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方言電影,有什麼好看的搞笑方言電影

2021-10-12 17:12:48 字數 6983 閱讀 1007

1樓:消化

有話好好說,《有話好好說》是一部都市喜劇電影,由張藝謀執導,姜文、李保田、瞿穎等主演。故事講述的是青年趙小帥以奇特的方式,狂熱的追求漂亮姑娘安紅,而引發了一場詼諧幽默和社會意蘊的故事,可以看看

2樓:勾平荷

有《瘋狂的石頭》,有雞犬不寧,有《尋槍》,有馮鞏的貧嘴張大民, 有沉默的遠山,有血戰到底,有十全九美, 這些都帶有方言,而且還是很搞笑的電影。

3樓:編號

比如有一些電影具有特殊的方言版,比如《讓子彈飛》就有四川話版,還有東北版的我感覺這樣的方向,建議看起來有一定的味道,而且有的電影就特製方言,就比如說《鬼子來了》。

4樓:康小寧

我看過的最好看的方言電影就是《無名之輩》,他主要的劇情講的就是兩個很搞笑的人綁架了一個殘疾的女的,還有一個搞笑的被退了的警察。

5樓:6239滅韓什遮

《寶貝兒》這部電影是我們老師上課放給我們看的,是很感人的,楊冪演技也不錯,方言說的也很好,是一部具有教育題材的電影,她奮不顧身的去救那個小孩,很勇敢。

6樓:炒蛋哥

我覺得瘋狂的石頭, 雞犬不寧, 貧嘴張大民,這幾部電影都是非常好看的方言電影,而且它都體現了各種地方的語言,也非常的貼合實際。

7樓:晁立紅

其實現在很多電視劇或者是電影都走上了搞笑的幽默的道路,那麼走上這條路就少不了方言的出現,我覺得《十全九美》這部電影非常值得一看。

有什麼好看的搞笑方言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石頭

雞犬不寧

尋槍馮鞏的《貧嘴張大民》是天津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叫劉躍進

大電影之數百億

櫻桃花腰新娘

沉默的遠山

血戰到底

十全九美

這些都是方言的搞笑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賽車

10樓:葫蘆大官人丶

電影《鄉村青年》東北方言的

有什麼好看的方言電影

11樓:好多好多小蝌蚪

瘋狂的石頭、鬥牛、瘋狂的賽車、我不是王毛、鬼子來了、讓子彈飛、高興等等。

12樓:偽君子麼麼

瘋狂的石頭

重慶話,跟四川話很像。

13樓:

讓子彈飛

特別好看,四川話版的很好笑

14樓:我是小小傳

我覺得火鍋英雄也挺好看的,重慶話

另,鬼子來了……

有什麼好看的方言電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保長系列,傻兒司令,幸福耙耳朵,抓壯丁,風車車與假老練

16樓:愛淘淘小美

你要看什麼方言的呢/

有哪些大量使用方言的優秀電影值得推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潘金蓮》中的范冰冰,湖北方言

《有話好好說》中的姜文,陝西方言

《親愛的》中的趙薇,蕪湖方言

《一家老小向前衝》湖南長沙方言

這些經典的影視劇中方言的運用為電影創造出了更多是驚喜,溶於了地域風情。

18樓:寂寞任我行

陝西方言《白鹿原》《秋菊打官司》很不錯

19樓:說謊話的豬

江淮話:《金陵十三釵》

重慶話:《火鍋英雄》

山西話:《山河故人》《香火》

陝西話:《瘋狂的石頭》《高興》《白鹿原》

《秋菊打官司》《西安事變》

山東話:《瘋狂的石頭》《一諾千金》

四川話:《瘋狂的石頭》《讓子彈飛》《十三棵泡桐》

河南話:《雞犬不寧》

上海話:《色戒》《海上花》

20樓:黎黎立離

強烈推薦《無名之輩》!

《無名之輩》裡面大量使用了四川方言,由大潘、趙宇、陳建斌和任素汐主演。這部電影稱得上是“歡笑與淚水齊飛,感慨共思考一色!”

它不是一個單純的喜劇電影,它裡面的小人物生活的特別無奈但是卻毫不悲涼,他們有血有肉,即使表現的凶神惡煞,內心也不忘善良!

這部電影真的很值得一看!

21樓:冉冉冉圖

強烈推薦《追凶者也》,這是部充斥著雲南地方方言的中國西部片,導演偏愛長鏡頭,色調很棒,很有云南當地的味道,裡面的雲南小鎮,美麗粗獷,很人情也很世故,充滿了野性,偏愛黑色幽默的小夥伴們一定大呼過癮。

22樓:我是大神啦

《火鍋英雄》這部電影,大量使用了四川方言,而且內容講得十分豐富。十分貼合實際,講述了小人物在生活裡苦苦掙扎的現象,並最終有所獲得的故事,發人深思。是一部十分優秀的電影。

23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不是鬧著玩的》是部純粹的“河南製造”,劇中所有演員都用河南話對白,該片根據真實事例改編,講述了一群富起來的河南農民克服種種困難自己拍攝電影的故事。是一部反映新農村精神文明建設的喜劇故事片。它反映了富裕起來的農民對更高層次精神文明的一種追求,主題積極,情節生動,娛樂中蘊涵教育意義,玩鬧中彰顯愛國精神

24樓:愚樂說娛樂

我印象中《金陵十三釵》這部電影中是使用了大量的方言,電影中除了外國人用的是外語,其餘的角色講的都是南京話,這部**也非常優秀,電影也很有情節性,突出的主題也很明確,並且也向觀眾反應了歷史。

河南方言的電影有哪些啊?

25樓:一樓陽光

河南方言的電影列舉以下

1、《誰hold住誰》

《誰hold住誰》是由導演謝曉嵋執導並編劇的一部96分鐘家庭類喜劇片,這部電影是河南首部賀年喜劇片。

由範軍,鞏漢林,鄭佩佩,小香玉主演。影片融喜劇幽默為一體,包含親情、愛情、友情、中西方文化碰撞、城鄉階層認知差異等多種元素,力求在為觀眾帶來歡笑的同時,冷靜剖析當今社會問題,引導觀眾思考人生、感悟人間真愛。

2、《這個大叔不太囧》

《這個大叔不太囧》由胡儲璽執導、杜海濤、沈夢辰、範軍主演的一部方言喜劇,由河南華韻影視傳媒****出品。劇中主要講述兩位大齡青年被逼婚後偶遇並引發出系列爆笑故事,該電影被稱為河南版的“泰囧”。

3、《給你一千萬》

《給你一千萬》 是由郭達、李琦、邵峰、法提麥雅琦、範軍、劉小寶、曹隨風、王彤、於根藝等喜劇明星主演。影圍繞著“富二代”鄭滿倉對女友執著的追求好關依依賭氣的一句話,拉開了全篇的序幕:鄭滿倉為了完成對關依依的承諾,邀請明星大腕做主婚人,伴郎、伴娘,拿出了1000萬舉辦婚禮的故事。

4、《和尚進城》

5、《不是鬧著玩的》

《不是鬧著玩的》是由河南電影電視製作集團****於2023年6月推出的一部喜劇類影片,該片由盧衛國執導,李易祥、曹隨風,楊佳寧等主演。

《不是鬧著玩的》根據真實事例改編,主要講述了富裕了的河南農民克服重重困難、最終拍攝成一部電影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3月12日上映。這部電影在院線持續上映40天,在當年突破百萬票房,在本土投資電影中票房最高。

26樓:笑看風中微塵

河南老鄉,我也想看河南方言的電影電視劇,幫你查了一下。

電影:《朝陽溝》,劇中人物道白,是典型的河南方言。電影《朝陽溝》拍攝於2023年,在當 時是全國人民都看過的電影。

《1942》《雞犬不寧》、《不是鬧著玩的》、《就是鬧著玩的》、《就是說著玩的》、《給你一千萬》、《鈞瓷**硯》、《黑蛋,快跑》、《和尚進城》、《這個大叔不太囧》、《誰hold住誰》、《奪樽》、《盲井》、《我叫劉躍進》、《大電影之數百億》、《豫菜皇后》。

電視劇:《士兵突擊》許三多就是河南的。《炊事班的故事》裡小毛令人印象深刻。

《嘿,真不是鬧著玩的》

我記得河南臺的電視劇有很多都是河南方言,你查一查河南臺播過的電視劇。

27樓:誠信為本

河南方言的電影,建議看電影豫劇《朝陽溝》,劇中人物道白,是典型的河南方言。電影《朝陽溝》拍攝於2023年,在當時是全國人民都看過的電影。

28樓:東山之舟

目前來說,河南話電影有很多的:

《雞犬不寧》、《不是鬧著玩的》、《就是鬧著玩的》、《就是說著玩的》、《給你一千萬》、《鈞瓷**硯》、《黑蛋,快跑》等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鬧著玩的 (2010)

導演: 盧衛國

編劇: 盧衛國

主演: 李易祥 / 於根藝 / 曹隨風 / 田華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國語 / 河南方言

上映日期: 2010-06-10

片長: 90分鐘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我不是王毛》。在商丘拍的, 我的團長我的團原班人馬。

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個少林寺學武歸來的屌絲男主,為了能夠迎娶白富美,釀酒老闆家的女兒杏兒,幾次賣身參軍最後成功逆襲的故事。

31樓:醉風景

《1942》是一部以2023年河南大旱為背景的劇情片,裡面的人物對話基本都是河南話

32樓:雞蛋上刻字

雞犬不寧

雞犬不寧

33樓:匿名使用者

《1942》我猜你可能沒看過(๑>؂<๑)

34樓:匿名使用者

1942? 這個算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雞犬不寧》2006

《不是鬧著玩的》2010

《就是鬧著玩的》2012

《那是說著玩的》2012

《給你一千萬》 2013

《誰hold住誰》2013

《這個大叔不太囧》2014

《和尚進城》2016

36樓:青青大神經

命運速遞

我的“狐朋狗友”

胡辣湯一九四二

37樓:不懂就問吧耀

1、《誰hold住誰》

2、《這個大叔不太囧》

3、《給你一千萬》

4、《和尚進城》

5、《不是鬧著玩的》

38樓:胃

目前來說我看過的,河南話電影有:

《雞犬不寧》、《不是鬧著玩的》、《就是鬧著玩的》、《就是說著玩的》、《給你一千萬》、《鈞瓷**硯》、《黑蛋,快跑》等等。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對地方了!河南方言到我這裡搜!

覺得好 謝謝關注下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鬧著玩的》,《就是鬧著玩的》

陝西方言的電影有哪些

41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高興:故事發生在陝西,農民劉高興(郭濤飾)是個喜歡設計飛行器的有心人。為了拍攝“劉高興”在空中飛行時俯瞰地面上的美麗景色,導演早在一年前就到陝西陝北等地考查外景,並不惜重金邀請來了亞洲唯一一個flyingcam航拍裝置攝影團隊專門拍攝空中景色。

2、有話好好說:《有話好好說》是一部都市喜劇電影,由張藝謀執導,姜文、李保田、瞿穎等主演。故事講述的是青年趙小帥以奇特的方式,狂熱的追求漂亮姑娘安紅,而引發了一場詼諧幽默和社會意蘊的故事,該電影於2023年5月16日上映。

3、舉起手來:對白語言主要是漢語普通話或陝西方言。講述了一隊精銳的日本皇軍惡狠狠地衝進一個小山村,關起全村人,要尋找一件無價之寶,但一轉眼卻只剩下一個傻鬼子搖搖晃晃地走出來。

4、古寶奇緣:該片除了涉及陝西方言外,關於文物保護的話題也是其一大亮點。研討會上,主創就圍繞了三方面的話題進行討論——關於陝西方言,關於收藏鑑寶以及關於原生態式的喜劇表演。

在談到創作影片的初衷時,導演徐捷透露除了力主推廣陝西方言外,也有迎合當今時尚熱點話題文物鑑寶。

5、私人定製:《私人訂製》是華誼兄弟傳媒股份****2023年出品的喜劇電影,馮小剛導演,葛優、白百何、李小璐、鄭愷聯袂主演,範偉 、宋丹丹、李誠儒、王寶強、成龍等參演。2023年12月19日正式上映。

42樓:暴走少女

帶有陝西方言的電影有很多,比如《秋菊打官司》、《關中刀客》、《盲山》、《舉起手來》、《美麗的大腳》、《羊肉泡饃麻辣燙》、《風過菜花黃》、《孫子從美國來》、《盜劍72小時》、《古寶奇緣》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一、《秋菊打官司》

《秋菊打官司》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農村題材的電影,故事改編自陳源斌的**《萬家訴訟》,由張藝謀執導,劉恆編劇,鞏俐、雷恪生、劉佩琦等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農村婦女秋菊為了一口氣,討個說法向村長踢傷丈夫的事情提起復議並最終訴訟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8月31日上映並獲得第49屆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第13屆金雞百花獎最佳故事片和溫哥華國際電影節的最受歡迎影片獎等多項獎項。

二、《關中刀客》

《關中刀客》是由黃建新、張建亞、王小列、孫皓執導,傅彪、徐帆、尤勇主演的一部武俠片。

影片講述了關中地區十個性格迥異,型別不同的民間布衣豪俠“刀客”的故事。

三、《盲山》

《盲山》是2023年中國導演李楊的一部電影,由黃璐等主演,盲山是將一種批判的眼光投向了中國長期不斷的社會問題——人口拐賣。

四、《舉起手來》

《舉起手來》由馮小寧執導,是中國笑星郭達、潘長江攜手打造的戰爭喜劇片。《舉起手來》講述了一隊精銳的日本皇軍惡狠狠地衝進一個小山村,關起全村人,要尋找一件無價之寶,但一轉眼卻只剩下一個傻鬼子搖搖晃晃地走出來。

五、《美麗的大腳》

《美麗的大腳》是西安電影製片廠、中視傳媒股份****、西影股份****出品於2023年的勵志片,由楊亞洲執導,倪萍、袁泉、孫海英主演。

該片通過一位普通山村婦女對自身命運價值與情感的寄託與追求,揭示出若要徹底改變落後的生存狀態便需要人們從愚昧和貧瘠中徹底覺悟。

有什麼好看的科技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好看的科技電影,個人推薦 黑客帝國 系列,一部有年代感的電影了,但是真的很不錯,沒有看過的值得一看。黑客帝國 三部曲分別上映於1999年3月 2003年5月和11月。幾乎已經成為未來科技發展方向的 預言書 當初影片上映時最大的賣點便是以假亂真的特效,和炫酷異常的打鬥場面。雖說現在這些幾乎都已經成了大...

有什麼電影好看,什麼電影好看?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鐵雨2 釜山行 壯志凌雲獨行俠 王牌 源起 黑寡婦 最近出的真是沒什麼好電影 搞笑的如越光寶盒 孫儷讓我有點失望啊 真是然後美麗密令 還可以 粵語的更搞笑一點 個人胃口不一樣...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家庭,有什麼好看的奇幻電影家庭的

沉睡魔咒 2014 maleficent海豚的故事 2 2014 dolphin tale 2超能陸戰隊 2014 big hero 6里約大冒險內 2 2014 rio 2布偶大電容 影 2 2014 muppets most wanted 歐美家庭喜劇電影有哪些?兒女一籮筐 小鬼當家 少年時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