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是世界上最不怕冷的,什麼動物是世界上最不怕冷的

2021-10-12 17:23:06 字數 3310 閱讀 8031

1樓:

北極熊企鵝在暴風雪來到的時候需要很多隻靠在一起來互相取暖,北極熊不用。

北極熊即使剛游完水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在暴風雪中行走不會有任何問題。

■■■■南北極的暴風雪可不是一般的暴風雪,很恐怖的,甚至可以直接把人吹死。

海豹有的時候需要去溫暖的海灘上去晒太陽,然後進行交配(海報這樣的動物只能在溫暖的環境下進行交配)北極熊不用,如果北極熊去了溫暖的海灘他可能會熱的生病甚至會被熱死。

2樓:格瑞格噴碼機

本想說是凍雞來者 既然給選擇了 那就應該是北極熊了

為啥呀? 呵呵 夏天怎樣涼快? 被小風吹著涼 還有就是游泳的時候,在水裡不冷 上那後才冷,最冷是一會下去一會上來 對吧?

北極熊為了吃海豹就得在冰上趴著被冷風吹,還要一會下水 一會上來的 當然是他最冷!

3樓:

應該是海豹吧,天寒地凍的還待在水裡.

4樓:

吃死在南極或北極的動物的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企鵝拉!!!!有朋友陪拉

6樓:蔬果養生汁

死的或者北極南極的動物

世界上有三種動物最不怕冷,哪三種

世界上最不怕冷的動物都有哪些?它們生活在南北極嗎?

7樓:善良的殘年

世界上最冷的地方就是北極或者南極,所以只要生活在南北極的生物就是最不怕冷的。因為南北極都有冰川包圍,全年四季都是非常寒冷,溫度可以低到負20度左右。其實高山深海的溫度也是非常低,不過深海我們人類到現在都還不能探測到最深的領域,無法知道深海里有沒有動物存在,所以我只能討論目前為止被發現的生物中最不怕冷的生物。

一、北極熊二、北極狐三、企鵝

8樓:娛樂八卦**吃瓜

一般是北極熊,企鵝、北極狐等還有北極狼這些動物不怕冷。企鵝是生活在南極的,它們極其抗寒。北極熊和北極狼、北極狐自然是在北極,它們的皮毛能讓它在零下幾十度的北極安然度過。

9樓:天馬行空

世界上最不怕冷的動物是冰蟲,常年生活在冰川地帶,企鵝也是,不過相比之下,勝任的是冰蟲,他們都生活在南極和北極。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最不怕冷的動物就是北極熊,天氣冷冷的,它們也可以隨意走動。覺得這樣的環境非常的舒服,特別的適合它們。

11樓:滄海月明

恆溫動物裡最出名的是帝企鵝,能忍受零下三十度的低溫,北極圈內的動物北極熊、北極狐、海豹等都是不怕冷的。

最不怕冷的動物:極地冰蟲 被稱為地球上唯一凍不死的生物。在美國阿拉斯加、英國哥倫比亞和俄勒岡州靠近極地的冰川區都可以發現它們的身影。

最不怕冷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12樓:曾瑜濱

地球上唯一凍不死的動物:極地冰蟲,所以最不怕冷的動物是極地冰蟲。

極地冰蟲屬於環節動物門,蛭綱,寡毛目,顫蚓亞目,線蚓科。作為聚居動物,冰蟲通常是上百條抱成一團出現,專家猜測這種群居方式可能跟冰蟲的生殖習慣有關。

冰蟲的總數量極其巨大,2023年,科學家對懷特河冰川進行了一次抽樣統計,算出冰蟲的平均密度是每平方米2600條,這就意味著在總面積2.7平方千米的懷特河冰川上,有超過70億條冰蟲。

極地冰蟲,它很神奇,體內的三磷酸腺苷濃度非常高,腺苷酸水平升高可以增加分子的碰撞,這就防止了分子運動的減少和酶動力的降低。

北極(地球自轉軸的北端)

北極(英文:north pole;法文:arctique)。

北極地區的氣候終年寒冷。北冰洋是一片浩瀚的冰封海洋,周圍是眾多的島嶼以及北美洲和亞洲北部的沿海地區。北極是指地球自轉軸的北端,也就是北緯90°的那一點。

13樓:未妨惆悵

北極鴨耐寒的動物,除南極洲的企鵝、海豹和北極的白熊外,北極鴨該是最耐寒的動物。它們在零下100℃的環境下,依然能夠很好的生活。

但是奈及利亞蠅的耐寒能力比北極鴨還要強。科學家把它的幼蟲放到零下190℃的液態氧中,竟然照樣發育,而且能活上47小時;若把這種蠅放在零下270℃的液態氧中,耽上5分鐘也不會死去。

還有一種乾燥的線蟲,能夠在接近絕對溫度的環境下,活上一段時間。

14樓:蛋蛋

極地冰蟲,被稱為地球上惟一凍不死的生物,並具有以下特點:

生活環境:極地冰蟲總是生活在常年積雪的冰川地帶。

生物機能:在低溫下,冰蟲的細胞膜和細胞酶可以正常新陳代謝。

生命特徵:不僅抗寒,而且抗餓,具有科學家理想中外星生命的特質。

不怕冷的動物有哪些

15樓:於曉楠買甘

變溫動物至今發現的只有一種,是一種林蛙,到冬天整個身體凍僵結冰,心

髒停止跳動,等春天來臨溫度生高才慢慢甦醒,恆溫動物有很多,最出名的是帝企鵝,能忍受零下三十度的低溫,北極圈內的動物北極熊,北極狐,海豹等等都是不怕冷的

16樓:辰時紅陽

不怕冷的動物是北極的動物。

北極地區的氣候終年寒冷。北冰洋是一片浩瀚的冰封海洋。北極的生命活動非常活躍。

有900種顯花植物,有成千上萬的北美馴鹿、麝牛、北極兔,峰年時每公頃多達1500只的旅鼠。北半球全部鳥類的1/6在北極繁育後代,而且至少有12種鳥類在北極越冬。灰熊、北極狐、北極狼在苔原草甸上巡遊,茴魚、北方狗魚、灰鱒魚、鯡魚、胡瓜魚、長身鱈魚、白魚及北極鮭魚在河湖中嬉戲。

在北冰洋廣闊的水域中還有各種海豹、海象、角鯨、白鯨和北極熊和北極兔。除此以外,最主要的是,北極地區生活著至少已有上萬年曆史的當地居民--愛斯基摩人、楚科奇人、雅庫特人、鄂溫克人和拉普人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養一些毛髮比較多的動物,如小狗、小貓,有錢的話也可以養藏獒,藏獒很凶猛,可以保護你。狗是很忠誠的,不管怎樣也不會離你而去。所以,建議你養小狗。

小狗的種類有很多種,不怕冷的關鍵看毛厚、多的,其實好像都不會凍死。希望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豆天蛾也不怕冷。《走進科學》就播過,那一期叫”復活的天蛾“

還有水熊蟲、線蟲等低階動物,在進化過程中進化出非凡的本領抵禦嚴寒。

19樓:雙龍出海一飛天

魚 熊 企鵝 北極熊

20樓:泉赫澹臺依波

海豹,海獅,北極熊,企鵝,旅鼠,好多好多,你搜搜在極地生活的動物,它們大多不怕冷。

哪幾種龜最不怕冷,世界上有三種動物最不怕冷,哪三種

歐陸最不怕冷,適當的溫差反而會讓他們更健康。像歐陸赫曼這類的歐系陸龜是可以接受冬眠的 希望親親採納,你的採納是對我的支援,謝謝祝2016好運 世界上有三種動物最不怕冷,哪三種 想在家養只烏龜,養什麼烏龜好列?烏龜怕不怕冷啊 養巴西龜吧 好養又便宜 就是那種脖子旁邊有兩條紅色或橙色條紋的 烏龜不怕冷 ...

世界上最不怕冷的三種動物,世界上有三種動物最不怕冷,哪三種

1 熊蟲,能忍耐零下271度的溫度!2 奈及利亞蠅,接近熊蟲。3 北極鴨,耐零下100度低溫。女人,企鵝,北極熊。北極熊和企鵝就不用多說了,至於女人,再冷的天,依然有黑絲超短。我覺得是狗 北極狐和北極熊吧。不過說一下這裡,狗只能短暫時間不害怕寒冷的環境,但是時間如果長了肯定是不行的。北極熊和北極狐一...

人身體內的什麼最不怕冷,人體最怕冷和最不怕冷的部位是哪裡

不過,你也許會發 復現,同樣暴制 露在體bai表的眼睛卻不怕冷。即使眼眉du結冰zhi睫毛上霜,它卻照dao樣顧盼自如,絲毫沒有一點冷的感覺。這是為什麼呢?生理學家們認為,人之所以會感到寒冷,是因為人的 及內臟器官存在著溫度感受器,通過這種感受器,大腦可以接受人體外界或身體內臟器官的溫度的變化。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