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在我前面的個女生長長會放臭屁,我該怎麼辦 她放的屁不是很臭但很燻人,有點像蛋味,放的屁不響但排氣非長

2021-10-12 18:04:36 字數 2606 閱讀 84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弄個清新劑放課桌上面吶,可以稍微改善下環境。在弄條布或香的紙斤啊什麼的,一聞到臭就把鼻子捂起來。不然沒什麼特別好的辦法了。

2樓:我

這種事沒辦法,她肯定也不好意思,但是生理問題,不是一朝一夕能夠解決的。除非老師給換座,不然你就堅持到畢業吧。但願你不是低年級的。

3樓:

有機會告訴她。作為一個女生,遇到這麼尷尬的問題,一定會注意影響的。以後,就不定,就沒有這種情況發生啦。

當然,她也沒錯,只是消化太好。

4樓:方小朋朋朋

你問她是不是喜歡吃紅薯

土豆、地瓜之類的

如果是就叫她不要吃了

還有她過生日的時候你送她一瓶蜜

喝蜜有助於排洩暢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要臉,你就不放屁了?這種事都拿來說,你可真不是個男人,你最好不要和那個女生說,以免傷害了她的自尊

6樓:劍陽平

把這訊息告訴全班,看她還放不放

7樓:

跟她商量一下,下次放屁的時候先給你打報告。

也好有個準備。

8樓:暴湛穎

暈掉,你怎麼知道是她放的?

再說了,就算你是天王老子,也管不著人家拉屎放屁呀.

9樓:後逸

暈~屁乃人之仙氣,哪有不放之理~算你運道不好!

可以帶把扇子~扇回去

10樓:

你可以請她喝酸奶啊 可以改善的

11樓:謝了苦澀

!!!!!!!!!!!!!!!!!!!!!!!!!!!!!!!!!!!!!!!沒啥詞了

12樓:喜歡聰明豬

ha ha ha ni huo gai

13樓:斯慧月

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放屁的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p乃人之常情,何必去計較那麼多呢.

習慣就好了!

15樓:挪移羅藝羅

樓主是火星人

鑑定完畢~!

我高一男生,前桌一個超級漂亮的女生總是放屁,她性格也好,長相也好,總是放沒聲的屁,特別臭,怎麼辦 50

16樓:佘水丹

應該是心理作用,一直想著,就一直放,要轉移注意力,不想這個事,如果是一直放,她心裡也不好受,所有不要直接指責她,因為本人感同深受,我以前是一個屁都不放的人,現在因放屁的心理作用,就一直放屁,但經過我的努力克服現在好很多了。

17樓:林辰

可能是這個女孩兒這段時間腸胃功能不好,消化不良造成的,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既然沒有出聲,你怎麼就確定是她放的?

18樓:愛我所愛i丶

一直有這個味道,可能不一定是放屁,可能你們教師有什麼腐爛或者什麼東西,要不然就是身上的一種味道,可以考慮送一瓶香水什麼的,可以增加好感,當然送禮物最好要是在特別的時候不能沒有理由的就送,否則會讓人反感,上學期間其實人的自尊心是非常強的,一定要考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還是忍著點吧。都是差不多的年齡,也正是自尊心,特別強的一個年齡段。如果你直接指出來是她放的屁,那對她一定是一個內心的傷害。

她一定也會知道自己的狀況,又真的控制不了。也許像你說的,這段時間她真的身體出現一定的狀況,如你說的腸胃不好。所以建議你,男子漢,大度一點,你不是說還有點喜歡人家嗎。

那就別計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首打油詩放在她抽屜裡,詩的內容是:

屁乃人之精氣,豈有不放之理。放屁的人洋洋得意,吃屁的人垂頭喪氣。

我因為你的洋洋得意,已經垂頭喪氣好久了,能不能少得意一點呢?這樣我也就不用總是這樣垂頭喪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戴防毒面具。或者你拿把扇子,等她再放屁的時候,你用扇子把臭氣都給她扇回去。

22樓:候文君

現在還是這樣嗎,有沒有好一點啊樓主?你可以買一個口罩,或者跟女生表白,她答應了就沒事了 以後她再那個什麼你就親她

23樓:985屁股牛仔

很臭就很臭咯,也許你想聞都聞不到。

24樓:

你跟老師提下,換個座位

25樓:

沒事,你得喜歡就習慣吧

26樓:

年青人,還是好好學習吧。

27樓:

只要你喜歡她就不要緊了。

經常放臭屁是怎麼回事

28樓:佰麗足貼公司

就你的描述考慮有胃腸炎的可能建議你服用胃必妥**。 建議你注重節制飲食,飲食上宜吃些清素、軟爛、溫熱的食物,避免過早地進食肥肉、油炸食品、生冷堅硬的食品以及多纖維食物,如芹菜、黃豆芽、韭菜、蒜薹等。

後面的女生很討厭,我該怎麼辦,女生討厭我了怎麼辦

跟她談談,態度不要敵視,你不要怕她,如果真覺得她是那種說不通的主,就乾脆放棄跟她好好說.再者就是要跟老師說,這種事不能忍,那種討厭的女生看你越能忍她就會越覺得好欺負,越來勁.你一定要調位置,或者跟你父母說,不管怎樣都要離她有段距離才行.還有就是平時和再好的朋友一起的時候也別說她壞話,萬一傳到她耳朵裡...

我很喜歡個女生,該怎麼辦啊,我很喜歡一個女生,該怎麼辦啊?

如果你真心地愛她,那麼你可以先放膽先追追看。如果她最後接受了你,你們兩個人修成正果了那這是最好的大團圓結局。如果她最後沒有接受你,你們沒有修成正果 那麼你要接受,其實對於你而言沒有遺憾了。畢竟你努力嘗試過了。不要沮喪,感情來不得半點的強求,強扭的瓜不甜。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觀點。不喜勿噴。最後,手機打字...

我是個矮挫醜女生,我該怎麼辦??我長得矮挫,好難過。好痛苦,可以不結婚嗎

矮挫醜,也是簡直了,缺點都集中到你身上了。這麼拙劣的基因就不要遺傳下去了,並且也是對生下來的孩子不負責。你想啊,你的基因這麼差,你的孩子肯定也是一個矮挫醜,他 她 以後也是沒臉見人的,過的很自卑,很痛苦。你把她生下來,不是害她嗎!所以你還是不要結婚了 不要自卑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你個子矮挫,你...