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冷是什么體驗,不怕冷是什麼體驗?

2023-01-20 16:50:10 字數 710 閱讀 3150

1樓:絆你一生

冬天一條秋褲就度過了。有一件羽絨服穿到初二還是初三,覺得小了,從那以後一直沒穿過羽絨服,明年該考研了。一年365天每天早上冷水洗頭洗臉刷牙。

氣溫剛到十度室友就開始喊冷,我最多最多外面穿長袖襯衣。剛才一起自習的小夥伴都凍得頭疼了,我還沒穿上毛衫。常年在北方,大學以後去了更北的地方。

還好,不怕冷。

2樓:沉夜孤星

看著同學一個個羽絨服還瑟瑟發抖撕撕撕的,我穿著衛衣套長袖和他們談笑風生。舍友開空調時第一個反應是「什麼!?這天已經要開暖空調了?

」舍友穿秋褲時第一個反應是「什麼?!這天已經要穿秋褲了?」其實也不是不怕冷,應該是凍多了身體對於冷的反應麻木了。

也就不感覺冷了。然後本身產熱多,這導致我冬天吃的比別人多得多。

3樓:達

一同學,東北來的嬌小漢子,在南京0-5℃的天氣裡,上身襯衫加薄外套,下身一條褲子,腳上一雙人字拖,是的你沒看錯,人字拖。問他冷不冷,他說,凍一凍就暖和了。凍一凍,不是動一動。

這讓穿了毛衣加羽絨服的我情何以堪。而且我屬於極度怕冷體質,感覺就他那點衣服,我夏天穿都不覺得熱。所以每次看到他,我都會不由得打寒顫。

4樓:阿qi棄

因為生活在南方,冬天最冷一兩度,然而我是一個沒有秋褲沒有棉衣,沒有羽絨服,沒有保暖秋衣的人類。最大程度就是短袖套毛衣套針織外套了,世人叫我單褲女壯士。

吃什麼不怕冷?冬天多吃什麼不怕冷?

我就說說常識問題,一般來說怕不怕冷和身體有很大關係,身體好,強壯就自然抵抗力強,不怕冷!還有就是生活習慣有關係,經常習慣穿淡薄點衣服的就是比習慣穿厚衣服的不怕冷!第三,喝點小酒,多吃發熱的東西,比如說生薑,大蒜,辣椒等等,都是能使身體馬上發熱的!冬天多吃什麼不怕冷?冬天多吃四類禦寒食物。冷空氣接連不...

有什麼不怕冷的花?急,什麼花不怕冷,什麼花不怕熱

象牙花,銀芽柳,迎春,報歲蘭,慈菇花,大巖桐,水仙,小菖蘭,瓜葉菊,蒲包花,兔子花,入臘紅等等。臘梅 水仙 仙客來 聖誕紅 紅楓 一品紅 墨蘭 蟹爪蘭 君子蘭 杜鵑.茶花.素心臘梅.三角花.觀果的枸杞.金橘.代代.佛手.山茶.杜鵑.滴水觀音.梅花不怕冷,還有松柏 什麼花不怕冷,什麼花不怕熱 1 臘梅...

什麼動物不怕冷在冬天,不怕冷的動物有哪些

世界上最不怕冷的動物 冰蟲被稱為地球上惟一凍不死的生物,具有科學家理想中外星生命的特質 不怕冷的動物有哪些?有可靠訊息說 三大不怕冷的動物應該是 北極熊,企鵝和女人!您覺得對嘛?變溫動物至今發現抄 的只有一種bai 是一種林蛙,到冬du天整個身體凍僵結zhi冰,心臟停止跳動,等春天來臨溫dao度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