮮冷庫:10~20立方米造價1.5~2萬元,30~50立方米造價2~2.

8萬元,60~100立方米造價3-4萬元,100~200立方米造價4~6萬元,200~300立方米造價5~8萬元,400~600立方米造價8~14萬元,1000立方米造價15~20萬元。

2、冷凍庫:10~20立方米造價1.7~2.

2萬元,30~50立方米造價2.2~3萬元,60~100立方米造價3-4.8萬元,100~200立方米造價4~7.

5萬元,200~300立方米造價6~11萬元,400~600立方米造價9.5~17.5萬元,1000立方米造價17~22萬元。

3、速凍冷庫:10~20立方米造價1.8~2.

6萬元,30~50立方米造價2.3~3.7萬元,60~100立方米造價3-5.

5萬元,100~200立方米造價4.5~9萬元,200~300立方米造價7~12萬元,400~600立方米造價10.5~19萬元,1000立方米造價19~24萬元。

從上面可以看出,隨著冷庫容量的逐步增大,每立方的造價反而越來越低。

其次,冷庫的造價與冷庫的實際配置有關,冷庫的配置包括冷庫保溫板、冷庫門、製冷機組、電控箱、冷風機、排管、備用電源等,不同的配置選擇會使冷庫的造價差別極大。比如進口品牌的製冷機組的**就要比國產品牌的貴很多。肯德製冷有豐富的冷庫安裝經驗,可以來看看。

2樓:麻利麻利哄

瞭解冷庫的建造**,可以問問

建造一個20立方的小型冷庫**一般在多少錢左右

3樓:靳恭舜水

20立方的小型冷庫**一般在多少錢,安徽肯德製冷簡單的羅列了以下幾條:

1、庫體費用:冷庫的保溫板。我們安徽肯德製冷一般使用聚氨酯保溫板和聚苯乙烯保溫板等材料。厚度一般用100mm、120mm、150mm等,不同的厚度和材料都是影響著冷庫的造價的。

2、機組費用:冷庫的製冷壓縮機組。一般使用比澤爾和谷輪等品牌。這些都是進口品牌,不同的品牌也是會影響著冷庫的造價的。

3、配件費用:如冷庫門、冷風機、冷卻水塔、水泵、管道、儲液罐、分離器、線路、開關等。這些配件的費用都是和冷庫的大小成正比的。所以說冷庫建的越大,冷庫配件的費用也就越高。

4樓:曉

小型冷庫造價多少錢是每個客戶購買之前都想知道的,那麼建造一個20立方小型冷庫要多少錢呢?其實商家是不能一下就告訴客戶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因為冷庫是要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來計算的。

例如是否需要安裝變壓器、冷庫高度是多少、冷庫庫溫是多少、貨物的擺放、出庫,具體選擇的材料等等因素。因為所選用的裝置不同,製冷裝置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國產的裝置一般會比進口的便宜個幾千元,但是某些國產製冷裝置技術有限,保溫效能、節能省電上會比進口的裝置差很多,在建冷庫前期選國產裝置是會節省資金,但是長久來算的話會比選用進口裝置的冷庫投資的更多。因為進口裝置雖然貴點但是節能省電、保溫性好、使用壽命長,不容易壞。

一個好的冷庫一般都能用上十年左右,所以冷庫的效能***很重要。保溫效能不好的冷庫耗電量大,長期下來電費也很貴。另外還要考慮冷庫的用途、溫度,冷庫做什麼用,在什麼溫度下使用,**都有很大差異,一般來講同等條件下低溫冷庫的成本最高,物流冷庫、建築冷庫的成本也肯定比果蔬保鮮冷庫高的多。

5樓:雪藝製冷公司

冷庫安裝公司,兩三萬就夠了,-18℃的也就這些錢,要是醫藥庫就會貴一點了,畢竟一備一用的

6樓:9天水碧

現在便宜了,保鮮一萬八,進口品牌壓縮機。

7樓:空心通菜

放蔬菜的兩萬,放肉的兩萬多

8樓:杭州冠巨集製冷

兩萬多三萬多差不多了,看你做什麼庫

哪些是1000噸小型冷庫建造**因素

9樓:獅子座老

冷庫造價的多少與冷庫的容量大小有最直接的關係,但是冷庫的**不能用每立方(平方)多少錢的方法來計算的,這個要首先確定冷庫的規格尺寸,根據冷庫的面積進行造價預算。

1、建造地點選擇

冷庫建造地點選擇不同會導致造價也會存在一定的差異。如果選擇地點的地面比較平坦,那麼廠家可以直接在其基礎上進行建造即可。如果選擇地點的地面坑窪不平,或者會說地下是地質都有一定的傾斜,那麼會先對地面進行澆築,使之達到建造冷庫的要求後方可。

如果選擇地點離市區較近並且交通方便,那麼將為建築材料的運輸提供便利條件,減少材料運輸費用,並且能夠儘可能的使建築工期進行縮短,降低人工費用。

2、儲存貨物所需要的溫度

一般情況下,儲存貨物對環境溫度的要求越高,則工程造價就會越低;如果儲存貨物對環境溫度的要求越低,則工程的造價就會越高。比如說如果儲存的貨物為蔬菜等,僅需保鮮即可,對冷庫的溫度要求不是太高,則只需配備小部分的製冷裝置即可。

3、材料、裝置的選擇

冷庫建造時所需要用到的建築材料、製冷裝置質量的差別也會導致最後的**存在差異。***、**高,質量差、**低。

針對以上三點影響冷庫建造**的因素,肯德製冷建議在地點和溫度一定時應儘量選擇質量較高的建造材料和製冷裝置,畢竟從長期來看質量高的材料和裝置會大大降低能耗和裝置維修的頻率,保證客戶能夠有效控制後期執行成本。

15平方小型冷庫建造及**多少錢

10樓:緱仁板子

大概2萬5左右吧,我之前做過一個10平方的,潤爽製冷給我做得冷庫,我就提供的場地和電,一天就裝好了,

質量也是不錯的。

11樓:58631988晶雪

小型冷庫建造**需要根據具體的建造尺寸和溫度,以及選擇的材料決定

建個小型冷庫需要多少錢

12樓:上海肯德製冷

小型冷庫造價主要影響因素有以下幾點:

1、溫度: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冷庫溫度越低,造價越高。蔬菜保鮮冷庫為0~5℃,肉類冷藏庫溫度-18℃以下。

2、裝置選型:製冷裝置分為進口裝置和國產裝置,進口裝置*****高。

3、尺寸:冷庫越大,**越高。

4、設計方案:優秀的小型冷庫設計理念應兼顧冷庫的合理實用性、成本還有後期使用成本。一個優秀的設計方案就是在**最低的情況下,設計出最適合客戶需要的冷庫。

小型冷庫設計方案不僅影響當前冷庫造價,而且還影響後期使用費用,例如用電量。這涉及到冷庫的佈局規劃、裝置選擇、製冷劑選擇、庫板選擇等許多細節方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建個冷庫需要多少錢一平方

首先,冷庫造價不能用一平方、一立方米多少錢來計算。舉個例子,一個10立方的冷庫市場價一般在1~2萬,假如按照一立方米多少錢來算,您要建一個1000立方冷庫,就要100~200萬,顯然這**是非常高的,及其不合理的。

冷庫造價是根據冷庫場地的大小尺寸來確定所要建造冷庫的實際大小,冷庫實際大小關係著冷庫庫板的用料面積,跟冷庫造價直接相關,另外冷庫大小也跟冷庫製冷壓縮機組**直接相關,冷庫面積越大,製冷壓縮機組的功率就要求越高,相應的**也越高。

同時還要看客戶對機組裝置的要求,如果客戶要求使用國外品牌機組,**也就比國內品牌機組**高。所以只有冷庫工程師詳細瞭解了以上的情況後,才能為客戶制定一套詳細方案與**。

提問假如新建5000噸的冷庫,一般情況下需要多少面積和造價?

回答1000噸冷庫的貨物,按照正常規格計算冷庫5立方存放一噸,大概需要5000立方的大型冷庫,去除分間、貨架等各項因素的影響,1000噸貨大概需要5000立方~6000立方左右的冷庫,設高5米左右,1000平方~1200平方的冷庫可以存放下1000噸左右的貨物,具體情況還是需要根據客戶的需求決定的。

提問哦,那一般情況下一平米冷庫造價需要多少?

回答首先,冷庫造價不能用一平方、一立方米多少錢來計算。舉個例子,一個10立方的冷庫市場價一般在1~2萬,假如按照一立方米多少錢來算,您要建一個1000立方冷庫,就要100~200萬,顯然這**是非常高的,及其不合理的。

冷庫造價是根據冷庫場地的大小尺寸來確定所要建造冷庫的實際大小,冷庫實際大小關係著冷庫庫板的用料面積,跟冷庫造價直接相關,另外冷庫大小也跟冷庫製冷壓縮機組**直接相關,冷庫面積越大,製冷壓縮機組的功率就要求越高,相應的**也越高。

同時還要看客戶對機組裝置的要求,如果客戶要求使用國外品牌機組,**也就比國內品牌機組**高。所以只有冷庫工程師詳細瞭解了以上的情況後才能為安戶制定一套詳細方安與**

更多32條

14樓:貌盛製冷

建一個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投資一個冷庫的費用是多少呢

15樓:公羊甘澤伏騰

冷庫節能改造綠冷高科影響冷庫建造**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面積、使用的裝置、需要的溫度等等都有一定的影響,每個地方的**多少也會有些差異,建議樓主找專業的公司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制定方案,樓主選擇合適的就好。

小型冷庫一平米**

16樓:131495945歡

小型冷庫一平米**也是需要看你選擇的材質是什麼,不同的材質**會有差,質量肯定也是不一樣,而且小型冷庫一平米**在消費者心裡是衡量一個產品該不該買的重要標誌。因此,銘海庫達板不但注重質量,更關注**,給消費者價效比更高的冷庫板。

冷庫建造價格

雪萊製冷高溫拼裝式冷庫工程明細 庫溫要求 5 庫體外型尺寸 5m 8m 2.5m 序號 型號 名稱 數量 單價 元 金額 元 備註 1 美優樂全封閉風冷機組 1臺 11000 11000 法國美優樂壓縮機 2 吊頂冷風機 1臺 5200 5200 4 丹佛絲外平衡膨脹閥 1只 330 330 5 n...

做小型冷庫造價大概需要多少錢,做一個小型冷庫造價大概需要多少錢

建一個小型果蔬冷庫多少錢?影響冷庫造價的六大因素 地域 冷庫建造地域外界環境會直接影響冷庫材料的選擇及數量 溫度 相同庫容量,冷庫溫度越低冷庫造價則越高。常見冷庫溫度有0 5 果蔬冷庫 15 25 低溫冷凍庫,30 60 超低溫速凍庫,15 20 常溫陰涼庫 大小 冷庫容量越大造價高。所需製冷量 保...

建造20立方的小型冷庫價格一般在多少錢左右

20立方的小型冷庫 一般在多少錢,安徽肯德製冷簡單的羅列了以下幾條 1 庫體費用 冷庫的保溫板。我們安徽肯德製冷一般使用聚氨酯保溫板和聚苯乙烯保溫板等材料。厚度一般用100mm 120mm 150mm等,不同的厚度和材料都是影響著冷庫的造價的。2 機組費用 冷庫的製冷壓縮機組。一般使用比澤爾和谷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