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不怕冷在冬天,不怕冷的動物有哪些

2021-04-27 22:00:51 字數 1591 閱讀 4867

1樓:溫清怡餘玟

世界上最不怕冷的動物

冰蟲被稱為地球上惟一凍不死的生物,具有科學家理想中外星生命的特質

不怕冷的動物有哪些?

2樓:井舉衣旋

有可靠訊息說:三大不怕冷的動物應該是:北極熊,企鵝和女人!您覺得對嘛?

3樓:彤珍暴丹南

變溫動物至今發現抄

的只有一種bai

,是一種林蛙,到冬du天整個身體凍僵結zhi冰,心臟停止跳動,等春天來臨溫dao度生高才慢慢甦醒,恆溫動物有很多,最出名的是帝企鵝,能忍受零下三十度的低溫,北極圈內的動物北極熊,北極狐,海豹等等都是不怕冷的

什麼動物喜歡在冬天生存

4樓:august懶人

北極狐,磷bai蝦,喜馬拉雅du山上的一些蟲子(不記得叫

zhi什麼了), 極地冰dao

蟲是最不怕冷的專動物,冰蟲在雪地裡就屬像一絲細細的小黑線,也是地球上惟一凍不死的生物。而且冰蟲不僅抗凍還耐餓。科學家曾把幾隻冰蟲放在 冰箱裡研究。

兩年過去了,不吃不喝的冰蟲在冷藏室裡依然頑強地生存著。(好狠)但冰蟲也有致命的缺點———怕熱,冰蟲抵禦高溫的能力異常脆弱,只要溫度高於四攝氏度,冰蟲細胞膜就溶化,細胞內的酶也化成一堆乾草模樣的粘稠物。 鱈魚(最不怕冷的魚),貓狗原是最不怕冷的動物,而在動物園裡最不怕冷的動物當然要數東北虎啦,它的老家是東北的,東北虎都是怕熱不怕冷的 還有好多,只要查就能找到 在距離北極點幾百千米的地方,生活著一種蝴蝶。

這種蝴蝶就在北極的寒冰中產下自己的卵。由於極地的低溫,這種蝴蝶的幼蟲要經過14年的時間才能長成成蟲。相對於一般蝴蝶的壽命來說,這14年就相當於人類度過2023年。

5樓:匿名使用者

北極狐,磷蝦,喜馬拉雅山上的一些蟲子(不記得叫什麼了), 極地冰蟲是最不專怕冷的動屬

物,冰蟲在雪地裡就像一絲細細的小黑線,也是地球上惟一凍不死的生物。而且冰蟲不僅抗凍還耐餓。科學家曾把幾隻冰蟲放在 冰箱裡研究。

兩年過去了,不吃不喝的冰蟲在冷藏室裡依然頑強地生存著。(好狠)但冰蟲也有致命的缺點———怕熱,冰蟲抵禦高溫的能力異常脆弱,只要溫度高於四攝氏度,冰蟲細胞膜就溶化,細胞內的酶也化成一堆乾草模樣的粘稠物。 鱈魚(最不怕冷的魚),貓狗原是最不怕冷的動物,而在動物園裡最不怕冷的動物當然要數東北虎啦,它的老家是東北的,東北虎都是怕熱不怕冷的 還有好多,只要查就能找到

6樓:璟涵笑

先頂樓上的,難道世界上有南極熊嗎?企鵝和北極熊也會喜歡在冬天冰雪裡生活,只是因為生活所迫。我覺得赤道邊的動物可能會喜歡。

7樓:楓鬥

北極熊,氣溫上升1度,它的體重下降22千克。

8樓:

沒有什麼動物想在冬天死去!!!

哪些動物冬天不怕冷

9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極圈內的動物北極熊,北極狐,海豹,帝企鵝等等都是不怕冷的。

世界上是什麼樣的動物在冬天不怕冷

冬天不怕冷的植物有哪些,有哪些花,是冬天不怕冷的花

冬天不怕冷的植物非常多,有的冬天常綠,有的孕育花蕾葉芽。只能列舉一部分,如 柏樹 美人鬆 馬尾松 落葉松 樟子鬆 魚鱗松 黑松 雪松 雲杉 紅杉 白樺 大葉楊 榛子 核桃楸 橡樹 椴樹 榆樹 槭樹等喬木是非常耐寒的 梅花 臘梅 杜鵑 迎春花 雪蓮等花卉即使在野外也非常耐寒 人蔘 刺五加 五味子等著名...

為什麼夏天不怕熱,冬天不怕冷,為什麼有些人冬天不怕冷,夏天不怕熱。

你是說你嗎?還是說什麼冬暖夏涼的。不怕熱不怕冷這不是很好嗎?我年輕的時候也不怕熱不怕冷的,夏天沿著太陽的方向走,冬天有體溫,下雪也穿兩件衣服,一件褲子,但是現在就不行了。iring news that the seeing eye dogs would be a 身體好,也跟自己的體質有關係 為什麼...

吃什麼不怕冷?冬天多吃什麼不怕冷?

我就說說常識問題,一般來說怕不怕冷和身體有很大關係,身體好,強壯就自然抵抗力強,不怕冷!還有就是生活習慣有關係,經常習慣穿淡薄點衣服的就是比習慣穿厚衣服的不怕冷!第三,喝點小酒,多吃發熱的東西,比如說生薑,大蒜,辣椒等等,都是能使身體馬上發熱的!冬天多吃什麼不怕冷?冬天多吃四類禦寒食物。冷空氣接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