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雙眼皮後眼睛大小,做雙眼皮後眼睛一個大一個小

2021-10-12 17:52:12 字數 5002 閱讀 2014

1樓:靳皎月林合

做了多久了,如果是剛做完的話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因為兩隻眼睛的恢復情況不同,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就行

1、剛進行完手術時,創口部位不要沾到水,以免引發感染。

2、要注意保證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如若發生感染,會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3、若雙眼皮整形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激烈運動,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

4、避免用手指觸控眼睛,手上的細菌會通過觸控感染眼部。

5、手術後可以儘量抬眼皮往上看,這對於術後的恢復有著很好的幫助作用。

6、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也不要進食海鮮產品,否則傷口腫脹會更厲害。

7、雙眼皮整形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會逐漸減輕。不要隨便去吃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的出血情況。

8、不要總上網,避免用眼過度以免引起眼部充血。

2樓:雋高爽集豆

我的也是

現在半個月了

左眼的睫毛翹

線埋得緊

右面的就鬆

我前天去複查

他說還得等完全消腫了再看

你才三天

等等吧還有就是

埋線是可以調整的

而且是不收費的

因為是他給做的一個大一個小的麼

但是一般他都不會給你重做的

只要不明顯的大小眼

他肯定是會說正常

說自然的雙眼皮也是有大有小的不是完全對稱的我現在的眼鏡大小眼沒那麼明顯了

希望完全自然以後

就會好希望樓主

也會慢慢的變漂亮啊

放心恢復好了再看

做雙眼皮後眼睛一大一小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一大復一小有

幾種理解,一制種是一個雙眼皮的重疊程度大一些,睜眼時摺疊的厚度不一樣,就是視覺上一個雙得厲害些,一個雙得不那麼厲害;第二種是睜眼時一個上眼瞼的下緣高一點,一個低一點,就是視覺上一個眼睛似乎有點眯縫的感覺;第三種是雙眼的眼裂不一樣大,就是視覺上一個眼睛寬一些,另一個窄一些。 第一種考慮重做雙眼中不滿意的一隻 第二種考慮對上眼瞼下緣較低的那個多去一點** 第三種考慮對較窄的那一隻開眼角 如果有**,可以發來看看。

滿意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萊做的雙眼皮一大一小,能修復好不

5樓:小白愛肖戰

剛剛一週時間,感覺一個大一個睜不開

割完雙眼皮眼睛一個大一個小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趙惠春那進行修復吧,這兒的安全性挺高的,技術什麼的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會根據你的情況來設計,都是會很自然的,會一樣的,要到正規的醫院做**。

割完雙眼皮一個大一個小

8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拆線後不對bai稱du,是雙眼皮手術恢復zhi過程中的正常現象。dao因為雙眼皮剛剛拆完線內的時候容

,眼睛還比較腫,皮下的軟組織還沒有恢復,沒有人能控制雙眼皮恢復的時間或者要求兩隻眼睛消腫的一模一樣。哪怕是在手術中,醫生也是人不是機器,可能打麻藥的時候某一隻眼睛多了0.1ml,某一隻眼睛少了0.

1ml,這個也是會出現雙眼皮拆線後不對稱的情況。

眼睛一個大一個小怎麼辦?(一個雙眼皮,一個單眼皮)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所所有對稱的器官,其實都不是一樣大小,都是有細微的區別的,兩個手不一樣大,兩回只腳不一樣大,答眼睛,耳朵都是一樣的,沒有完全一樣的大小,如果覺得差別太大了,可以做一個微型整容,技術上肯定能達到你的要求,就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10樓:玥萊美整形醫院

這對你日常生活有影響嗎?如果沒有的話,不矯正也沒關係。

如果介意外形,可以去整形醫院諮詢矯正,雙眼皮手術目前已經非常發達,幾乎跟小手術沒什麼區別,不用太過於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眼部整容非常容易,動下刀就行了

我的眼睛一個大一個小,怎麼辦

12樓:落落曄

你跟我一模一樣哦 我的差距也很大,不過我另外一隻的影子很深,我不會去醫院弄的,因為開過的總是很不自然,我就是用貼的東西,現在差不多已經ok了!

13樓:深深的亂

用雙眼皮貼膠,貼幾次就好了~效果也比較容易控制,自然~

實在不行可以將頭髮側分遮住一小半臉~又有韻味又能遮住不足~

14樓:抽筋ル哪吒

人的眼睛其實都是一大一小 你把小的那隻貼上雙眼皮貼就行了

15樓:晴天雨娃娃

用雙眼皮膠貼另一隻眼睛,時間長了就會變成雙的了.差距大最好用化妝掩飾.

16樓:嘟嘟的愛情

樓主,我們簡直太相象了!我也是一個單一個雙,但是我不喜歡貼雙眼皮貼,恨彆扭,我就想去割一個假的..!可是我還太小類.....

17樓:寶馬就是寶馬

美女都有大小眼~~~

18樓:匿名使用者

啊媽生得你就沒嫌棄甘多啦,大細眼有d女生都好可愛嘎.

19樓:盧幼綦德容

正常啊人本來就大小眼的拉!!!不可能什麼事都公平的

做完雙眼皮和開眼角6天了,但是眼睛明顯一個大一個小,有圖速其他解答 10

20樓:忘不掉的傷疤

我的今天第五天也是這樣,我也好擔心,而且都不敢看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一大一小,很明顯。我都20天了

22樓:餜拑餜拰

只是腫了吧,等消腫後在看看,如還是一大一小,那就是手術失敗咯

23樓:啦啦啦

我的也是一大一小 現在你的怎麼樣了

做雙眼皮後眼睛一個大一個小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多久了,如果是剛做完的話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因為兩隻眼睛的恢復情況不同,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就行

1、剛進行完手術時,創口部位不要沾到水,以免引發感染。

2、要注意保證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如若發生感染,會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3、若雙眼皮整形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激烈運動,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

4、避免用手指觸控眼睛,手上的細菌會通過觸控感染眼部。

5、手術後可以儘量抬眼皮往上看,這對於術後的恢復有著很好的幫助作用。

6、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也不要進食海鮮產品,否則傷口腫脹會更厲害。

7、雙眼皮整形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會逐漸減輕。不要隨便去吃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的出血情況。

8、不要總上網,避免用眼過度以免引起眼部充血。

25樓:所宥

雙眼皮術後的眼睛變成了一大一小,也就是不對稱的情況,可以進行單側或者雙側同時調整,又或者可以通過上瞼下垂矯正、雙眼皮修復等方式來解決,不過,修復雙眼皮手術術後出現的不對稱問題,需要根據具體的表現形式來明確,有針對性的精細雙眼皮修復**,讓雙眼變成同等大小,也更加靈動美觀。

但是,對於手術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不僅要求醫生有著精緻的外科技術、良好的審美觀念、豐富的臨床經驗等,同時還要求而對求美者的顏值及心裡有著準確把握。

26樓:摩羯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地方問一問,因為很多人沒做過,並不太瞭解具體情況,而做過的也因人而異,如果您恢復的特別好沒有浮腫,過了恢復期,已經完全沒問題情況下,您可以使用雙眼皮貼來慢慢堅持調整。如果還沒恢復建議去正規地方諮詢有沒有補救方法,忌辛辣等自己要注意;祝你早日解決問題,越來越漂亮,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一大一小有幾種理解,一種是一個雙眼皮的重疊程度大一些,睜眼時摺疊的厚度不一樣,就是視覺上一個雙得厲害些,一個雙得不那麼厲害;第二種是睜眼時一個上眼瞼的下緣高一點,一個低一點,就是視覺上一個眼睛似乎有點眯縫的感覺;第三種是雙眼的眼裂不一樣大,就是視覺上一個眼睛寬一些,另一個窄一些。 第一種考慮重做雙眼中不滿意的一隻 第二種考慮對上眼瞼下緣較低的那個多去一點** 第三種考慮對較窄的那一隻開眼角 如果有**,可以發來看看。

滿意請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手術後須知:1.創口包紮24小時,割雙眼皮術後次日來院除去紗布或自行去除。

  2.割雙眼皮術後短期內會出現輕微腫脹,隨著時間推移會逐步消退。也可在醫生指導下冷敷(48小時內)和熱敷(72小時後),以有 效減輕腫脹程度。

  3.口服抗菌素5--7天。  4.

術後5--7天拆線(手術當日不計算在內,**雙眼皮不需拆線)  5.7天內創口勿沾水。  6.

一個月內禁菸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儘量少食海鮮,羊肉,魚等。禁用阿斯匹林,華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藥。

  7.適當休息,二週內避免劇烈運動,一月內勿用力揉眼。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完雙眼皮已經兩個月了,剛做完和你說的一樣,但現在已很很好,很自然。我很滿意。

我做完第二天拆完紗布,就很鬱悶。兩隻眼好像大小眼,刀口好像不對稱,總是覺得一隻大一隻小,而且感覺雙眼皮特別寬,就怕將來長好了之後會很寬,不自然。每天都很緊張。

還老是打**去問,大夫說長長就好了。我當時都不信,可以說是沒什麼信心了。五天後拆完線,馬上就感覺好多了。

除了早上起來腫腫的外,基本上形狀出來了。那時候有點信心了。現在兩個月了,基本上看不出來了。

可以說是比較自然,不畢眼睛看不出來是做的,只有畢眼時能看出兩道紅印子,那個好像得長一年左右才會好的。現在我很滿意自已的雙眼皮。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你這才兩天,而且照你所說的,沒什麼問題,開完雙眼皮前幾天基本沒有那麼對稱一至的。長長就好了,基本看不出來。

割完雙眼皮眼睛大小怎麼辦,割完雙眼皮眼睛一個大一個小怎麼辦

還是到趙惠春那進行修復吧,這兒的安全性挺高的,技術什麼的也好 手術會根據你的情況來設計,都是會很自然的,會一樣的,要到正規的醫院做 割雙眼皮出現一大一小要怎麼辦 雙眼皮是幾年來一直赤手可熱的美容專案,其中割雙眼選擇最多,原因是割雙內眼皮能永久保持容大眼睛,但相對割雙眼皮創傷也很大,在手術中一定要選對...

做雙眼皮後吃什麼食物恢復快,割雙眼皮忌口哪些食物?

一 雙眼皮手術後吃什麼恢復快 1.高蛋白食物 補充足量的膠原蛋白等,蛋白質類營養物質,可以促進雙眼皮手術的傷口及疤痕癒合。所以建議在做完手術之後,適當多吃豬蹄 排骨 鮮魚以及鴿子肉等肉食,可燉制豬蹄湯或者魚片粥食用。不過在燉制時,要避免加入胡椒粉 辣椒等比較辛辣的調味食材,否則可能會引起傷口感染。2...

做了雙眼皮後多久消腫,雙眼皮後消腫要多久

做完雙眼皮手術之後一般一個星期左右消腫了,一至三個月基本恢復了 一般大腫7天,完全恢復需要3 6個月,具體看個人情況 你好,一般雙眼皮手術的消腫時間是在一個星期左右。如果想快速恢復並且沒有不良反應的話,在一個月內不要對眼部進行化妝,以免化妝品感染傷口,出現發炎的現象。重bai瞼術是整形美容中比較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