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胖子穿什麼衣服好看?

2021-03-06 01:08:48 字數 5141 閱讀 2738

1樓:月兒

胖人穿衣要注意幾點:(1)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2)顏色儘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2)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3)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人也會顯得漂亮協調一些。

2樓:顏媚焉盼丹

我認為胖人穿衣服應該知道什麼樣子的衣服更適合自己比如:夏天不能穿顏色較淺的衣服,特別是白色衣服不能穿那種面料太貼身的(特別是t-shirt),容易暴露身材我比較推薦穿那種高腰而且下襬又比較寬鬆點的衣服,既涼快,又能遮小腹上的贅肉(裙子也行,上衣也行)

下面穿比較緊身的褲子

我也比較建議穿長襪子(顏色較深的那種)

不過這都是針對女生來說的

至於男生不是很瞭解

我覺得穿運動裝就不錯,很陽光的

總結來說就是要把自己打扮的乾淨,利落,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3樓:頓忍出南蓉

多穿暗色系的衣服會顯瘦-這絕對是公認的!

切忌穿過於鮮豔的衣服,尤其是亮色的褲子!

其實穿寬大的衣服並不能顯瘦,相反相對緊身的衣服可能會對視覺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還有一些豎條的衣服也會使視覺產生苗條感,但同樣橫條的似乎就不怎麼理想了!

對了,胖的人絕對不能穿蝙蝠衫,切忌關領、圓領衫,那樣會顯地更加臃腫,脖子會顯得短而肥!

當然什麼衣服褲子,咱雖然肉肉多,對美還是有追求的,有人會覺著胖胖就最好穿長袖長褲,其實並不然,因為肉肉是怎麼都遮不住了,所以我們可以選擇穿適合自己的裙子,a字群是絕對不錯的選擇!

穿什麼樣質量的衣服也是有講究的,雪紡衫很流行,但似乎並不怎麼合適上身也肉肉的女孩子!

4樓:祁日答涵桃

1.胖人服飾搭配技巧

答:胖人買衣服是件頭疼的事,胖人服飾本來就很少,胖人要想買一些上檔次的品牌衣服,更是難上加難。下面我介紹一下胖人服飾搭配方法,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參考,o形服裝又稱胖人服飾,一般指上身廓型較大,整體大致成o形的這類胖人服裝。

為了不讓整體看起來臃腫,胖人服飾一般下身線條相對簡練,選擇鉛筆褲、黑色**,或是露出雙腿都是不錯的搭配原則。

2.胖人服飾搭配技巧

胖人服飾搭配小祕籍

1)以暗色的直條紋套裝展現優雅的品味細長的白條紋套裝有修長感。裙子的皺褶可掩飾過粗的腰圍,白色的衣領非常典雅,頗適合豐滿女性在正式場合穿著

(2)暗色圓領的外套加非褶裙可新增優雅感圓領外套加非褶裙的裝扮,可顯示纖細的一面,白色襯衫是重點的點綴,給人清爽的印象,整體看起來也會不失優雅。

(3)連衣裙、襪褲和飾品統一為黑色,表現外套的細緻,穿單件西裝外套時,以黑色的連衣裙、襪褲、鞋子、手套、帽子、手袋作組合,並以金質項鍊來點綴,表現外套的細緻,更使你在神祕之中顯現出迷人的身段。

(4)在飄逸的白色圓裙上,搭配合身的上衣,想穿著白裙子時,圓裙比長筒緊身裙更能掩飾過胖的身材。合身的深色上衣和白色大圓裙,巧妙地襯托出纖細的腰身。一串復古的長項鍊點綴,使你成為韻味十足的淑女。

(5)以冷色系的眼飾來表現年輕和帥氣膨脹色是肥胖者的穿衣禁忌之一。但一味穿著黑色等冷色調的衣服,往往給人不明快的感覺。不過,可以選擇冷色調的綠色格子服飾,以表現年輕。

格子長褲,也能給腰部和臀部帶來多餘的空間,窄小的衣領顯出輕快感,格子的帽子作點綴,是帥氣無比。

(6)以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穿出最棒的身材。牛仔褲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穿上適合體形的牛仔褲,不僅可掩飾身材的缺點,還能表現一份年輕與自信。肥胖的人只要將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並用皮帶點綴,有份量的身材就變得纖細許多了。

女人有很多種型別,每種型別的女人都有其可愛之處,把一句偉人的話亂改一下,照樣成立:世上從不缺可愛的女人,缺的是發現女人可愛的(男人的)眼睛。相信自己!胖胖的身體也會很美麗!

3.胖人服飾搭配技巧

第一個,絕對不可以選擇大一號的衣服,掩蓋自已的上半身.那樣剛好起了反作用..應該選擇合身的.

另外要選擇要有腰身的(稍微緊一點的).雖然會看到小肥肉.不過看起來很合體,不至於看到你的小肥腰

第二,胸口能有裝飾物.分散別人的注意.

第三.胸部大的話一定不要使用全罩杯,用久了會讓胸部下垂的歷害.而且看起來很圓.像大鐵餅.應該使用3/4**杯.可以把胸托起來.而且看起來胸不會面積很寬.

第三,不要使用圓口領的衣服.也不要客易選擇三角領,而應選桃子領的衣服.看起來會很活潑時尚一些.

5樓:那拉淑琴兆庚

穿牛仔褲的話...就穿長一點的外套,過屁股的那種這樣顯得高,而且不顯腿粗o(∩_∩)o...

喜歡穿裙子的話,蓬蓬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從美學角度來看,深色的衣服能使人看起

來更瘦一些,淺色的衣服就讓人看起來偏胖

所以,有的稍微豐滿一點的女孩兒一年四

季都遠離淺色衣服,其實,淺色合理搭配照

樣能穿出瘦人想有還有不了的效果來。

6樓:永奇箕邵美

一般來講,深色的衣服能使人看起來更瘦一些,淺色的衣服就讓人看起來偏胖。所以,有的胖女孩為了掩飾自己的肥胖,總是套著比較厚重的深色衣裝。其實,大可不必對白色、粉色、淺藍、淺黃等顏色的衣服「愛而遠之」。

只要成功地運用顏色的搭配、設計的技巧,便能裝扮出迷人的風采。

(1)以暗色的直條紋套裝展現優雅的品味

細長的白條紋套裝有修長感。裙子的皺褶可掩飾過粗的腰圍,白色的衣領非常典雅,頗適合肥胖者在正式場合穿著。

(2)暗色圓領的外套加非褶裙可新增優雅感

圓領外套加非褶裙的裝扮,可顯示纖細的一面,白色襯衫是重點的點綴,給人清爽的印象,整體看起來也會不失優雅。

(3)連衣裙、襪褲和飾品統一為黑色,表現外套的細緻穿單件西裝外套時,以黑色的連衣裙、襪褲、鞋子、手套、帽子、手袋作組合,並以金質項鍊來點綴,表現外套的細緻,更使你在神祕之中顯現出迷人的身段。

(4)在飄逸的白色圓裙上,搭配合身的上衣

想穿著白裙子時,圓裙比長筒緊身裙更能掩飾過胖的身材。合身的深色上衣和白色大圓裙,巧妙地襯托出纖細的腰身。一串復古的長項鍊點綴,使你成為韻味十足的淑女。

(5)以冷色系的衣飾來表現年輕和帥氣

膨脹色是肥胖者的穿衣禁忌之一。但一味穿著黑色等冷色調的衣服,往往給人不明快的感覺。不過,可以選擇冷色調的綠色格子服飾,以表現年輕。

格子長褲,也能給腰部和臀部帶來多餘的空間,窄小的衣領顯出輕快感,格子的帽子作點綴,是帥氣無比。

(6)以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穿出最棒的身材。牛仔褲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穿上適合體形的牛仔褲,不僅可掩飾身材的缺點,還能表現一份年輕與自信。肥胖的人只要將深色的牛仔褲束起上衣,並用皮帶點綴,有份量的身材就變得纖細許多了。

而且深淺層次穿法對於胖女孩兒來說,將淺色穿在裡面,而深色套在外面不僅使整個人顯得活潑,而且身材也會看起來很苗條。實用的穿法如內穿白色連衣裙,外套深色開衫,像黑色、墨綠、紫紅都是不錯的顏色。但切忌將淺色穿在外面,深色穿在裡面,這樣人看起來會有不胖也平添幾斤的感覺,而且還顯得很土氣。

色彩協調穿法有位時裝大師曾經說過,其實女性穿衣服最重要的是顏色,顏色比衣服的質地、樣式更能體現女性美。但如果衣服顏色雜亂,對比度大,穿上去的效果就比顏色協調的衣服顯得胖。所以豐滿女性在衣服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儘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裝,實用的穿法如深淺不一的藍、灰、粉上衣與裙或褲相搭配,一定會讓人有驚豔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顏色對比一定要小,而且最好是上下衣分穿,這樣看起來就不臃腫了。

掩蓋缺點可以用視線轉移的方法,穿淺色衣服的同時佩帶一些小飾品、如小絲巾、胸墜等,或誇張一下身上較瘦的地方,以整體效果掩蓋區域性的一些不足,把自己裝扮成既時髦又有品位的世紀末女郎。

7樓:岑合焉君豪

身材偏胖首先要有自信!先以氣質服人

多穿黑色系的衣服會顯瘦

帶有豎條的衣服也會使視覺產生苗條感

身材較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穿長褲或長袖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時尚的話

可以不隨大流 ,有自己的個性飾物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

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話 ,但不能帶有過多的色彩

衣料不能太厚和太薄,宜用柔軟而挺括的面料。選擇深色的衣服,切忌有很亮的光澤。切忌大花紋、大橫條、大花格的面料。

宜選擇簡單、樸素、衣肩稍窄的衣服宜選擇領口開口式樣的衣服,切忌關領、圓領衫。

還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法:

衣服搭配得當,可以使好身材的人看上去更加高挑苗條,也能使身材差的人,看上去增高不少。

1、上衣用淺色,下裙,褲用深色;

2、同色調的衣服,上衣應用料厚重;

3、選擇直身上衣,上衣衣袖不要太肥;

4、別穿質地特硬的裙子,會看上去臃腫;

5、脖子上加裝飾或戴耳環,有助增高;

6、鞋子選高底或較適當,看上去較高;

7、衣服裙子選擇豎條紋細條紋,效果較好;

8、線條集中在胸前,顯得人較高;

9、腿上**用淺灰,淺黑色調,人顯高

長得不高該怎樣穿衣服

如果你覺得自己個子不夠高,穿衣服不顯眼,請先不要失去信心,揚長避短只是第一步,這裡教你怎樣穿得更出眾。

優雅搭配 優雅的女子似涓涓細流,所到之處讓人如沐春風。起風的日子,以毛衣+及膝裙或毛衣+寬鬆長褲或呢料連衣裙做居家裝扮,輕鬆又舒適;外出時身披一件做工精細、質地上乘的呢料大衣,如此套穿使優雅的風度、高貴的氣質無人能及。

青春搭配 修長的大衣裡配穿清新簡潔的毛衣及各式迷你裙,大衣的長度應超過迷你裙的長度,配上式樣新潮的各式長靴,如此裝扮給人的印象絕對是青春無敵,活力無限。

對比搭配 形成對比的顏色都有著強烈而鮮明的個性,或熱烈,或冷靜,或明亮,或灰暗……將其運用到服裝中,形成種種充滿個性的著裝特色,給人的印象更加立體。

近色搭配 服飾搭配專家一再強調,全身的服飾搭配最多不超過三種顏色,如此才是合適的裝扮。相近色套穿充分體現了這一搭配原則,令女性更優雅更時尚。

胖子穿什麼衣服好看?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儘量選擇深色系服裝,可以從視覺上**,效果還很不錯的說.

2. 儘量選擇區域性視覺錯位的服飾,比如腰部有贅肉可以選擇下圖腰部深色修腰設計,起到很好的區域性修飾哦.

3.緊身牛仔和寬款襯衫的搭配很休閒,可以遮擋上半身肥胖.

4.選用長款開衫做點綴,只顯時尚不顯胖.

5.雪紡很清涼,穿著舒適不親膚,所以也是很適合胖女生哦.

6.針對胸部較豐滿的胖女生,推薦選用修身馬甲做外搭,可以阻擋好多讓你尷尬的視線哦.

7.蝙蝠衫也是胖女生特有的福利哦,既可以遮擋好多肥肉肉,又可愛加分,最重要的還是氣場超大有木有啊

上身胖穿什麼衣服好看,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眼看著夏天就要到來了,很多女孩子們都在著手準備夏天穿的衣服,可是夏天又是一個漏肉的季節,很多女孩子們都在煩惱,自己該怎搭配才能夠遮住字身上的肥肉,從而讓自己看上去特別的精緻,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幾款適合上身微胖的女孩子,從而使得你變得更加的精緻。緊身衣 微胖的女孩子是不適合穿修身的衣服的,這樣會把你身上...

胖人穿什么衣服好看,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合身的衣服,袖子要瘦的,褲子要瘦的 胖人應選擇直通型,寬鬆版,這樣可以減少視覺的橫向衝擊,給人一種條型的感覺。衣服的顏色有千千萬萬種,但並不是所有的顏色都一定適合胖人。顏色選好了就等於衣服選好了一半。胖子適合穿顏色深一點的衣服,比如黑色 灰色 深藍色等等。這是因為深顏色的衣服在視覺上讓人看起來沒有實...

胖人穿什麼樣的衣服看起來顯瘦,胖子穿什麼衣服,什麼顏色顯瘦

可以選擇那種高腰繫的,像衣服比較長過屁股一點點,上面在胸下的地方有個小腰帶或粗的,可以將你的下半身拉長,這樣你的身材就不會顯得很胖了,還有,裙子也是一樣啊,不要穿那種肥肥的褲子,襯托不出你的曲線,稍瘦一點的,但不要太緊,不然不好看,最好穿喇叭褲。深色的能顯瘦,豎條的能有拉長人的視覺效果,呵呵,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